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飛智慧耳機和市面上的這些耳機有什麼不同之處嗎?

2023-02-17 17:25:02 字數 3662 閱讀 6994

1樓:涸唐突糜

不同點很多啊,首先訊飛這款耳機是智慧耳機,而且可以做到純語音互動,只說姓名即可撥號,我出門接打**找個聯絡人太方便了!

2樓:西瓜波波學姐

此話訊飛的智慧耳機的話,跟市面上的耳機還是應該有不同的地方吧,可能比較隔音之類的嘛。

3樓:僚復仇勢

不同之處就在於功能非常智慧啊,它是科大訊飛釋出的首款智慧耳機,用起來就很高階,戴著也舒服,市面上的耳機能做的它都能做,市面上耳機沒有的功能它卻有,比如它可以做到通話一鍵錄音並實時轉成文字,轉寫準確率高達98%,也支援常規**、絡**,可以自動區分講話人,這些功能點我都喜歡!

4樓:糜籟

我覺得所有的耳機就是看自己喜歡和接受的價位功能都大同小異。

5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是沒有多大區別的,只是在細節上有一些的略微差別。

6樓:俟令丘文君

剛釋出的耳機你就看官方宣傳內容了,宣傳的內容有啥是其他 手機 暫時沒有的,就是優點和不同了。

7樓:雙冬蓮

我覺得最大的不同就是功能上的吧,以前用過的耳機續航差不說,接打**也不是很靈敏,但是訊飛智慧耳機不一樣,首先續航它能做到通話小時,聽歌4小時沒問題,再說功能,語音撥號只要敲兩下就能打**,太方便了!

8樓:狂谷苼

新飛智慧耳機和市面上的這些耳機的都是一樣的就是品牌不同。

9樓:帳號已登出

速飛智慧耳機和市面上的耳機的區別在於他們的產品已經不相同。

什麼無線耳機價效比高?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如何?

10樓:程範左希慕

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的確可以進行智慧撥號識別,我經常出去辦事兒,存了好多老闆和領導的**,通訊錄裡邊聯絡人非常的多,而且重名的同音的聯絡人特別多,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就可以更精準的進行識別,只說姓名就可以進行正確撥號,一句搞定,讓你不再擔心會出現撥錯號的事情。

11樓:厙閃鋅礦甲

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自帶降噪功能讓通話的音質更清晰,更流暢,而且還可以在通話過程中進行一鍵錄音和實時轉寫。

12樓:殖超前消費蝸

訊飛是個大牌子,我用了很多他家的產品,從為父母買的血壓計,到會議寶,智慧錄音筆,每一樣產品都感受到了訊飛品牌滿滿的誠意。

13樓:不鵬扶馨蓉

耳機這些東西無法確定啥叫型**,感受自己體驗才重要,別人的感受不見得能參考的,你說的品牌有其自身優勢,如果提供的能力滿足你的想法需求就可以去了解嘗試下。

有沒有支援能將通話轉寫成文字的商務耳機,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怎麼樣?

14樓:蘊年級刨

我目前接觸到支援通話轉文字的商務耳機就是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了。它不僅可以將通話過程轉寫為文字,還支援對通話內容進行快速查詢、多終端分享和,記錄通話內容,而且喚醒操作命令也比siri這些語音助手顯得智慧。

15樓:

有沒有支援能將通話轉成文字的商務耳機?這個人即是可以的。

有沒有支援能將通話轉寫成文字的商務耳機推薦,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怎麼樣?

16樓:情感解答呦

你好,目前還沒有這樣的耳機。訊飛的智慧耳機還是挺好的。

17樓:稀樹草原狼

這是通話記錄,轉賬成純文字的商務的耳機裡的推薦的訊飛通智慧耳機咋又打不到的指令?還是不錯的,可以推薦的。

18樓:洋依風

現在語音通話轉成文字的商務耳機其實是有的,但是這款牌子是比較少。

19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這位朋友現在來說是不支援將通話轉成文字的商務耳機的,請問你還有什麼問題嗎?感謝你對我的支援。

20樓:萬爾佛

支援農家通話,撰寫成文字的三文兒暫時還沒有發現,但是隨著可以的發展,想起馬上會出來的。

21樓:答題轉轉樂

訊飛是一款老品牌的了,他們的東西質量效果還是挺不錯的。

22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就是可以訊飛有很多功能或者有很多軟體都可以支援他。

23樓:從陽榮

你想要支援通話,轉為文字的那種商洛耳機,其實我也想要這樣子的,不知道網上有沒有。

24樓:校樂心

通話,智慧語音,飛飛哥引數都一樣,很多時候語音作業系統,

25樓:哈哈一笑

我覺得這種軟體的話訊飛啊,還有那些東西啊,都是特別特別好用的,輸入法。

26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那到底有什麼情況的話,是這個耳機的推薦的,換車時就進行了,申請就可以進行轉換了。

27樓:網友

這個功能我聽說過,是我一個朋友跟我講的,但是她用什麼藍芽耳機,我記不太清楚了,你可以用這個耳機試一試。

28樓:帳號已登出

正常情況下的話,如果支援通話改成商務耳機子的話,那麼其實我覺得訊飛這個的話相對來說也是比較不錯的。

29樓:陶笛

這方面其實沒有什麼值得推薦的,因為都是虛高的**,而且產品的也一般。

30樓:帳號已登出

這裡的知識對英語的成分,我感覺可以通過ios來完成這個事情。

31樓:拾秒致

有能支援將通話轉換成文字的商務耳機,在網上有很多賣的。

32樓:瀧皖慧

這個的話肯定是有的,你去**網上去搜尋一下吧,因為這些我耳機嘛他一般都是非常多的。

33樓:李蓉浩

有沒有能支援通話,將寫成文字的商務耳機推薦這個的話,你可以就是具體的話沒有什麼。

訊飛智慧耳機iflybuds是商務耳機嗎?聽說它可以給ios和微信**錄音和轉寫?

34樓:蘑缻頸勸

iflybuds的還是很適合商務人士佩戴的,它的通話實時轉寫功能很適合用來輔助工作。用它參加線上會議時,通話開始後點選一鍵錄音,隨後通話過程就會實時轉寫成文字,轉寫準確率更是達到了98%。同樣的,事後還可以通過其他電子裝置把這些通話內容和轉寫的文件匯出來,而且可以形成智慧摘要,也會自動提煉重點內容。

35樓:可靠的王者

訊飛的智慧耳機是商務耳機,功能還是挺多的,也挺好用。

36樓:賻脡靴判

iflybuds不僅可以把通話內容實時轉寫成文字,等到通話結束後它還支援自動提煉出其中的重點內容,並形成摘要。在和外國人交流時還可以利用它的通話譯文對照功能來輔助英語溝通,這樣就相當於自己帶了個英語翻譯在耳朵上。

37樓:籍譽

訊飛智慧耳機是三五耳機聽說它可以給a

38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我想知道應該怎麼可以的話,基本上減那個問題,你可以看一下,能不能進行一個系統的更新了呢?

市面上的智慧電視系統你看好的哪,市面上的智慧電視系統你看好的哪一個?

個人比較看好創維的酷開系統,因為畢竟有很多人在用,大概幾千萬吧。這麼多人在用說明系統應該還可以。而且最近可以升級到酷開7.0,用起來更簡潔了。畢竟很多電視智慧系統買了之後就不升級了,我說的就是小米電視。用的夏普電視,自帶的愛奇藝系統,感覺挺方便的,基本能與手機版愛奇藝同步,看劇非常給力 市面上的電視...

現在市面上有杉木,加鬆,白松和樟子鬆等材質的木龍骨,哪一種的

杉木 便宜,但成品杉木條都不太規格,且會變形 易裂。加鬆 外形美觀,經過烘乾定型,不易變形,但因被提取了樹脂,因此質地較脆,易折易裂,不適合乾燥在區使用。而且中國進口的加鬆長度沒有4米 3.66米4.28米 因此價效比不如其它幾種松木。白松 材質較好,密度較大,不易變形,且不易發黴,適合中國大多數地...

市面上純淨水和天然水的區別是什麼?喝哪種更好更安全

您好!概念性的認知,我就直接引用吧 純淨水 以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水源,採用蒸餾法 電滲析發 離子交換法 反滲透法及其他適當的加工方法去除水中的礦物質 有機成分 有害物質及微生物等加工製成的水。天然水 取自汙染較少的地表水或地下水,經過深度過濾及一系列處理工藝淨化消毒後製成,這類水含有一定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