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女孩的外貌條件不算太好,但是人品和性格都不錯,值得繼續追求嗎

2021-05-09 06:16:21 字數 4820 閱讀 9363

1樓:幸運

其實相處下來你會發現女孩子,人品和性格才是最重要的,這樣的人相處起來不會太累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你喜歡的就追啊,自己喜歡的女孩子不是給別人看的而是給自己看的,不用注意別人的眼光,自己喜歡就好。

3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值得,這樣的女孩已經是恐龍級別的了,可遇不可求。

4樓:來自溫泉一絲不苟的夏侯惇

當然值得追求。現在這樣的女孩可遇不可求。你要加油了。

5樓:晴天便好

你是一個女孩子,長相一般就可以了,人好,人品好才是真的好,因為過一輩子,主要是一個人有內涵就好,長相只是一時的吸引,長期相處,長相並不是那麼重要,最主要是人好就好

6樓:光和天使

你可以繼續多交流,個人覺得樣貌這事七分靠打扮,並且內心自信可愛善良有品德的女孩遠比一張漂亮臉蛋來得重要

7樓:愛學習的牙匠

有一句話說得好,始於顏值,終於才華

可能第一印象對外貌不是很滿意

但是經過很久的接觸,你發現這個姑娘人很好

很善良,做事也很細心

如果是我的話,是會追求的

很多時候外貌並不是一切啊

又回到了以前的那個問題,外在美與內在美

很多人沉迷於外在美,而忽略了內在美

可是對另外一些人來說,或許更加看重的是內在美也就是心靈美,或許有一顆善良的心更為重要

畢竟隨著時間的推移,年齡的增加

外在的美會逐漸消失

而內在美卻一直是延續的

我覺得你應該去追求,這樣的女孩子更適合一起生活

8樓:珍惜光輝

當然值得追求的,因為人的外貌終會衰退,而人品是永遠都在。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來問,其實就是對她興趣不大,只不過覺得如果不追有點可惜而已

現在遇到一個情感問題希望大家指點一下,有個女生性格人品各方面都不錯,就是相貌不怎麼樣,對我也挺好!

10樓:又來逛

女孩先天的相貌是父母給的,後天的相貌是老公給的,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其實我覺得,對你來說,相貌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你對他有沒有感覺,拋開外表,你對她有沒有感情,婚姻不是兒戲,是兩個人的事,單方面的婚姻是不會幸福的,至於外表,你大可不必介意,二三十歲的人再好看也好看不到幾年了,人都是會老的,所以希望你還是反覆問問自己的內心,你到底心裡有沒有她,如果有就先試著處一段時間,彼此再瞭解一下是否真的合適,如果沒有,還是說清楚的好,不耽誤她也不耽誤你,不要因為27歲就將就,婚姻本身就不是將就,再說男的27歲不算大齡,就算30多歲節婚也是正常的。就這樣,祝你早日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11樓:幾世容顏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你平常心對待就行。不管你對對方哪一點看不上,心裡覺得委屈,那就是看不上這個人。你要是懷著這種心態跟對方結婚的話,是對自己和對方的不負責任。

你試想一下,根本就不喜歡這個女人,你將來結婚有孩子了要是再遇上一個你喜歡的,該怎麼辦?行動吧,你就變成了拋妻棄子的渣男,不行動吧,你就遺憾一輩子。到時候你就更難受了。

12樓:簡真

一旦心理覺得憋屈了,那麼在一起內心就會有疙瘩,也不會太舒服。關鍵在於你的心態,其實真正的愛情我覺得無關外貌。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喜不喜歡她,如果喜歡,那就同意和她交往,如果不喜歡她,那就不要有交集,愛是有感覺的,問問自己的心,再決定

14樓:燕子

要麼花點錢,讓她學個化妝。要知道化不化妝差別很大。說不定人家化個妝就很美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娶妻娶賢!還有看你自己能力,問問你自己,美女你能找到並且駕馭住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度國產原創動畫作品及創作人才扶持專案——最佳導演大獎(朱敏)、最佳動畫長篇提名獎

17樓:狐裘暖錦衾嵐

委屈啊,就看自己能不能找個漂亮了的唄,想找趕緊和人家女生說說,別耽誤了彼此。要不你有這心理,日積月累容易鬧矛盾

18樓:park諾曦

信任這東西從來就不是一下從天上掉來的。得靠你一點一滴的慢慢積累。

建議你先不要去管現在別人的態度。做好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可以幾個小點吧。

一:言行要一致。不要說是一套,做起來又是一套。

二:不要背後議論人。比如,你在a面前議論b,可能當時大家聊得很開心,但在a的心裡會覺得你也會在別人前面議論你的。你的信任度就減少了。

三:沒把握的事情,不要輕易去猜測。一定要發表意見的話,你可以說出是猜測,不要把話說死。

四:做不到的承諾,不要去許。許了的承諾一定要盡力去做到,就算最後沒有做到,但你的努力會讓人覺得你可信任。

五:不要輕易去撒謊。圓一個謊言,往往需要十個謊言。當謊言被揭穿,別人對你何來信任之說?

六:莫以惡小而為之,莫以善小而不為。

七:臉上保持微笑,別人會對你少很多戒心的。

八:有容人之心。

九:積極向上的態度

外貌、學歷、人品、財富,你找物件最看重哪個?

19樓:喲這樣啊

說到找物件,我們要考慮的就有很多了。不過在每個人心裡都有一個想象中的情人,而在我們心中,也都有自己找物件的標準,在現實中我們也會按照自己最看重的那個方面去找。本人在找物件的時候就是最看重人品。

當然了,每個人所看重的方面都有所不同,下面,我就給大家講述一下為什麼我非常看重人品。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世界裡,是一個看臉的時代,即使你去相親的時候,你都要相信自己的眼睛,當然了,現在的化妝技巧可是高超,有的時候你的眼睛看見的也未必就是真實的她。但是我們依然非常注重外貌,可以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這個不難理解,誰不喜歡長得漂亮的,誰不喜歡英俊瀟灑的呢!

但是本人覺得,如果你真的想和他長廂廝守,那麼外貌就沒有那麼重要了。中國有句古話:醜妻進地家中寶 漂亮佳人是非多。

這是告訴我們呢,儘管妻子很醜,但或許就是家裡的寶貝呢!就是妻子非常漂亮,也會為自己惹上不必要的麻煩。所以,本人覺得外貌並不重要。

而提到學歷,本人覺得這和找物件沒有多大的關係。我們找物件的時候,謀求的是兩個人的性格,興趣,和共同的愛好,而不是旗鼓相當的學歷。更多的時候學歷或許會成為兩個人感情的羈絆。

所以本人覺得學歷的高低是無所謂的,最重要的是兩個人情投意合。

很多人找物件的時候,會更多的追求財富,而當他們真的在一起的時候,就會發現,財富多了並不是什麼好事,或許堅實的財富基礎會讓兩個人少吃一點苦,少奮鬥很多年。但是,如果兩個人真的就是坐享其成,沒有什麼共同的經歷,沒有經歷任何的風風雨雨,一旦哪一天,發生了不可預知的問題,比如,突然破產了,所有的財富沒有了。那麼問題來了,兩個人還會在一起嗎?

當初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財富,而現在好了,財富沒有了。兩個人還圖什麼?

當然,本人想說,謀求財富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人與人的追求不同。但是本人覺得,還是兩個人共同去創造財富比較好,因為這樣兩個人的感情會越來越牢固,而我們找物件不就是為了在一起嗎!感情越來越牢固,才不容易分開。

最後,本人覺得找物件的時候人品是最重要的。即使一個人長得再好看、學歷再高、財富再多、那麼他的人品有問題,想必兩個人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那就更談不上結婚生子了。如果一個人的品行端正,那麼即使他現在再貧窮,本人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他也會創造更多的財富。

人品,雖然不能當飯吃,也不能當酒喝,但本人覺得,他是衡量一個人的標準。

20樓:生命延續**會

你不是依次都寫好了麼?

外貌、學歷、人品、財富

找物件不就是為了繁衍 基因當然第一 人有了要發展就得有知識 第二當然知識

後面都是立場問題 人品 財富 都是虛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很早就曾經聽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女的年輕的時候男朋友是個廚師,她覺得天天跟個廚師生活在一起很窩囊,就算她男朋友每天換著花樣給她做好吃的她也不開心。後來她嫁了他們飯店的經理,覺得經理好啊,體面,工資還高。

多年過去了,飯店倒閉了,她老公只能去給別的飯店做飯,當起了廚師。而她之前的男朋友,因為勤奮努力,現在已經是很多家飯店的老闆了,根本不用再掌勺了。

所以說,在我看來,財富是最不堪一擊的。你們怎麼看呢?

22樓:紫氣香凝

外貌、學歷、人品、財富,你找物件最看重哪個?好難回答,因為在我看來都還蠻重要的,哈哈我有一點外貌控,一點點而已。那分開來說吧。

首先,來說一下外貌。外貌其實挺重要的,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一見鍾情這種就是憑藉外貌來種下的情。相反日久生情這種就對於外貌的要求稍差一點,時間長了你不僅只是看到了這個人怎麼樣,而是感覺到這個人怎麼樣。

至於外貌重不重要呢,那我說一般吧。

下面看一下學歷,在看別人的學歷的時候,先要自問一下自己是什麼樣的學歷呢,我主張找一個跟你自身學歷差不多的,這樣有共同話題,太低的,不用說,你瞧不上,太高的,就算人家能夠瞧上咱,但是我們駕馭不了。所以,學歷跟我們差不多就好。

下一個呢就是人品。這個太重要了,人品人品,人的品質嗎,人品好,就是這個人的品質高,換句話說是品德高尚,還能說這個不重要嗎?找物件首先要看的就是人品,人品好,父母才能放心將你交給他,否則……當然不可以了,恐怕你自己都不放心吧。

最後來看一下,財富。財富固然重要,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這句話就道出了經濟多重要,但是不能一味的拜金,一味地拜金會讓人迷失方向。

總結一下,以上已經很清楚了,我找物件會找一個與我學歷相當,看得過去的,稍有經濟基礎但是人品必須好的男生做我的物件。

23樓:陳大佛爺的噻

我覺得在這幾點中,我最看

重的是人品了,因為人品是一

如果男人對你不算太好但是他家條件還可以請問可以嫁嗎

根據你說的情況,你說的一個男生對於女生不是很好,可是他的家的條件好,這樣的話是不是能嫁,俗話說緣分天註定,兩個人能不能在一起,那要看兩個人之間有沒有緣分,要嫁給一個男人,更要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如果不是,那麼就是以後也不會幸福,所以,要想幸福,就要兩個人心心相印,光有物質條件,是永遠不會幸福的。可...

如果你是36歲的男人,條件也不算差,和三十三歲的相親女孩處

如果萬一有更年輕的女孩出現,你會重新選擇嗎?肯定會!只要你願意。沒啥條件不允許不願意。談了一年再三年又如何?感情,友情,愛情。三情不可以跟年輕的繼續建立出來嗎?三年後你已經39 40不惑了。女33增36歲那是啥的風采,稱之為韻味猶存,你喜歡嗎?喜歡就繼續成婚,不要耽誤人家成為黃臉婆。理由一 從男女的...

如果男生,他家裡條件挺好的,但是他有點花心,也很要發生關係,你會選擇這樣的男生嗎

不會沒有結果的事情還是不要去做了 沒有任何意義 錢可給你,不給幹嘛要那麼著急發生 理智點說 不會,但是這個事情不發生到自己身上 誰也不知道會怎麼選擇,因為這個事情 它就不是用理智慧選擇的。獅子座男生會因為女朋友多次拒絕和他發生關係而分手麼?這個與星座無關的,19歲應該還是在求學的時間吧,過早發生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