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火車站到長沙高鐵站有多遠啊,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2021-04-30 07:07:12 字數 2818 閱讀 5039

1樓:近水木婁臺

135路(長沙火車站-長沙南站) 半小時 在火車站廣場坐 距離大概在12公里

2樓:

坐計程車去20幾塊錢的樣子

3樓:鍾圖丙冬

長沙機場坐什麼車到中醫院

4樓:

不遠,火車站有到高鐵南站的車

長沙南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5樓: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交通可以互通。

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湘江中路

橘子洲濚灣鎮

西湖公園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東

文化藝術中心

麓雲路梅溪湖西

線路圖如下。

6樓:青石半街

地鐵2號線最快

20分鐘9.79公里步行337米

148路

50分鐘10.37公里步行1012米

263路

1小時12.12公里步行1174米

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距離我有些忘了,你可以在你的手機地圖上面開啟搜一下,就是你的開始位置跟終點位置,你一說他就會出來距離了。

長沙高鐵站到長沙火車站有多遠

8樓:曹雅馨

長沙南站與長沙火車站之間相距約10公里。有公共交通可以互通。

現在可以乘坐長沙地鐵2號線

長沙地鐵2號線站點 光達(6:30-23:00) -- 梅溪湖西(6:30-23:00)

全程23站

光達長沙火車南站

杜花路沙灣公園

長沙大道

人民東路

萬家麗廣場

錦泰廣場

長沙火車站

袁家嶺迎賓路

芙蓉廣場

五一廣場

湘江中路

橘子洲濚灣鎮

西湖公園

金星路望城坡

梅溪湖東

文化藝術中心

麓雲路梅溪湖西

線路圖如下。

9樓:喬芝英多凡

135路(長沙火車站-長沙南站)

半小時在火車站廣場坐

距離大概在12公里

10樓:應涉操茹薇

樓主有錢,可以打車。呵呵。

你可以在火車站坐135路,直達,大概35分鐘,不塞車的時候。

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坐動車)有多遠,坐什麼車?謝謝

長沙火車站出站怎麼走,坐地鐵到長沙南站要多久?

11樓:奔跑的蝸牛

火車不晚點應該可以趕上的,時間應該剛好夠用。

1、長沙火車站-地鐵(2號線)站大約5分鐘左右;

2、乘坐2號線地鐵:長沙火車站(光達方向)上車-長沙火車南站下車,途徑7個站,全程9.5公里,票價3元,用時20分鐘左右;

3、從長沙火車南站地鐵站3出口-南站安檢口5分鐘左右,全程大約30分鐘左右。

4、從8:07-到a24檢票口花費30分鐘左右。即8:37左右到達檢票口。在考慮等地鐵的時間、走路的速度以及安檢,火車不晚點的情況下是可以趕上8:54的高鐵的。

展資料

高鐵限量攜帶的物品

1、不超過20毫升的指甲油、去光劑、染髮劑;

2、不超過120毫升的冷燙精、摩絲、髮膠、殺蟲劑、空氣清新劑等自噴壓力容器;

3、安全火柴2小盒;

4、普通打火機2個。

高鐵不準攜帶危害列車執行安全或公共衛生的物品:

1、可能干擾列車訊號的強磁化物;

2、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

3、有惡臭等異味的物品;

4、活動物(導盲犬除外);

5、可能妨礙公共衛生的物品;

6、能夠損壞或者汙染車站、列車服務設施、裝置、備品的物品。

12樓:藍翔小熊

你好,出站後可以根據指示牌走到長沙地鐵站,很好找的,因為直接就有長沙地鐵站。坐地鐵到檢票口需要三四十分鐘,有點趕,建議打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做了一個測驗,從下火車開始到搭上地鐵用了12分鐘,地鐵執行時間17分鐘,從地鐵口到候車大廳用了8分鐘!走路帶小跑!地鐵直接掃碼進出。走快速安檢通道。

14樓:匿名使用者

出站通道就可以4分鐘下到地鐵, 二號線光達方向到長沙南7站約20分鐘. 到進站口約4分鐘 剛好夠用,

行李少就搶跑幾步. 到南站時安檢不要排隊,走緊急安檢通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如果不晚點,應該是能趕到,但是會比較趕,所以高鐵可以稍晚一點。不要錯過為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從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那你可以下個導航呀

1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坐地鐵從長沙火車站到南站要多久,多久一趟地鐵車,一個小時有了沒有。

長沙火車站有地鐵到高鐵站嗎,長沙火車站到長沙南站就是高鐵站有地鐵嗎?要多久?

線路 地鐵2號線,全程約10.2公里 1 從長沙市火車站步行約470米,到達長沙火車站2 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7站,到達長沙火車南站3 步行約260米,到達長沙南站 長沙南copy 站高鐵站真垃圾,車次資訊牌顯bai示的車次就 du8個,而且不滾動,就那麼幾zhi個,想看下你在哪個口等dao待也不行...

東安火車站離高鐵站多遠,株洲高鐵站離火車站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9公里 起點 東安東站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210米,過左側的楊江邊約170米後,右轉 2.行駛840米,右轉 3.行駛48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冷東公路 4.沿冷東公路行駛25.8公里,右轉進入舜皇路5.沿舜皇路行駛1.4公里,左轉進入s2176.沿s217行駛90米...

茂名高鐵站,離火車站多遠,茂名火車站和高鐵站在哪?

茂名火車站和茂名高鐵站是一個站,就叫茂名站,地址在茂名市茂南區永福路。2 茂名東站於1991年5月3日開工建設 2016年9月10日起,茂名東站更名為茂名站 2018年7月1日,茂名站正式投入運營。3 截至2016年10月,茂名站站臺規模為4臺10線,主要途經線路為河茂鐵路 洛湛鐵路 茂湛鐵路 深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