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誰認識這個植物是什麼

2021-03-04 00:15:32 字數 1003 閱讀 4990

1樓:香蕉和橙子呀

蘇鐵的雌花及未成熟種子。

蘇鐵。俗稱:鐵樹,別名:闢火蕉、鳳尾蕉、鳳尾松、鳳尾草。

誰認識這個植物是什麼

2樓:廣邑子

大葉落地生根。大葉落地生根是常見的多漿植物。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飛落於地,立即紮根繁育子孫後代,頗有奇趣。

用於盆栽,是窗臺綠化的綠化的好材料,點綴書房和客室也具雅趣。

3樓:匿名使用者

呀!這不是落地生根嗎?這種多肉植物最奇妙的地方是葉邊長出新的小葉。請看圖。

誰認識這個植物是什麼?

4樓:廣邑子

葉子還沒的~

bai一把傘

南星du。一把傘南星(學名:zhiarisaema erubescens)為天dao南星科天南星屬的植版物,有毒。

多年生草權本。塊莖略呈球形,直徑可達6釐米。葉1枚,小葉7~23枚,呈輻射狀排列,形如一把傘,頂端細絲狀,葉柄長,長40~80釐米。

5~7月開花,雌雄異株,花序的佛焰苞為綠色或淡紫色,有白色條紋,肉穗花序的附屬器棒狀,頂端鈍。漿果多數,成熟時為鮮紅色。

有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謝謝啦!

5樓:無鍅戀

這是花椒樹

bai花椒樹,原du名:花椒,別名

zhi:dao檓、大椒、

回秦椒、蜀椒,拉丁文名:zanthoxylum bungeanum maxim.為芸香科、花答椒屬落葉小喬木;

莖幹上的刺常早落,枝有短刺,小枝上的刺基部寬而扁且勁直的長三角形,當年生枝被短柔毛。產地北起東北南部,南至五嶺北坡,東南至江蘇、浙江沿海地帶,西南至**東南部;臺灣、海南及廣東不產。

6樓:無名的理

花椒樹,結的是黑色的花椒果,不是紅的。紅的比較麻。你弄點葉子來吃吃就知道了。

這是什麼錢誰認識,誰認識這是什麼?

天禧通寶 北宋真宗天禧年間 公元1017年 公元1021年 鑄。小平錢,光背,有大小字不同內的版別。普通錢鑄造量較大容,距今約整一千年,隨著時間的推移則越發稀有。禧 有幸福 吉祥之意。對 天禧 拆分即 二人示喜 涉及愛情和婚姻,寓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另有小平,折二鐵錢。以折二鐵錢較為稀有。天禧通寶與...

誰認識這是什麼蟲子啊,誰認識這是什麼蟲子

斑衣蠟蟬。學名 lycorma delicatula 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 花姑娘 椿蹦 花蹦蹦 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小若蟲時,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大齡若蟲最漂亮,通紅的身體上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很鮮豔。成蟲 若蟲均會跳躍。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最...

誰認識這是什麼東西,這是什麼東西?誰認識呢?

感覺是某種遙控接收器吧。幹嘛要把它拆開來?挺考人啊!發現的?怎麼感覺像是定位呀。紅外線接收頭,可以用在任何需要的地方,比如電視機遙控 接收視窗 裡就有一個。也可以裝在樓梯門,用一個發射 一個接收應用在門兩邊監視有無人遮擋 紅外線 在門口停留時妨礙關門。為什麼只拍一面?而不是兩面三面多拍幾個面?以前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