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未知的自己》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

2022-12-10 07:50:14 字數 3524 閱讀 3994

1樓:手機使用者

——「親愛的,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生命來無影去無蹤,無法臆測也難以捉摸,無論身處力爭上游的快跑階段,或逢人生變故減速慢行的彷徨時刻,或是看盡千山萬水絢麗歸於平淡的躊躇關頭,面臨其中的悲歡離合喜恕哀樂,唯有保持觀照內心並異福感恩的心態,一切的真相才會自動還原水落石出。

2樓:淺夏蒼蒼

冬天的雨夜,在荒郊野外的山區,一個沒有手機、沒有汽油的孤單女人。

若菱,自名校畢業,擁有令人羨慕的工作,但心中卻不時的自問:為什麼我不能擁有想要的生活?為什麼我不快樂?我該如何當自己生命的主人?

在一個下雨的冬夜,若菱巧遇一名智慧老者,在與智者數度交談的過程中,她漸漸填補不快樂、挫敗的心靈缺口,尋回最真實勇敢的自我……

你會不會擔心和若菱一樣,讓身體的疲憊失控於華麗的業績之中?

你是否也想遇見在你心中的智慧老者,穿越心事的重重黑紗,遇見全新的自己?

新書發表座談會中,德芬將與我們分享她寫書的經過,並且幫助讀者們研讀和活用書中所傳述的各種人生智慧。

而在兩次迷你工作坊中,德芬將與讀者們深入**書中的內容。依據書中的四個層次(身體、情緒、思想、身份認同),以團體諮商、個別療愈或練習及體驗的方式讓來參加的人能切實理解,並且能夠在生活中身體力行書中的種種建議,同時獲得身心的療愈。

**《遇見未知的自己》是講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遇見未知的自己》以**為帆孝題材,用故事這種淺顯的方式,融會貫通了理論與實際,向內探索如何與真我——愛、喜悅及和平重新連鬧轎鍵結。用四個層次(身體、情緒、思想、身份認同),闡述如何解脫桎梏,如何修復和重塑與父母、愛人、友人、子女之間的關係,修行和自己情液巧緒相處的能力,最終找到通往愛和幸福的橋樑。

4樓:小薇薇

1、內容簡介

一位都會白領階級的女性通過同老人以及其他配角(老人的學生)間的對話,經由每天都可能遭遇到的種種事件,逐漸把眼光從外在的世界,轉向內在世界,進而發態銀現大多數人都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甚至是自己思想和情緒的奴隸,從身心靈三個方面去**主宰著人生模式是如何形成的,又如何操控身心,同時提供瞭如何解決這些模式的實際有效方法,從而解脫思想、情緒和身體的桎梏。

2、創作背景

該書作者張德芬,曾當過臺視新聞主播,經歷過失敗的婚姻,又到美國深造,擔任某知名公司營銷經理,卻以憂鬱症收場。最終,張德芬搬到北京郊區做了四年的家庭主婦。2023年起,她決定全力追求內在心靈的世界。

2023年,張德芬根據這幾年的心靈感悟創作了自己第一本心靈**《遇見未知的自己》。

3、作品簡析

《遇見未知的自己》藉助第一人稱的寫作手法,以**為題材,用故事這種很淺顯的方式,攜閉純融會貫通了理論與實際,通過心靈脩行的觀念闡述如何與真我--愛、喜悅及和平重新連結,把怎樣開始往內看,自己內在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做了一個很好的整理,闡述了在錯綜複雜的各種關係底下辯咐,其實是一個很單純的關係——和自己情緒相處的能力,並表達了生命成長的藍圖,縮短了茫茫摸索的階段。全書的主題:愛、喜悅、和平。

《遇見未知的自己》主要講的是什麼內容

5樓:暮然說

主要講述名校畢業的女白領若菱生活的起伏以及與老人的對話,藉此來表達對人生課題與智慧的理解。

位都會白領階級的女性通過同老人以及其他配角(老人的學生)間的對話,經由每天都可能遭遇到的種種事件,逐漸把眼光從外在的世界,轉向內在世界,進而發現大多數人都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甚至是自己思想和情緒的奴隸。

從身心靈三個方面去**主宰著人生模式是如何形成的,又如何操控身心,同時提供瞭如何解決這些模式的實際有效方法,從而解脫思想、情緒和身體的桎梏。

6樓:匿名使用者

華語世界第一位身心靈**家張德芬

繼《遇見未知的自己》後,又一本精采絕倫的身心靈**!

以一場人生的追尋之旅,講述實現願望和目標最強有力的「吸引力法則」!

並揭示法則背後的陷阱和祕密!

隨書附贈 內地獨家《心想事成三十天實踐手冊》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是一部優美、貼心、實用的身心靈作品。儘管**故事背景設定在一個不存在的時代和王國,但主人公阿南的追尋之旅卻代表著現代人在心路上求索的普遍經歷。作者講述了一個佛陀般追尋證悟和解脫的動人故事,並帶出對現代都市人大有幫助而且可行的心靈脩煉方法。

書中最後附有「心想事成三十天實踐計劃」,為內地獨家首次問世,任何人看了以後都可以立刻上手,可執行性極高。

人不可能經由一個沒有喜悅的旅程,而達到一個喜悅的終點。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強的磁鐵,會發散出比任何東西都還要強的吸力。要學習放手,學習信賴,你才會輕鬆地得到你真正渴望的東西。

阻止我們成功的,並不是我們不懂的事,而是我們深信不疑、但其實不然的事情。

德芬的這本書比上一本更成熟更清澈,傳達一股令人平靜穩定的能量,讓我很感動!鼓勵德芬繼續寫下去!

奧美整合行銷傳播集團中國區首席執行長 荘淑芬

在這本書裡有很多很棒的提問、指引、提問和探索。若你總覺得你的人生在繞沒有意義的遠路(雖然有時遠路也有遠路的風景),那麼《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將會是一份專屬於你的地圖。

臺灣知名填詞人、愛情**作者、唱片製作人 嚴云農

謝謝德芬姐寫了《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真的完成了統合各家方法,並梳理出層次脈絡的「心想事成方法學」。

暢銷書作家、廣告創意人 李欣頻

7樓:

《遇見未知的自己》以**為題材,用故事這種淺顯的方式,融會貫通了理論與實際,向內探索如何與真我——愛、喜悅及和平重新連結。用四個層次(身體、情緒、思想、身份認同),闡述如何解脫桎梏,如何修復和重塑與父母、愛人、友人、子女之間的關係,修行和自己情緒相處的能力,最終找到通往愛和幸福的橋樑。

8樓:江風歟火

主要情節:若菱,自名校畢業,擁有令人羨慕的工作,但心中卻不時的自問:為什麼我不能擁有想要的生活?

為什麼我不快樂?我該如何當自己生命的主人?  在一個下雨的冬夜,若菱巧遇一名智慧老者,在與智者數度交談的過程中,她漸漸填補不快樂、挫敗的心靈缺口,尋回最真實勇敢的自我…

這本書告訴我們,當遭遇生活挫折和極大的人生危機失去信心的時候怎麼自我拯救,如何重新找到人生方向和動力。

誰看過 「」遇到未知的自己「」這本書,它主要講述了什麼?

9樓:豆小小朵

怎麼聽起來這麼熟悉呢,誰寫的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遇baibai見未知的自己》藉由我們du每天都可能遭遇du到的zhi種種事情,

dao幫助我專們看zhi到主宰自己人屬生的模式是如何形成的dao,又如何在操控我們的身心。並以故事的形式來分享張德芬多年的心靈成長感悟,來幫助我們解除現有的人生模式,幫助我們從思想、情緒和身體的桎梏中解脫出來,從而活出自己想要的人生,找回原本真實、快樂的自己!自2023年問世以來,5年時間,銷量過超100萬冊,得到了120,000多位讀者的好評和推薦,成為華語世界身心靈必讀的經典。

到目前為止,該書還一直位列各大暢銷榜的前幾名,被評為「世界讀書日推薦圖書」,影響了包括楊冪、劉亦菲、郝蕾、李娜等名人在內的數千萬讀者,創造了華語世界身心靈**的奇蹟。

《遇到未知的自己》主要內容

《易經》主要講的什麼,易經主要講的是什麼?

易經 概述易是變化,經為方法 或說經典 即闡述變化的經書 易之經 易經是一部嚴謹的哲學著作,並能在科學的範圍內用作術數占卜。只是非常深奧難懂,才會有眾多牽強附會之說。易經 是中國文化最古老的典籍,也是中國傳統文化的首要代表作。歷代正統派的學者,用許多不同的文字讚揚它,大致說來,推崇它為 群經之首 致...

古劍奇譚主要講的是什麼,古劍奇譚主要講的是什麼情節內容結局

1l基本都說了,我就補充你追問的兩句,古劍有2個結局,一般結局就是屠蘇的魂魄被吸入玉橫後,晴雪踏遍神州大地尋找不害人而又能讓人復活的方法。紅玉回了天墉城,再也沒有下來。桃花幻夢結局是在上述結局的基礎上,900年後,晴雪終於找到了辟邪之骨,可以承載屠蘇的魂魄,構建一個人的軀體。後來就是看著8 9年的屠...

紅樓夢主要講的是什麼,紅樓夢裡面主要講的是什麼?

紅樓夢 寫了一來 個封建貴族大家庭自從繁榮走向衰敗的故事。賈寶玉 林黛玉 薛寶釵的戀愛婚姻悲劇,是這個故事的中心。作者的高明在於,他沒有表面地 簡單地表現這個愛情悲劇,而是從人物思想性格的深處,從人與人之間的關係上去挖掘這一愛情悲劇的社會根源,從而充分地揭露了封建主義的殘酷虛偽和封建統治階級的腐朽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