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陽火車站到長沙提前幾天售票 關於買火車票提前幾天和異地票的問題

2023-02-17 17:25:03 字數 2193 閱讀 39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提前一個星期就會有買,這是春運期間。

因為麻陽是懷化的一個小站,所以過路車不多,但是人少,買票的不是很多。

2023年春運自1月11日起至2月19日止,為期40天,其中,節前15天,節後25天,節前學生流、務工返鄉流和探親流將疊加。根據形勢分析,綜合考慮客流、運能等因素,預計2023年春運全路將傳送旅客億人次,同比增加1373萬人次,增長8%。

但是沿海務工人員提早返鄉,所以比往年要寬鬆。

除夕前4天是客運高峰,初一到初九運輸平穩,初十左右會迎來返程高峰所以不用擔心票會很難買。

2樓:鐵道老兵

自2023年12月21日至2023年1月24日止(上車日期) 北京局客票預售期調整如下:

1、「動車組」(含津京城際、s2線)與「z」字頭列車預售期為10天,將原預售時間第11天19:00改為第10天9:00。

2、臨客列車預售期為10天,將原預售時間第11天19:00改為第10天9:00。

3、其餘列車預售期為5天,預售時間為第5天9:00。

不用追加分數,只要你滿意就好。

3樓:散步得小蝸牛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最好自己去火車站看看~~

至少人是不會少滴~

我只是過年從株洲這邊去麻陽~~ 擠死達~~~估計每年比每年更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今年春運,麻陽車站不辦理客運票,我是指節後,也就是25號以後,還中坐汽車去長沙吧,要不,坐車到懷化坐火車。

關於買火車票提前幾天和異地票的問題

5樓:蘇堤玩月

1、今天起,火車票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延長至20天(含當日),代售點和車站部分售票視窗預售期延長至18天(含當日)。

2、你在12306網上可買國內任何火車站的票,當然也可以在網上買菏澤到哈爾濱的票。

3、想提前在蘇州把兩個火車票都買了,當然是在網上買最方便。

4、你最早可在9號11:00買1月28號坐動車到徐州的票。最早1月17日買k開頭回哈爾濱的火車票。

祝你順利!

6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1月4日起,網際網路、**訂票預售期延長至20天(含當日),預訂第20天車票的起售時間仍為10個節點,代售點和車站部分售票視窗預售期延長至18天(含當日)。

也就是說,不管k字頭還是動車組,都是提前20天售票,含當日的意思就是你要9號才能通過網際網路或者**購買28號蘇州到徐州的車票,2月5號的票要17號才能買。

自2023年1月1日起,通過**預訂車票的旅客可憑訂票時乘車人有效身份證件,到全國任一車站視窗或代售點換取已訂車票,實現**訂票全國通取。同時,**訂票的取票時間延長12個小時,即:當日12:

00前已訂車票於第二日12:00前取有效;當日12:00後已訂車票於第二日24:

00前取有效。 因此在蘇州提前買好車票是可以的。

另外需要注意不同車站的車票,開始發售的時間是不一樣的,蘇州是早上11點開始發售,徐州是中午12點,也就是說,你需要在9號11點買蘇州北到徐州的動車票,28號12點買徐州到哈爾濱的k字車票。

買火車票,在網上買,在火車站售票處買,在自動售票機買,分別是提前多少天才可以買?

7樓:宋大谷

根據鐵道部的最新規定,全國各大火車站和火車票代售點的火車票預售期均為18天(包括購票當日) 網上購票目前提前30天。

請問現在可以提前預售多少天的火車票?

網上購票,幾點開始,可以提前幾天訂票。

8樓:航家

預售期,自2023年1月1日—1月14日(指售票日期)預售期為**與網際網路售票12天、車站與代售處視窗8天。

自2023年1月15日起(指售票日期)預售期為**與網際網路售票12天、車站與代售處視窗10天。

北京西站8:00;

北京、北京南、北京北站10:00;

天津、天津西、石家莊、石家莊北站12:00;

其它車站15:00起售。

9樓:樓上樓下莫噴我

網上訂票可以提前11天,幾點開始就不知道了,你首先要登陸進去才行,很難擠進得。

火車票不是說提前十二天訂票嘛,具體火車站什麼時候放票啊,是晚上十二點以後嗎

長沙火車站有地鐵到高鐵站嗎,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就是高鐵站有地鐵嗎?要多久?

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0.2公里 1 從長沙市火車站步行約47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長沙火車南站3 步行約260米,到達長沙南站 長沙南copy 站高鐵站真垃圾,車次資訊牌顯bai示的車次就 du8個,而且不滾動,就那麼幾zhi個,想看下你在哪個口等dao待也不行...

從武昌火車站到長沙火車站車票多少錢

武昌到長沙火車時刻表 直達 包含所有武昌到長沙火車時刻表查詢資訊 武昌到長沙火車票價查詢資訊。列印列車時刻表 所有車次k 快速t 特快d 動車組其他車型發站 到站發時 到時執行時間參考票價車票轉讓k598 k599詳情空調快速武昌 長沙21 32 01 203小時48分鐘硬座54硬臥100 105 ...

塘沽火車站提前幾天可以買票?我現在可以買週六凌晨的票嗎?

普通票提前10天,動車提前20天,當然可以買週六凌晨的了,還不一定好買,前些日子我去買票,說過路車只賣臥鋪和站票,不賣硬座。關於調整客票預售期的通知2011 05 11 12 55關於調整客票預售期的通知。一 根據鐵道部運輸局客運營銷處要求,自2011年6月1日 上車日期 北京局 動車組 含京津城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