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現代言情小說 一對一,痴情的那種,類似於溫暖的弦,大約是愛,何以

2021-10-14 22:33:25 字數 5756 閱讀 5746

1樓:舊城九籬

《向莎翁致敬》

一本書所牽出的一段校園愛情故事,有笑,有淚,悠遠,漫長,跨越數年,跨越國界...... 我和秦子默、沙沙、夏言是故友,或許,還應該加上唐少麒、唐少麟兄弟倆,從我十六歲到二十歲之間的這一段青春年華中,我的生命和他們的,是糾纏在一起的。

只是後來,後來……

沙沙和夏言兩家是多年世交,我和沙沙是同學兼手帕交,秦子默、夏言、唐少麒是好兄弟兼多年同學,唐少麟和我們是同班同學,而我呢,我和秦子默,是怎麼認識的?

就是因為這套叫做《莎翁全集》的書。

那年我十六,他十九。

我們是典型的不打不相識。6年的愛情,讓人感嘆,結局不錯

《何所冬暖》

你微微笑著,不同我說什麼話,而我覺得,為了這個,我已等待得久了。

《十年一品溫如言》(經典)

secret of my boy

黃泉白骨,我伴你百年無憂

.......不多說了,太喜歡

《深愛》

男子深情且腹黑

《佳期如夢》(悲劇結尾)

《時擦》

原來,一切都是原來,原來他們早已彼此相愛,那個十年,他們雖然錯過,但卻換來了他們如今的美滿,人生就是在遺憾中鑄就現在的完滿

《良辰洰可待》

在這漆黑的夜裡,他抱著她,呼吸由輕淺漸至沉重,修長的手臂鬆開然後又慢慢收緊,縱然掙扎再三,也終究難抵深切的情不自禁。

懷裡的人近在眼前……比這些年裡任何時候,似乎都要更加貼近。

這是他最愛的人,也是唯一愛過的人,因此,即使前面是一條錯的路,這一刻,他也想要和她一起走下去。

前路的光明或黑暗,仿似早已不重要,愛憐也好,保護也罷,他心裡清楚,全都不過是替他的自私找來的藉口。

他不過是,捨不得放手。

《愛你,是我做過最好的事》

沈惜凡,在青春的尾巴上遇見了何蘇葉。 找到了,一生,一次,一雙人的愛情。

《和首席社長談談情》

也是金童玉女的故事

2樓:天羽莓

原來你還在這裡

大約是愛

烏龍插錯電

曾有一人,愛如我生命

豈有此理

你好檢察官

一壓定情

杉杉來吃

微微一笑很傾城

驕陽似我

翻譯官靜園

三嫁壞老公

涼夏校園紀事

這些都是我看過的,1v1,希望你喜歡!

3樓:蝸牛桃夭

古靈的出嫁從夫系列

君子一諾

何以笙簫默

微雨紅塵

4樓:邢月

太多了 懶得寫 就推薦幾個作者吧 古靈 他的好多都是好幾本 元媛的 綠光 決明 湛清等等

網路**排名前50本的**

5樓:巴巴拉小白兔

近十年網友評分最高的網路經典**推薦有:鬼吹燈

、盜墓筆記、褻瀆、飄邈之旅、誅仙

1、《鬼吹燈》,作者天下霸唱

可能很多人只知道現在鬼吹燈改編的電視電影很火,卻不知道當年鬼吹燈**面世的時候,在網上的人氣簡直橫掃全網所有對手,奪得2023年的年度風雲榜第一,並且一舉開創網路**盜墓流。

遠古的文明,失落的寶藏,神祕莫測的古墓。一本主人公家中傳下來的祕書殘卷為引,三位當代摸金校尉,在離奇詭異的地下世界中,揭開一層層遠古的神祕面紗。崑崙山大冰川下的九層妖樓,這裡究竟是什麼?

2、盜墓筆記,作者南派三叔

一本與鬼吹燈在多年來的人氣上可以說不分伯仲的另一部盜墓題材**。當年南派三叔只是寫的鬼吹燈同人**,沒想到後來竟然火了,於是才有了現在的盜墓筆記。與鬼吹燈一樣,這本也是現在影視改編的搶手ip。

3、褻瀆,作者煙雨江南

曾經奇幻**是輝煌的,熱鬧非凡的。褻瀆可以說是當年奇幻**的旗幟,引無數人奉為經典,而學習研究。雖然如今奇幻**已不復當年的榮光,但作為曾經的經典代表作,褻瀆永遠放著奪目光華。

故事發生在一個動盪的時代。亂世之中,英雄輩出! 然而英雄們大多倒下了,倒在羅格的腳下

4、飄邈之旅,作者蕭潛

可以說蕭潛的這本**奠定了中國網路文學的基礎,開啟了後面多種流派的大門,讓玄幻仙俠等型別**有了膨脹式發展的設定模板。主要講主角李強原本只是一個精明商人,因為錯手殺死老婆的情夫而逃走。

5、誅仙,作者蕭鼎

作為曾經的仙俠**代表作,誅仙一度也被看作是整個網路文學的代表性作品。這本書從面世到現在已經有16年多。也許現在很多新讀者不太瞭解,當年誅仙一出,不僅全網火爆,成為年度風雲榜第一,實體書也火遍全國,成為年度暢銷書。

6樓:王翠芳

宋朝大丈夫,唐磚,凡人修仙傳,慶餘年

小兵傳奇,至尊無賴,贅婿,鬥破蒼穹,

修真聊天群,重生小地主, 極品家丁,

邪氣凜然,漢鄉,錦衣夜行,明朝邊末一小兵

雪中悍刀行,斗羅大陸,聖墟,大王饒命

飛劍問道,大道朝天,元尊,牧神記

一念永恆,牧神記,天道圖書館, 天下第九

凡人修仙傳之仙界篇,全職高手,大醫凌然

太初,校花的貼身高手,劍來,全職法師

明朝敗家子,詭祕之主,道君,深夜書屋

伏天氏,大宋的智慧,紫川,誅仙,魔獸世界

餘罪,異人傲世錄,擇天記,完美世界

大主宰,我是大玩家,老衲要還俗,永恆劍主

仙魔變…………

7樓:飛舟一

多麼不好盜墓筆記第一。我們可以看到一6分鐘左右即成了我們可以看到很多事情不是問題!你在幹嘛我也睡不著我們都在家等你們了、不過現在還好

8樓:灬江南雪

我就知道《盜墓筆記》是第一 很喜歡這部**

9樓:匿名使用者

任務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 臥兔書友會 上檢視網路**排名。

11樓:匿名使用者

蝸牛** snailxs.com 應有盡有

網路**型別分類

12樓:匿名使用者

玄幻:東方玄幻、王朝爭霸、異世大陸、異術超能、遠古神話、高武世界、轉世重生、西方玄幻、bl玄幻、gl玄幻

武俠:傳統武俠、新派武俠、國術武俠、歷史武俠、浪子異俠、諧趣武俠、快意江湖、bl武俠、gl武俠

仙俠:現代修真、修真文明、洪荒封神、古典仙俠、奇幻修真、bl修真、gl修真

(這兩種是玄幻的延伸,也可以另當一種)

奇幻:西方奇幻、吸血家族、魔法校園、異類獸族、亡靈異族、領主貴族、劍與魔法、歷史神話、

科幻:機器時代、科幻世界、駭客時空、數字生命、星際戰爭、古武機甲、時空穿梭、末世危機、進化變異

都市:都市生活、恩怨情仇、青春校園、異術超能、都市重生、bl**、gl**、合租情緣、娛樂明星、諜戰**、愛情婚姻、鄉土**、國術武技、總裁虐戀、娛樂明星、官場沉浮、商場職場

言情:冒險推理、純愛唯美、品味人生、愛在職場、菁菁校園、浪漫言情、千千心結、古代言情、宮廷爭鬥、女尊王朝

歷史:架空歷史、歷史傳記、穿越古代、外國曆史

軍事:戰爭幻想、特種軍旅、現代戰爭、穿越戰爭、諜戰**、抗戰烽火、軍旅生涯

遊戲:全息網遊、遊戲生涯、電子競技、遊戲異界

體育:弈林生涯、籃球運動、足球運動、網球運動、體育賽事

靈異:推理偵探、恐怖驚悚、靈異神怪、懸疑探險、風水祕術

同人:**同人、動漫同人、影視同人、武俠同人、遊戲同人

耽美:bl**、同性之愛、同志文學

二次元:原生幻想、青春日常、變身入替、搞笑吐槽、衍生同人[1]

隨著網路**飛速的發展,讀者對作者的要求也愈來愈苛刻。一些流水賬般的**漸漸淡出了讀者的視線,取而代之的是更新穩定、文筆優良、感情真摯的作品。其實仔細的讀一讀它們,也會發現很多亮點,受到很多啟發。

這類**對讀者的人生觀產生一定影響。[2]by百科

13樓:風記社六團

起點**網的分類是不錯滴,在此借鑑一把:玄幻

14樓:愛吃肉的胖柯

還有穿越型別,有虐心型別,有**型別,有偵探型別,有回憶錄型別,還有許多年輕人喜歡的(不包括我)耽美型別,還有歷史型別的

15樓:徐徐落日明月輝

1.《八點半的星光》 總是在八點半約你,愛你想你,你卻不知道。男女主性格都不善,愛恨糾織,各自都讓人又愛又恨。

此書最讓我欣賞的地方,只是講兩個人的愛情,而不是像同型別**講什麼商戰諜戰,偏離了主題,霧濃濃和寧墨的愛情真是兩個極其彆扭星人的愛情。

2.《糊塗》 愛上陸應欽,程端五只學會了四個字:面對現實。愛情之於她,是糊塗,而之於他,是難得糊塗。印象裡這本書還不錯,我一般讀的快忘得也快,請見諒。

3.《溫暖的弦》 溫暖和佔南弦的故事,也是兩個極其彆扭星球人的故事,裡面涉及很多商業,男女主的愛情直叫人看的想咬床單,如果愛,請別弄那些曲裡拐彎的東西,直接深愛,好嘛。

16樓:是斷了的弦嘭

劉慈欣推薦科幻**《風起智慧》很不錯,看了一部分,**有天馬行空的想象,在作者的卓越細膩的文筆,每翻一頁都能引起人多心潮澎湃,確實可以推薦一下

17樓:小心跳的頻率

看《風起智慧》引人思考的同時還能讓人領會中國的古老智慧,這種智慧能讓人學到很多,包括對世界的看法,對自己人生的思考,總而言之,對自己絕對有益,作者對世界,對他人的情懷也讓人十分敬佩。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搜:http://www.

19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梅子黃時雨

很久以前看過的,清水文,文筆很好,故事引人入勝,出都市言情還有幾部**背景的言情文,演繹金戈鐵馬之間的愛恨糾葛,喜歡**文的不能錯過

代表作:《遇見,終不能倖免》 《人生若只初相見》 《最初的愛,最後的愛》

《因為愛情》 《有生之年,狹路相逢》 《戀上,一個人》

最受歡迎的十大網路**

20樓:漂泊的**葉

2023年齊晶新作《重生之歲月長歌》,

主角和人決鬥時,被雷電擊中,從此識海內多了一團朦朧物,這好像是一名仙王的記憶,從此,主角的人生髮生了戲劇性的改變,缺**?好說!缺劍技?沒問題!缺女人?這還真不行!

21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  《北魏的那一段驚弦》  《凡人修仙傳》  《盤龍》  《鬼吹燈》  《神墓》  《星辰變》  《極品家丁》  《紫川》  《琴帝》

22樓:匿名使用者

1、煙雨江南《褻瀆》

2、天下霸唱《鬼吹燈》

3、驍騎校《橙紅年代》

4、貓膩《慶餘年》

5、月關《回明》

6、偉岸蟑螂《末日蟑螂》

7、灰熊貓《竊明》

8、紫釵恨《三千美嬌娘》

9、吳老狼《回到大明當才子》

10、石章魚**********

以上作者的作品文化氣息濃厚、國學水平較高,文學底蘊豐富,其作品內容天馬行空、波瀾起伏、扣人心絃,掩卷仍墨香襲鼻。

而像土豆、番茄、三少之類的作品嚴重缺少想象力和創作力,平鋪直敘,僅滿足消遣時光之用,故不在前十之列。

以上均為個人淺見。

23樓:兆妙柏奉漪

現在很流行的是土豆的(鬥破蒼穹)是鬥氣和異火的時代,還有三少的(天珠變)

求一對一的有點帶玄幻的古代言情小說,一對一溫馨的種由文, 對一現代女主很溫柔,男主很霸道,很強的小

邪醫毒妃 絕豔妖嬈的華夏古武宗師,魂附異世身中劇毒的謎樣棄嬰,囂張至極的小毛球路過,小爪一指,作為本大爺第一個接受的人類,本大爺救你!慵懶邪魅的男人陰險一笑,要救她,不可能,除非你乖乖與她契約。於是 這樣的景象便時常出現 一個絕色少女牽著一個漂亮寶寶的手,在靈獸遍佈的黑作山脈上散步,身邊時常還跟著個...

求一部現代言情小說,找一部現代言情小說

繞樑三日 憾生 城府 還債 凹凸 初禮 這碗粥 傾然自喜 採紅 絆橙 扶藍 艾小圖 婚 失業女王 攻妻不備 偏執狂 蔚空 妄想狂 陳年事 枕邊人 未晚 放生 東奔西顧 君子有九思 兩禽相悅 其實,楠木可依 7號兔子 強取 哪有動情是意外 陳醉 不忘 不經語 誤入浮華 昏嫁 酒小七 浪花一朵朵 南風入...

找一部現代言情小說,找一部現代言情小說

之前我也有看過,但想不起來名字了。像這種文筆流暢,劇情生動 類的現代 言情 我都喜歡看。要不,看下這本 如 喜歡你,穿越四季 安初夏 你說的那個,我在去幫你找找看 找一部現代言情 名字。5 這本也可以看看哦 4399原創 看到的 長河漸落曉星沉 朝雲近香 每個人的青春裡,都會遇到一些意義特殊的人和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