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誰?大家認識他嗎,這個是誰啊? 你認識她嗎

2022-07-30 14:15:25 字數 907 閱讀 9948

1樓:深山裡的一顆草

你問這是誰?大夥兒大家認識她嗎?你發滴嗯滴,你還問這是誰呀?你發的當然你就知道了,還問什麼大架,你想的是,嗯,汙衊這個男人呢還是想怎麼的?只要你知道這些是誰。

2樓:信心愛生活

我們不認識他,只有你認識,你可能對這個人有想法,或者有誤會,矛盾。或者想把這人 推薦給大家。讓大家知道這人的本來面目,如果是正人君子很好的人,是值得稱讚的, 你也可以與他交往。

如果是偽君子很壞的人,是會被人指責的,你也要遠離他,謹防被騙。希望這人是個品行端正的好人。

3樓:

這張相片,我真的不認識,看不清他是誰?

4樓:鬆依

這個相片上的男人我不認識他,不知道他是誰。

5樓:甘凝雲

不認識。你發個**兒其他資訊也沒有。像這樣相似的臉型很多又是個大眾化。所以不好回答。

6樓:就是就是加

我真還是沒認出來!你肯定認識吧!這**上的他長的還行吧!如果你想找他做朋友的話,憑

7樓:老玖鴨

不認識,和你有關係嗎

這個是誰啊?/你認識她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御阪美琴

這算是釣魚嗎?

大家認識麼 猜猜這個誰??

9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非是想貶低他。他再怎麼不是。他說的口號至少他一生都奉行。你懂得這麼多,怎麼不看看那個所畏的民主建國者---華盛頓。那畜生你怎麼不說說。我真懷疑你是美國人

10樓:爽朗的明天

這不是******嗎

誰認識這是什麼植物?求答案,誰認識這個植物是什麼

蘇鐵的雌花及未成熟種子。蘇鐵。俗稱 鐵樹,別名 闢火蕉 鳳尾蕉 鳳尾松 鳳尾草。誰認識這個植物是什麼 大葉落地生根。大葉落地生根是常見的多漿植物。其葉片肥厚多汁,邊緣長出整齊美觀的不定芽,形似一群小蝴蝶,飛落於地,立即紮根繁育子孫後代,頗有奇趣。用於盆栽,是窗臺綠化的綠化的好材料,點綴書房和客室也具...

誰認識這是什麼蟲子啊,誰認識這是什麼蟲子

斑衣蠟蟬。學名 lycorma delicatula 是同翅目蠟蟬科的昆蟲,民間俗稱 花姑娘 椿蹦 花蹦蹦 這種昆蟲在生長中,體色變化很大。小若蟲時,體黑色,上面具有許多小白點。大齡若蟲最漂亮,通紅的身體上有黑色和白色斑紋。成蟲後翅基部紅色,飛翔時很鮮豔。成蟲 若蟲均會跳躍。在多種植物上取食活動,最...

誰認識這個藥材是什麼,請問一下,誰認識這是什麼藥材,謝謝!

黃精根狀莖圓柱狀,由於結節膨大,因此 節間 一頭粗 一頭細,在內粗的一頭有短分枝 容 中藥志稱這種根狀莖型別所製成的藥材為雞頭黃精 直徑1 2釐米。莖高50 90釐米,或可達1米以上,有時呈攀援狀。葉輪生,每輪4 6枚,條狀披針形,長8 15釐米,寬 4 6 16毫米,先端拳卷或彎曲成鉤。熱心的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