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已婚男人對我很痴情,未婚的卻沒有這樣的啊

2021-05-09 06:20:41 字數 3175 閱讀 4804

1樓:

有句話聽說過嗎?“內行看門道,外行看熱鬧”。婚前昏後經歷不同,眼光自然不同。

2樓:匿名使用者

拒絕他,他都有家室了,還來找你,不管他對你怎麼痴情,都要遠離他,放在女人的思想上,他現在有家室來追求你,那他 以後和你結婚了,是不是也可以對其他女人痴情。

3樓:匪魚無忌

這個已婚男人根本就不是痴情,他是對你目的不純,對你有企圖,這樣的行為真的很沒有道德,也沒有品,可以說是渣男,明明結婚了,還想搞婚外情,這樣的男人,你最好不要搭理。

4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找你做一個性伴侶,別以為他對你是痴情,離這樣的人遠一點。

5樓:

不是未婚男生對你不痴情,而是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但是已婚男人就算對你再痴情。也不可能和你長久的。因為這是不合法的,也是不為人所支援。

6樓:鞏英沅

你說的這個現象可是一個危險的現象。如果你的身邊真的出現了這個現象,你可就要絕對的千萬小心了,只要你身邊出現了這種己婚的男人,這個男人絕對不是個好男人,這個男人絕對是個道德敗壞的人渣,為了你自己的自身安全,為了你的幸福一生你要遠離這樣的男人。

7樓:己溫綸

己婚男人有膽量,有經驗,會花心,和自己老婆過的不幸福,對比之下,他感覺和你在一起要比她好些,才會對你痴情,未婚的比經沒沒有婚姻過,看法,想法是不一樣的,你自己要有頭腦,看清人品,別走錯路。

8樓:悠悠來了外婆家

你要堅持自己的底線,已婚的男人只是想要你的身體,而未婚的男人可能覺得高攀不起,你要把握自己的命運追求自己的夢想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那些男人只是想把你當成婚外情物件地下情人吧!這種人你可以不會不要理會他。

10樓:文文聊情感

已婚的男人,他並不是對你痴情。是因為婚姻生活讓他覺得平淡無味。他想尋找婚外的激情。然後看你漂亮順眼。所以會一直想纏著你。

11樓:幼稚的提問

其實就是最典型的喜新厭舊,你看我說的對不對?

12樓:檸檬有點甜哦

因為己婚男人對你很痴情,那就對了,結了婚成了家的人他不對你痴情,對誰痴情,未婚的就沒有。

13樓:

已婚男人對你痴情那是渣男,未婚的哪有這麼多想法,可別上當後悔莫及

14樓:

這證明他很愛你未婚的男人還沒有看到你吧。

15樓:

已婚的知道珍惜,想換換口味

16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想知道他這麼痴情是為了什麼?因為他是已婚的。他是看中了感情還是看中了你的人?更或者只是彌補他的空虛和寂寞。

不要被表面現象給迷惑,一定要看到他的真實目的是什麼。痴情有的人只是一時的,而有的人是一輩子的,已婚男人對未婚的你,這麼痴情可能有以下兩種情況。

一種他的婚姻不幸福,是真的不幸福,他與另一半是不適合的兩個人。而你卻是他眼裡適合的那個人。他這種表現還是可以理解的。一些真正有悟性的男人,他在婚姻中會領悟很多。

不過真正覺得你適合他。對你很痴情的己婚男人,準備想與你有未來,他一定會 處理好他的婚姻,然後再來追求你,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還一種就是這個男的目的,是尋找刺激尋找婚外的另一種感受。不是以婚姻和感情為目的的,而是為了滿足他的私慾和他的慾望。彌補他婚姻的空缺或者寂寞的心。

作為女孩女性,不管你是單身的還是已婚的,一定要看清對方的目的是什麼?不要被表面現象所迷惑。然後再按實際情況而言。 個人建議,謝謝!

我是女人,很想知道,男人大多都害怕女人對自己痴情嗎?尤其是已婚男人。 問題是對於非

17樓:meizi梅姐姐

姐妹她不是怕你痴情,而是怕你當真,因為一個已婚的男人不會對所謂的情人認真起來,他只是喜歡那種偷腥的感覺,信不信就算沒有了你他還依然會和別人享受這個過程,可是他不會放棄他的家庭。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認為有素質修養的女人不會縱容自己的感情放縱到貪婪的地步~ 別那麼飢渴。~

19樓:風逸雪

怕辜負了他的家人,畢竟愛情的昇華是親情,有時候外面的愛情就得靠邊站。美好的東西對於有良心的人是有威懾力的,越好威懾力越強。

20樓:萌萌神

男人的通病。情人這個詞語是很微妙的 有的時候情不自禁就反客為主了 ,好男人現在真的不少了現在渣男何其多。像文章,黃海波以前不一直認為是好男人嗎 現在呢?

遇到真的可以的感覺對的 不顧一切上吧 管那麼多幹什麼,

21樓:鎮江

我的情況和你差不多吧 但是我是男人 有家庭 現在也苦惱

22樓:車輪上的幽靈

因為那也是個不穩定因素!

23樓:喜愛算

是的,但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是如此

請問一下,一個已婚男人是不是喜歡被另一個女人對他的痴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應該是有點的,但主要應該是想發生的什麼的,而且這個男人現在的家庭狀況應該不是非常美滿的。

25樓:小燒賣

不結婚也喜歡復吧!誰不喜歡被制人愛啊!但是正常來說他對這個家有責任的話,是個好老公的話他自己會把握分寸。

如果總是給別的女的曖昧的舉止勾搭著不讓別的女的死心。那你就要看看你老公這個人品問題,和你們的感情問題了。甚至是你對他的魅力影響問題。

要智取不要鬧,你老公以後會尊敬你的

26樓:蘇珊

都已婚了,還有這種想法,只能說明你還不夠成熟,不夠擔當,對你的另一半責任心也欠缺!我老公跟我在一起很平淡,但是他看見我就很滿足,我也是。我們能在一起而且組織一個新的家庭一路走來真的是緣分!!

2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喜歡那種感覺吧

28樓:擱淺° 晴

如果家庭不和睦的話 夫妻二人經常吵架 妻子對丈夫冷嘲熱諷 對他面子版的打擊 就會把他推出去權 那麼他就會喜歡別的女人對他痴情順從 因為這是他在自己妻子身上感覺不到的!

已婚男人對未婚女人說你願意做我心愛的人嗎?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已婚男人約的技巧 想讓你當他的情人吧!已婚男人,對已婚女人說,我真的愛你,想叫你老婆是什麼意思 人其實都是貪心的,在感情這件事上,男人更為貪心。總想擁有許多的女人,被無數女人死心塌地的愛著,而他卻並不需要為此付出太多。一個已婚男人和你在一起,通常他不會給你承諾未來。或者說他壓根也沒想負責任,他...

我訂婚快結婚了卻愛上了已婚男人,對未婚夫也沒感情,那男的說他同他老婆也沒感情,有兩個小孩了,說離

別信這些沒用的,男人跟女人其實都一樣 遇到新鮮的就動心,事實上,心平氣和下想一想,你們在一起生活就真的很好?你的未婚夫就一無是處?那你還跟他訂婚做什麼?不要鑽牛角尖 你跟未婚夫沒感情,就應該退了。對於你是不是應該跟那個已婚男人,要看你們相愛的程度了。可是他並沒有離婚呢,不是嗎?我知道你的想法,可是這...

如何寫一封已婚女人對未婚男人要分開的心底的說說

已婚女人和未婚男人,肯定是感情糾葛。你寫說說,會模稜兩可,對方不一定會明白你的意思。既然想要和他一刀兩斷,不如直截了當的和他說,這樣最有效果,也乾脆利落,省去很多麻煩。吾生君未生,君生吾已嫁。餘生很長,願你安好。相逢已晚,各不打擾 散夥本是人生常態,你我也不例外 一個已婚女人怎麼寫一個說說讓曾經很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