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愛情》老丁對安傑的鬼心思,江德福知道嗎

2021-10-14 22:37:55 字數 1534 閱讀 4316

1樓:曉之以娛

儘管已經播出多年,但是提起安傑和江德福的名字,很多觀眾還是瞬間就能在頭腦中,反應出那一幕幕幸福的畫面。

在內地電視劇領域,《父母愛情》絕對算得上是經久不衰。並且這部戲,並非依靠任何的情懷,完全是憑藉其自身的質量,讓觀眾念念不忘。

劇中梅婷飾演的安傑,與郭濤扮演的江德福,是2023年代的一對夫妻。雖然他們的結合在一開始,顯得各有圖謀,但是二人在婚後的生活,儘管只有一些瑣碎而真實的小事,卻顯得那樣的溫馨令人懷念。

既然名為《父母愛情》,這部電視劇自然也有子女的存在。江亞菲、江昌義、江衛民等形象突出的下一代角色,也是各有特點,各有缺點。讓觀眾們忍不住吐槽,卻又記在心裡。

除了江家父子兩代人之外,劇中還有很多的出色配角,比如江德福的戰友老丁。

老丁不但是江德福的老朋友,而且後來又跟江德福的妹妹江德華結婚。兩人的關係,可謂是親上加親。

但有趣的是,自從江德福與安傑結婚,老丁一直是二人的鄰居。在很多年裡,老丁其實一直對安傑心懷仰慕。

其實觀眾們都看得出來,在《父母愛情》裡,唯一能**安傑,也受得了安傑脾氣的,只有江德福一人。

假如當年,真的是老丁跟安傑走到一起了,也許一開始,兩個人出於共同的愛好和追求,還會有一點相互吸引。但隨著生活的繼續,很快就會鬧得不可開交,甚至分道揚鑣。

那麼在《父母愛情》裡,江德福到底知不知道老丁的鬼心思呢?其實他不但知道,甚至有可能比老丁本人,更瞭解他內心所想。

在江德福跟安傑剛結婚的時候不久,老丁就曾經向江德福表露過,不喜歡自己沒有文化的老婆,更欣賞安傑這個,有知識有氣質的女性。

但是老丁對安傑的情感,顯然不止於此。在大家都到海島之上,過起雖然單調但無憂無慮的小日子時,安傑曾經結識了一個畫家,這個畫家也為安傑創作了多幅畫作。

而老丁在酒醉之際,居然向畫家索要了一幅安傑的畫像。當時老丁已經喝得失去理智,居然把這幅畫像掛在自己的臥室裡。

此時老丁已經與江德華結婚。不論從哪一個角度講,把別人老婆的畫像,掛在自己的房間裡,確實有失體統。

而江德福和安傑,也很快發現了這一事件。有趣的是,江德福看到老丁房間裡,掛著自己老婆的畫像,非但沒有生氣惱怒,反而是一副意料之中的神態。

從《父母愛情》中的這一幕,我們就可以知道,老丁一直對安傑報以憧憬,而江德福對此心知肚明。

而江德福確實是一個大氣、有度量的男子漢。自己最好的朋友,對自己的老婆抱有小心思,江德福非但沒有心生怨恨,反而是洋洋自得,這份豁達確實令人敬佩。

2樓:毅著

知道的。理由如下:首先,江德福說過老丁怕安傑,劇裡多次有暗示。

其次,老丁對安傑眼神不一樣,德福在劇中也有特寫。最後,安傑的畫在老丁家,德華髮現拿回去,後面也會有,只是不會明說。老丁羨慕德福,對安傑只有仰慕,沒有其他,德福心知肚明,不會說破。

3樓:阿敢很潮

江德福知道老丁的花花腸子,有一次江德福出門倒洗腳水,聽到老丁老婆說老丁對安傑有歪心思,給江德福嚇了一跳。

4樓:你到底敢不敢

《父母愛情》老丁對安傑的鬼心思,江德福應該是知道的,畢竟老丁之前也顯示喜歡有文化的人,而且還在自己醉酒之際,要了一副安傑的畫像,並掛在了自己的臥室。

父母愛情 所有人都能叫歐陽懿老歐,為何安欣卻不行呢

因為在歐陽懿認為他姓歐陽不姓歐,別人叫他老歐因為沒有文化,沒有涵養,自己的老婆是懂自己的,不應該隨大流。因為兩人的文化背景相同,有共同的理想,而 老歐 是一種沒文化的白丁對他的輕視,他可以接受別人的輕視,但他接受不了來自妻子的輕視。因為叫他老歐實際上是對他的侮辱,別人可以這麼叫,但是他的妻子不能這樣...

父母愛情中歐陽懿為什麼不叫老歐

歐陽懿複姓歐陽,是留過洋受到過良好教育的知識分子,心高氣傲,一開始看不上江德福這種沒文化的大老粗,自然不喜別人用老歐這種粗俗的叫法稱呼自己。wenge期間,老歐因為說錯話被打成右派,一家人被流放到小黑山島,受盡世態炎涼,性格變的小心翼翼,剛平反時候到江德福家 為了照顧他的情緒特地讓家裡人稱呼歐陽,老...

如何評價《父母愛情》中的江亞菲不要孩子

父母愛情 中的江亞菲不要孩子也挺正常的,大家的想法不一樣嘛。一個女人不生孩子,繼子未必會對你好。老了就知道有多難了。沒什麼看法啊,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僅僅是一個電視劇,儘量表現出大度無私,忠於愛情,對繼子視同己出就是了,生活中無論女人嫁給幾婚男人都希望有一個自己的孩子,不管孩子以後能不能指望。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