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漫畫,整容液,講的是什麼內容的

2021-09-08 16:10:00 字數 1122 閱讀 2011

1樓:中二de廁所所長

一心想變漂亮的韓睿智發現了一個神奇的東西,能讓你想瘦**瘦**,想變全智賢就變全智賢,這就是——整容液。韓睿智立刻砸重金買來整容液開始自我改造,效果非常明顯,胖姑娘變女神再也不是夢!

變成女神的韓睿智,成為大家追捧的facebook美女,迅速結識高富帥,走上人生巔峰!

不過整容液可能也有有效期,過了有效期就開始不斷出問題,經常胳膊掉塊肉,臉掉層皮

韓睿智一直瞞著男友,但她也覺得男友有很多疑點,但卻無法解釋,之後通過接聽了男友手機的一個**發現問題,但是也被男友發現。原來韓睿智的“男友”是通過變性的女人,他之前的女朋友因為受不了兩人這種關係要分手,而被他殺害並且融化放在膝蓋上。

雖然韓睿智發現了男友的祕密,但男友表示還是很愛她,想讓他成為自己的一部分,永遠留在自己的身邊。表白好動人,情感好真摯,用啥方法永遠在一起呢?方法就是——把韓睿智融化掉放在自己的膝蓋上!

就這樣,走上人生巔峰的韓睿智,一不小心超越了人生,變成了男友膝蓋上的一塊肉,開始了“膝蓋生涯”。

2樓:怵千湖

用整容液重塑身體,女主用多了被融了,要用親人的血肉重造。相當於塗了整容液身體就能隨便捏成其他樣子,肉泥。最後一男的把其他女的融到他身體裡

3樓:匿名使用者

用那個整容液可以把人變成任何樣子 然後一系列的故事  不嚇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發帖未加字首將被刪除 詳情請看置頂帖

那個漫畫內容有個什麼整容液的什麼漫畫?叫什麼名字?

5樓:金開小炸雞

《整容液》,韓國漫畫家吳城垈的漫畫作品

6樓:憶心離陌

是韓國漫畫奇奇怪怪系列裡面的一篇。

7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獵奇恐怖漫畫

就叫《整容液》

另外《懸崖鬼》《被詛咒的畫廊》《箱子養成記》也不錯。

8樓:匿名使用者

就叫整容液 韓國漫畫

9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恐怖漫畫整容液嗎?

漫畫《整容液》講的是什麼?

《綰青絲》講的是什麼,綰青絲 講的是什麼內容

綰青絲 是一部穿越文,講的是二十一世紀的女子葉海花 她叫葉海花,想必波波很喜歡 孽海花 那樣的奇女子 死後借屍還魂,來到一個作者虛擬的時空天曌國的故事。只是因為太長了。所以看起來亂七八糟。我只講我的理解。其實我是用每天做作業的時間看的。所以看的匆忙。冥焰是冥王之子,他在成年之前要經歷一次情劫。這個劫...

伊藤潤二的《寒氣》這部漫畫內容是什麼

故事梗概 男主的鄰居家小他四五歲的女孩得了怪病,每天都會有一個古怪的醫生來給她打針。男主看到女孩身上滿是孔洞,這讓他想起了爺爺死的時候他也在爺爺身上看到了一樣的孔洞。於是男主把這件事告訴了好 男主和 在爺爺的日記本瞭解了爺爺臨死時經歷的事情,原來爺爺從得到一個蟲子玉器後身體開始變弱,之後來了一個醫生...

《遇見未知的自己》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 生命來無影去無蹤,無法臆測也難以捉摸,無論身處力爭上游的快跑階段,或逢人生變故減速慢行的彷徨時刻,或是看盡千山萬水絢麗歸於平淡的躊躇關頭,面臨其中的悲歡離合喜恕哀樂,唯有保持觀照內心並異福感恩的心態,一切的真相才會自動還原水落石出。冬天的雨夜,在荒郊野外的山區,一個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