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幫2班,星光幫2班,資料

2021-10-14 22:12:46 字數 1803 閱讀 6158

1樓:匿名使用者

姓名:林宜融

姓名:林宜融

生日:1985/8/31

血型:b

身高:159cm

興趣:**、電影、推理、日劇、動畫

喜歡:安靜、薯條、綠茶、咖啡、小提琴

討厭:吵鬧、熱天氣、浪費時間

參賽歌曲:諾拉瓊絲/don’t know why

簡介:●英國皇家**學院。

●主修小提琴。

●想成立一個小樂團推廣環保運動。

●爵士樂是我很喜歡的**型別,在英國唸書的時候,雖然主修古典樂,但時常和朋友去爵士**會,對各種**我都會努力去嘗試。

姓名:梁文音

生日:1987/4/8

血型:o型

身高:155

體重:47

參賽歌曲:原來你一直都在/saya

簡介:●擔任過「**服侍」的工作(七、八年)。

●到許多國家傳播福音。

●謝謝兩個五專的好朋友在**的路上一直鼓勵我,我想把這首歌送給他們,祝他們畢業愉快。

姓名:曾沛慈

參賽歌曲:沒有人/蕭亞軒

簡介:●專長是手語和跳舞,個性活潑開朗。

●這首歌想到我幾個很好的朋友,曾經一起走過情傷,相互鼓勵扶持;歌詞代表失戀的心情,也呼應著我們的友誼。

姓名:賴銘偉

生日:1984/6/25

參賽歌曲:阿嬤的話/蕭煌奇 keyboard(自彈自唱)

簡介:●特殊才藝八家將和獅陣。●家中經營宮廟。

●獲得獎金後想成立**傳藝工作室。

●為什麼每年阿嬤都要包好多粽子給我們吃呢?我們都吃不完,她說:「如果今年不包多一點,也許明年就吃不到了…唱這首歌想起了昏迷中的阿嬤,我希望能再嚐到她親手包的粽子…」

名:李千娜

參賽歌曲:記事本/陳慧琳

簡介:●來自**世家。

●爸爸是鼓手,媽媽是歌手。

●這首歌是我去世的乾哥生前最喜歡的歌,他是朋友當中的開心果,帶給我們許多歡笑,祝福他在天國一切安好

姓名:黃美珍

生日:1983/1/9

●曾經到飯店pub駐唱四年。

●得到一百萬希望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

●家裡經濟狀況不好,為了養活自己,我白天工作,晚上在餐廳駐唱,每天跑很多場沒有時間練流行歌曲,當時這首歌點播率很高,有一次被客人罵不會唱,給我很大的打擊,現在我將這首歌練好,想告訴大家當歌手真的很不容易。

姓名:魏如昀

生日:1984/3/19

血型:o型

身高:158

體重:46

學歷:文化大學廣告學系

參賽歌曲:證據/楊乃文 木吉他(自彈自唱)

簡介:●興趣為唱歌/設計/創作。

●創作才女,擔任樂團主唱。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寫歌的靈感**!我會努力不斷創作,寫出自己的歌,請大家支援原創**。

姓名:吳忠明

暱稱:q sir

血型:a型

生日:1985/12/4

身高:172

體重:68

興趣:當別人的開心果

參賽歌曲:望春風/陶喆

簡介:●就讀臺北科大英文

● 樂觀幽默的個性

● 致力要成為大家的開心果

● 這首歌真假音轉換難度很高,曾經被我哥哥敲門大罵:你不要再一ㄧㄚㄚ的叫了!現在

葉瑋庭資料

參賽歌曲:mamma mia/張惠妹

簡介:●參加過阿妹模仿大賽。

●曾經有演出舞臺劇。

●在學校獲得連續兩年最佳女主演員。

●小時候非常迷戀阿妹,曾過度模仿她而迷失個人特色,現在我要重新詮釋這首歌曲,告訴大家:我就是我!

星光二班發展最好的是誰

發展最好的應該是梁文音 曾沛慈 黃美珍和賴銘偉。梁文音發行了個人 銷量不錯,而且拍了 紫玫瑰 收視如何就還不清楚。黃美珍和賴銘偉發行 神木與瞳 成為首個臺灣男女合唱搖滾歌手。曾沛慈拍攝 終極三國 並演唱片尾曲 淚了 並在 終極三國 原聲帶中與東城衛合作,演唱了三首歌曲,反映都很不錯。ps 魏如昀也發...

彈彈堂百度1區求幫過高差訓練,彈彈堂2求幫過中級高差和高階高差

自己過吧,現在沒哪些好心人,其實高差與高拋相識度高達95 只要憑技巧及直覺就能過。哥哥我4個小號全憑直覺過的。下面講講高差過法 高拋總過了吧。其實高拋是指自身與目標在同一水平線上,其準確力度為95力度,由於屏據的大小而從90 100力度中徘徊,所以要靠直覺。高差的目標而是在你的上水平線及下水平線,所...

4米2貨車在貨車幫拉貨行嗎,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貨車幫上只能找回頭貨,如果專程去貨車幫上拉貨,運費太低划不來。一般3 4塊一公里,還得給發貨人資訊費?瀏陽高坪有沒有4米2高欄車 現在運費都漲價了,應該說今年應該好做了 13米半掛高欄49t 買輛4米2貨車去配貨站拉活行嗎 相對來說小車的話適合跑短駁,一般來說貨主發貨都找大車,除非是偶爾發配貨零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