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認識這個印章是誰的麼,請教哪位認識這個印章是誰的?是哪位畫家的嗎?

2021-03-17 01:02:14 字數 1693 閱讀 2865

1樓:授業解惑也

篆刻印文;張洪濟印 二元堂主

2023年8月生,山東榮成市人。現為青島經濟技術開發區書畫研究院副院長、中國國畫家協會理事、東方藝術研究院名譽院長、山東文化藝術研究院研究員、中國書畫藝術委員會、海內外書畫藝術家聯誼會、青島市美協等會員、湖南三湘書畫院、中國民族書畫院等特聘書畫家。自幼喜畫,大學時為系刊編輯,畢業後雖長期從事文化宣傳和編輯等行政工作,但繪畫嗜癖不輟,初臨伯年、八怪、後習雪濤、黃幻吾。

在不斷研究石濤《畫譜》過程中深得「一畫之法」之教益。繪畫同時有重點演習篆書篆刻,書畫互惠,相得益彰。作品清新俊逸,古樸而有創意。

八十年代始,先後在青島、日照、膠州、即墨等市舉辦個展,並多次參加全國全省、全市書畫聯展,獲金獎、大獎、

一、二、三等獎十數次,作品八編《百年經典——中國美術全集》、《世界傳世名畫書法賞》、《中國當代著名書畫家珍品選》、《當代書畫名家精典》、《世紀中國書畫藝術經典》、《民族之花——中華人民共和國書畫名家作品集》等大型畫冊,並流傳到美國、日本、南韓及東南亞各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洪濟

張洪濟,男,漢族,2023年8月生,山東榮城市人。現為青島開發區書畫研究院副院長,東方藝術研究院名譽院長,山東文化藝術研究院研究員,中國書畫藝術委員會、海內外書畫藝術家聯誼會、青島市美協等會員,湖南三湘書畫院、中國民族書畫院等特聘書畫家。

請教哪位認識這個印章是誰的?是哪位畫家的嗎?

3樓:夢山茶叟

落款為「乙丑年鹿鳴畫」。旁邊有姓印「孔」。

下圖有閒章「偶吟」。

加上區域性見到的幾筆,亦可見功力非凡,當為北京國畫家孔鹿鳴所畫。

這是誰的的印章 有人認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中的落款右起豎讀為:

戴復古 詞 調寄《望江南》

壬午年秋 魯照林 書

兩枚印章右起豎讀分別為:

翰香齋魯氏書畫

希望能幫到你。

5樓:忙碌枉然

此畫作者是:魯照林。

落款已經很清楚了,魯照林。

印章:魯氏書畫,僅能印證作者的姓氏。

6樓:天人和氣

上印章:翰香居

下印章:魯氏書畫

7樓:霜葉後院自留地

作品落款名字   魯照林

有誰認識這是誰的印章? 100

8樓:看山是山

印章內容是:翰墨緣,郭六安印,閒人?

墨。第三個模糊不確定。

9樓:忙碌枉然

左:郭久安印。

郭久安2023年出生,陝西省渭南市人自幼酷愛書法,其作品被走遍甘肅;石家莊**等多家刊物刊發。被美國;新加坡;日本;香港;臺灣;廣州奧體館;榮寶齋;安徽淮北博物館;西部名人書畫藝術館;蘭州軍區;河北省軍區;新疆軍區空卡邊防連;甘肅教育書畫院;內蒙烏海機場收藏。現為陝西省書法家協會會員;陝西省榜書家協會會員;渭南市 書法家協會會員;渭南市書畫院院士;渭南市臨渭區 書協會員;秦東書畫院院士;渭南西嶽書畫院常務理事;西部名人書畫藝術館副館長。

右:閒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翰墨緣 翰墨緣 翰墨緣

請教老師畫的作者是誰,落款是誰,印章怎麼讀

中的落款為 黃賓虹自題山水 戊子冬 張正 兩枚印章分別為 如意齋張正 希望能幫到你。我有副畫沒看懂,是什麼畫?落款題字和印章怎麼讀?是名人所作麼?後面題字什麼意思?請高手指教。多謝!20 無款無章,很常來見。如果是古字 自畫 一般為表 bai示尊敬 如佛道畫du像 宮廷畫 等 如果zhi是現代作品,...

誰認識古文字,幫我認一下這個印章上的古文字,隸書?小篆

依我看 印章為電腦製作的文字 印章釋文應該是 倚欄讀簡 印太小 欄字不太敢確定 應該就是這樣 這是用今天的簡化字,變成簡化篆體,制的印章。風格屬於漢印。作者佈局手法很高。刀工嫻熟。印章材質偏硬。字,不敢確定,倍閱讀簡。不對啊 左邊2字可能是讀簡,誰認識古代文字的,幫我認一下這個印章上的古文字,隸書?...

請大師們看看這個印章是誰的?是否有收藏價值

您的這一幅畫,上面的這一個印章印文是 大風堂 下面的這一個印章印文是 陳氏天明 有一定收藏價值的!印章是什麼字?是哪個大師的嗎?有多少收藏價值,印文為 玉麟之印 正確的,請放心採納 玉麟 1766 1833 哈達納喇氏,字子振,滿洲正黃旗人。乾隆六十年進士,選庶吉士,授編修。嘉慶初,三遷為祭酒。歷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