市面上的右歸丸什麼品牌好怎麼吃法

2021-03-04 09:28:43 字數 889 閱讀 4479

1樓:匿名使用者

同仁堂的。按說明服用。前提是對症,蘿蔔好過人蔘。

請問一下仲景牌右歸丸(水蜜丸 每次50粒)的服用方法 1是放在嘴裡嚼碎後服用 2還是直接...

2樓:匿名使用者

仲景牌右歸丸就是50丸一次,因為它的劑型是水蜜丸,與其他藥物劑型不一樣,所以服用一次大約50丸左右。提醒平時注意飲食進生冷,辛辣食物,增加鍛鍊,保持心情舒暢。

直接用開水服用不用嚼爛,即可,方便。

右歸丸吃多久有效果

3樓:

組成:熟地來24 山藥12 山萸肉10 枸杞子12 菟絲子源12 鹿角bai

膠12 杜仲12 肉桂5 當歸9 熟附片6 【簡du介】本方**zhi於《景嶽全書》dao。 【功用】溫補腎陽,填精益髓。主治腎陽不足,命門火衰,神疲氣怯,畏寒肢冷,陽痿遺精,不能生育,腰膝痠軟,小便自遺,肢節痺痛,周身浮腫;或火不能生土,脾胃虛寒,飲食少進,或嘔惡腹脹,或翻胃噎膈,或臍腹多痛,或大便不實,瀉痢頻作。

【用量用法】上為細末,先將熟地蒸爛杵膏,加煉蜜為丸,如彈子大。每服2~3丸,以白開水送下。現代用法:

大蜜丸劑,每丸重9克,**每次服1丸,每日2~3次。7歲以下兒童用量減半。 5瓶一個療程。

4樓:手機使用者

腎虛不是幾天就能補回來的,即然服右歸丸有效果則證明對症要堅持服藥一個階段.建議十五天一療程連服三個療程.平時多參加體育鍛練,腎陽虛每年冬至時要適時進補以食補為好.

5樓:蓬放毋大

一般一個月吧,建議如果有條件的話可以找一中醫給你自制右歸丸,這樣更靈活更對症而且藥效也比市場上賣的要好很多。

目前市面上哪個品牌翻譯機最好,目前最好的翻譯機是哪個牌子的?

和翻譯機對比的話,目前來看糖果翻譯手機s20會較有優勢 個人認為langogo翻譯機炒雞好用,選擇的語言多,還可以直接購買流量包也可以當熱點用,簡直不要太方便了。點菜好拉風的 科大訊飛的翻譯機是最好的 翻譯機品牌很多,但準兒翻譯機還是數一數二的,我就在用,功能全且強大!目前最好的翻譯機是哪個牌子的?...

市面上這麼多熱水器品牌,而且還有各種型號的,不知道如何選?真是頭疼啊

選燃氣熱水器其實不難,主要就要考慮安全 產品質量 售後 節能 恆溫技術等。建議你選擇萬和這個牌子。方法選擇品牌。隨著熱水器的改革,很多家電已經出現了一些怠慢,破產,重組,導致家電市場需要重新定位。所以以前的老牌子,現在還在嗎,還有那麼高科技含量嗎,這點需要好好的考究。國外的品牌也是如此,到底是不是,...

什麼外貿業務管理軟體做的好,市面上有什麼比較好用的外貿管理軟體?

現在外貿管理軟體不跟以前那樣拼功能了,每家企業都有自己的實際情況,有些公司側重郵件管理,有些公司側重於輔助制度去引導業務團隊每天去堅持積累一些客戶資訊,有一些則是側重於業績管理,建議大家找適合自己的管理軟體就可以。同時,現在有一些外貿管理軟體也帶有客戶開發功能的,很實用,可以考慮下。1 勝途er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