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男人錢的時候,怎樣的方式才是正確的

2021-09-08 16:07:51 字數 2078 閱讀 7263

1樓:情語呢喃

這個世界上,有著形形色色的人。

人人生而不同,以至於每個人的想法不同,對待愛情的態度也不盡相同。

就像同樣是女人,有些女人花男人的錢就很不好意思,每次男人稍微付出一點,就拼命地想要去給予回報,有些女人則覺得花男人的錢,則是天經地義,只會一心想要花男人更多。

這兩種女人,一個是不習慣接受男人的付出,一個是恨不得拼命向男人索取,而不管是哪種,其實都是很不好,都是很難幸福的。

太不願意接受男人的好意,會讓男人覺得你跟他見外,太榨取男人,卻會讓男人望而生畏。女人不必不花男人的錢,也不該總想著花男人的錢。

不喜歡的男人,就堅決不花他的錢。

有些女人,即使不喜歡男人,卻也還是惦記著男人的錢,理所當然地把男人當成提款機。

這樣的女人,或是一時之間,好像是佔到了便宜,她卻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會讓自己變得很廉價,會讓很多人都很看不起她。

生活當中,女人終究還是要學會自立,在愛情這種事情上,如果你不喜歡一個男人,那麼你最好就不要去貪圖他的東西,一點都不要。

你以為那些東西是免費的,卻不知道免費的,往往都是最昂貴的。那個男人為你付出,他或許是心甘情願,但是他拼命示好,卻並不是沒有所圖,而是希望你也可以喜歡他。

當你並不喜歡他,只是喜歡他的錢,那麼好一點的情況,是在未來某一天,他選擇離開,可要是情況不好,說不好他就會惱羞成怒,做出一些傷害你的事情來。

喜歡的男人為你付出,你接受就好。

當你喜歡一個男人,心裡有意和他有進一步的發展時,其實你是不必去拒絕他的好意的。

你拒絕他,或許是因為不習慣有人對你這麼好,或許是你擔心你們不會有未來,而不管是什麼原因都好,只要你此刻對他的心意是真的,其實你都不必過分拒絕他。

一個喜歡你的人,去為你做些事,去為你花些錢,去送你一些禮物,這都是很正常的。不然愛情若是沒有行動,就只剩下了口頭上的言語,那該顯得有多麼蒼白,也多麼不可信。

所以在那個男人對你有所表示的時候,你不必扭捏,就大方收下,並對他說聲謝謝就好。

真心喜歡你的男人,當你懂得適當地接受他的好意,他是會覺得很高興的。因為你的接受,會讓他相信,你也是喜歡他的,如此一來,你們的感情也會隨之升溫。

別隻是花男人的,要適當給予回饋。

你可以花喜歡的男人的錢,只是你一定不要把花他的錢,當作是理所應當,覺得他就該為你花錢。你要知道,並沒有什麼人,該為你付出,也並沒有什麼事,就是應該的。

他經常送你包包口紅衣服,經常給你轉賬,你可以偶爾也送他一件衣服,一雙球鞋什麼的。你不必非得和他的頻率相同,非得和他付出一樣多,但是你也還是要付出一些。

好的感情,永遠需要兩個人一起來維護,而不是一個人在拼命付出,另一個人卻在拼命索取。

有來有往的關係,才能更長久,相互懂得珍惜的感情,彼此關係才能更融洽一些。

女人花男人錢的正確方式,不要誰的錢都花,不喜歡的男人,他的錢絕對不花。

作為女人,你花你自己的錢,那是成就感,而你花男人的錢,那卻是幸福感。

最好的就是,你自己既有著一份成就感,經常還能感受到那樣一份踏實的幸福。

成就感和幸福感,可以讓你活得舒心,活得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花男人錢的時候,也為男人買心愛的東西,這樣的方式才是正確的,男人認為你非常懂事,會心甘情願的讓你花錢。

3樓:信思

不喜歡的男人,就堅決不花他的錢,喜歡的男人為你付出,你接受就好,別隻是花男人的,要適當給予回饋。

4樓:衣衣的暖閣

不要花太多,要男人心甘情願給你花你就花,不要勉強男人,因為這樣可以檢驗出男人是不是真的愛你。

一個男的在想為什麼男人掙的錢就要完全給女人花,說明這是一個怎樣的男生?? 100

5樓:唯真是從

這是一個沒有出息的男生,因為他對男人掙錢是幹什麼的都沒有搞清楚。男人掙錢要成家立業,養老養小這是最基本的用錢處,怎麼能完全給女人花?只有用錢才能拴住一個女人的男人和只想用錢拴住一個女人的男人能有多大出息呢?

他的出息只有像牛一樣幹活,掙了錢去討好女人,而沒有從能力、氣質、人格魅力、學識修養等等方面去征服女人的資本,出息何在?希望能幫到你。

6樓:蘇寧電囂

說明他是個有想法的人吧!在想著男女平等這件事情

女人花男人多少錢才是愛,男人為你花多少錢才算真愛

感性的女人,最終總彙把愛的溫情落實到看的見 摸的找的物質上,彷彿只有物質這個載體才能承擔起愛這個使命。花男人的前,證明彼此相愛,沒有間隙,反之,則兩人還有著距離。適當的花一點點,留有餘地,不會發生的把一個一窮二白的男人逼得一夜之間白樂頭,逼得三個月完成樂原始積累,成樂資本家,那才是愛吧!因為愛,才不...

大家怎樣看待花女人錢的男人大家怎樣看待一個花女人錢的男人

任何事物都有它的兩面性,這個問題如果反過來問呢?如果是夫妻花誰的又能怎樣。主要是看問題的本質,是男人不工作?還是不務正業?還是看上你是個富家小姐。如果你認為都沒問題,那就是你的思想有問題。這就像男人都希望老婆的第一次是自己一樣,難道不是 就不戀愛不結婚了。要轉變觀念。我覺得沒什麼,只要兩個人相愛,無...

男人眼中的女人怎樣才算性感,男人眼中女人性感的標準是什麼

高雅一點的說 包括身體啊,啊,舉止啊,談吐啊,都很合體。低俗一點說 僅僅就是身體暴露的適當,身材很好,給人一種美得感覺和性的衝動。身材的 男人是下半身思考的視覺動物。姑娘的心裡最珍視的東西是他們自己的美貌偉。我們確實有如是的優點哥,但也要隱藏幾分崔,這個叫做涵養情。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威,換為事前的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