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字型是用什麼材料做的,門頭招牌有哪幾種材料做的

2021-10-14 22:42:14 字數 4359 閱讀 1940

1樓:祝你健康和好運

最好用亞克力的。因為:

1.極佳透明度。無色透明有機玻璃板材,透光率達92%以上2.

優良的耐候性。對自然環境適應性很強,即使長時間在日光照射、風吹雨淋也不會使其效能發生改變, 抗老化效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

3.加工效能良好 。既適合機械加工又易熱成型,壓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噴漆、絲印或真空鍍膜

4.優異的綜合效能 。壓克力板品種繁多、色彩豐富,並具有極其優異的綜合效能,為設計者提供了多樣化的選擇,壓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噴漆、絲印或真空鍍膜

5.無毒 即使與人長期接觸也無害,還有燃燒時產生的氣體不產生有毒氣體

2樓:晚風憐人

有塑料的,塑料的ppr材料的最好,不易變形,而且想要什麼顏色都可以。你說的中國銀行那些戶外廣告基本上都是用這個材料做的,這種塑料**是最貴的大概100元錢一平方,鐵皮的,就是那些金光閃閃的,特點不易變形,弱的顏色單一,鋁合金的,同鐵皮的差不多,木製的現在好像也就沒有了,還有泡沫的!一般泡沫的都是室內背景牆上面使用,一般外面很少用的,因為太陽一晒就會變形!

3樓:時光倒流

有塑料的,鋼的,鋁的,木製的等等

門頭招牌有哪幾種材料做的

4樓:眉間雪

門頭招牌常見材料及特點有以下:

1.噴繪門頭。

其特點是**便宜,製作簡單快捷,劣勢是噴繪褪色快,壽命短。

2.發光字門頭。

其主要特點節能環保,經久耐用,價效比高。

3.霓虹燈。

其特點是色彩豐富,劣勢就是,太脆弱,不耐用,白天不夠美觀,光衰大等。

4.led炫彩屏。

5.鋁塑板。

其特點是**適中,製作相對簡單,顏色經久耐用。

6.玻璃。

其特點是色澤靚麗,外觀平整,檔次高,劣勢是造價高。

7.燈箱。

其特點是白天和晚上色彩都能鮮豔醒目,不褪色不變形,經久不衰。

擴充套件資料

招牌設計製作的注意事項有以下:

1.招牌形式設計的位置,有平行放置,垂直放置,縱橫放置等;造型,獨特的造型對於廣告受眾來說具有強有力的吸引力,達到招牌吸引顧客的目的;光照情況,絢爛多彩的光照可以給廣告受眾製造熱鬧和歡快的氣氛,更具吸引力。

2.招牌內容設計,簡明扼要的廣告資訊不但令顧客過目不忘,還能達到良好的交流目的。

3.招牌色彩設計,除了注意在形式、用料、構圖、造型等方面要帶給顧客良好的心理感受外,色彩選擇也不容忽視,顧客對招牌的識別往往是先識別色彩再識別店標店徽的。

4.招牌情感設計,要融入對顧客忠實的情感,這樣顧客才會忠實我們的品牌。

5樓:蓋辜苟

門頭招牌常見材料及特點

1、噴繪門頭

噴繪門頭招牌,其特點是,**便宜,製作簡單快捷,在早期的廣告招牌中,佔壟斷地位,單有其顯著的劣勢,噴繪褪色快,幾乎一兩年年半左右,就需要更換門頭,因此在現代的的廣告招牌市場中,程快速下降趨勢。

2、發光字門頭

led發光字門頭招牌:最常見也是市場佔有率最高的招牌製作形式,主要特點節能環保,經久耐用,價效比高。

3、霓虹燈

霓虹燈門頭招牌:霓虹燈招牌在4-5年前,還是很有「地位」的,隨著led的發展與應用,霓虹燈已經退役,現在很少有做霓虹燈招牌的公司。霓虹燈招牌最大的劣勢就是,太脆弱,不耐用,白天不夠美觀,光衰大等。

4、led炫彩屏

5、鋁塑板

鋁塑板門頭招牌:其特點是,**適中,製作相對簡單,顏色經久耐用,如果配上合適的字,加上精細施工,門頭招牌會成為漂亮的感官**,在現代的招牌製作種,站60%的市場。

但是這類招牌最關鍵的地方是:材料和施工。好的材料加上好的施工師傅才可以,其二者最關鍵,要不就像大街上很多門頭一樣,有那麼一兩快鋁塑板因各種因素脫落。整個門頭要更換重做。

6、彩鋼釦板

彩鋼釦板招牌,製作簡單快捷,單效果一般,因材料材質因素,褪色較快,如果好的扣板,配上合適的字也可以達到好效果的,這類招牌很較為常見。

7、玻璃

玻璃門頭,其特點:色澤靚麗,外觀平整,門頭檔次屬中高檔,在現代門頭招牌種佔重要地位,大有普及之事,但是因**稍高,加上做此類門頭的工人師傅的公價也高,因此這類新型的門頭佔30%的市場。(這類門頭推薦安全玻璃)

8、pvc雕刻

pvc雕刻門頭,其特點是,門頭形狀可新穎別緻,單一般門頭需要簡單大方,故此類門頭範圍較小,製作者很少

6樓:深圳七彩星廣告

是的,常用就是有上述材料!

7樓:鄭州光彩廣告裝飾材料

目前廣告招牌應用非常廣泛,無論是門面裝修、公司開業還是餐廳飯館,都需要有屬於它們自己的廣告招牌。製作廣告招牌需要用到非常多的物料,常用製作門頭招牌材料主要有:pc板、pvc板、kt板、熱板壓克力板、冷板、ps板、壓克力板、雙色板、芙蓉板、鐵板、鋁板、不鏽鋼板、鈦金板等。

1、pc板是一種新型的高強度、隔熱、透光建築、廣告材料,它具有超強的耐衝擊效能,比玻璃強250倍,其透光率接近90%,與玻璃相當,適用於商場、公用設施、住宅的天窗、採光罩、擴建的陽臺、玻璃層。

2、pvc板化學成分是聚氯乙烯,將聚氯乙烯新增助劑經高溫發泡擠壓而成。表面顏色無色差、表面無汙點、明顯凹陷,鋼尺立放表面時,接觸緊密無縫隙、厚度均勻側邊孔隙細密,無粗大孔眼,裂縫。

3、kt板是一種ps發泡板材,板體挺括、輕盈、不易變質、易於加工,並可直接在板上絲網印刷、油漆(需要檢測油漆適應性)及噴繪,廣泛用於廣告展示、建築裝飾、文化藝術及包裝等方面。

4、熱板的生產工藝通過裝置把ps顆粒發泡成2.5mm-3.0mm板芯(一次發泡),此時的板芯是卷材,一般為500米,此時的板芯要在常溫下存放半月(熟化期),使板蕊的一些廢氣排放出去。

5、冷板的生產工藝首先是板芯發泡:原材料是ps顆粒,但是由於冷板大都是單層板芯,所以要進行雙次發泡,第一次發泡厚度一般為3.5mm左右,熟化半個月後,再進行第二次發泡,把芯放到裝置上發泡到5.

0-5.2mm左右,第二次發泡後就可以直接塗膠貼合。

6、ps板透明度高、強度大、易印刷、便於二次加工、具有良好耐腐蝕性,用於室內裝飾、廣告燈箱、工藝製品替代玻璃板、燈罩製作,可絲網印刷。

7、壓克力板化學成分是甲基丙烯酸甲脂,化學名稱pmma,比重為(1.19—1.20);無色透明,全新料透光性可達90%以上、可以自由著色、強韌而高光澤,易清潔、耐候性顯著、使用簡單的工具即可熱成型、機械加工性、對人體無毒性、耐藥性優良、可以完全**再用。

8、雙色板是以abs為底通過絲網刮漆烘乾而成普通面;金屬面是把進口鉑金、銀擠壓而成,是一種雕刻板,可廣泛應用在標牌、燈箱、看板、禮品獎牌、商業空間指示系統,內部裝修和廣告裝潢行業。

9、芙蓉板是一種新型的化工材料,是以聚乙烯為主要原料,甜加各種助劑,經化學架橋發泡而成,單面複合pvc板。不吸水,不分解,不腐爛,亦不受雨水和潮溼影響;抗老化,抗紫外線照射;耐油,耐酸,耐鹼和其它有機化學成分腐蝕;吸音,隔音,隔熱保溫;質地輕,易儲運、加工、切割、雕刻等。

8樓:匿名使用者

一、 平面廣告設計的三大要素(文字、圖形、色彩)中,色彩最能引起人們的注意,最能直接傳達資訊,具有先聲奪人的效果。我們在**廣告的瞬間,最先感受到的是色彩的效果及整體印象。

平面廣告設計的或明或暗或活潑或憂鬱的色彩形成不同色調,從而讓我們感受到廣告色彩的總體效果。設計師經過創意設計烘托廣告主題、加強廣告畫面意境和衝擊力,從而增強廣告的吸引力,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起到最優的廣告效果。因此,在廣告設計中,色彩是決定作品成敗的至關重要的因素之一。

二、在廣告設計中色彩帶來的影響

在廣告設計中,恰當運用色彩的感情定位,可以引發消費者的心理聯想而產生感情共鳴,廣告誘導消費者消費行為的生成,從而使廣告獲得本質上的成功。

廣告所對應的色彩

在廣告公司的廣告設計中,衛生用品、清潔用品、冷凍食品等通常對應藍色和白色,營養、滋補、保健等藥品通常用暖色調來表現,廣州歐冶廣告****用鮮豔活潑的對比色表現兒童用品,用淡雅、柔和的色調錶現女性用品和嬰兒用品,用紅色表現節日禮品、喜慶場面等。在設計中充分恰當的運用商品的「形象色」,能增強廣告的直觀效果,特別是食品廣告。舉例來說明,黃色、橙色使人聯想到香蕉、蜜柑、蛋糕、點心等, 茶色使人們聯想到茶、咖啡、巧克力等, 紅色使人聯想到西瓜、蘋果、西紅柿、草莓及肉類等、綠色使人聯想到蔬菜、瓜果等。

其中紅色、橙色被廣泛運用於食品廣告的設計中

這個牌匾上的字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亞克力吸塑發光字

吸塑字即是一種發光字,板面通常使用亞克力板吸塑成型,再由底座等組合而成。 其內部置入led燈或是高壓燈,表面工藝有平面、平鼓、球鼓、稜鼓等形式,箱體材料有鐵皮烤漆、鋁型材、不鏽鋼、鈦金等,字面色彩既可以是固有色板,也可以是專色或四色絲印。 吸塑字具有色彩豔麗,多姿多彩,經久耐用的特性,白天黑夜的效果俱佳,適用範圍廣泛,如各類店招、企事業單位門面、內外形象牆以及樓頂大型發光字等

爐膛是用什麼原料做的磚,做爐膛用什麼材料

爐膛又稱燃燒室,是供燃料燃燒的空間。將固體燃料放在爐排上,進行火床燃燒的爐膛稱為層燃爐,又稱火床爐 將液體 氣體或磨成粉狀的固體燃料,噴入火室燃燒的爐膛稱為室燃爐,又稱火室爐 空氣將煤粒托起使其呈沸騰狀態燃燒,並適於燃燒劣質燃料的爐膛稱為沸騰爐,又稱流化床爐 利用空氣流使煤粒高速旋轉,並強烈火燒的圓...

沙盤的材料都有什麼呢,沙盤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在軍事題材的電影 電視作品中,我們常常看到指揮員們站在一個地形模型前研究作戰方案。這種根據地形圖 航空像片或實地地形,按一定的比例關係,用泥沙 兵棋和其它材料堆制的模型就是沙盤。沙盤分為簡易沙盤和永久性沙盤。簡易沙盤是用泥沙和兵棋在場地上臨時堆制的 永久性沙盤是用泡沫塑料板 或三合板 石膏粉 紙漿等...

紙需要什麼做,紙是用什麼材料做的

造紙廠一般需貯存足夠用4 6個月的原料,使原料在貯存中經過自然發酵,以利於製漿,同時保證紙廠的連續生產。經備料工段把蘆葦 麥草和木材等原料切削成料片 供生產化學漿 或木斷 供生產磨木漿 再把小片原料放到蒸煮器內加化學藥液,用蒸汽進行蒸煮,把原料煮成紙漿,或或把木斷送到磨木機上磨成紙漿,也可經過一定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