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孩子起名字!本人姓曹孩子母親姓範兒子於2023年陽曆8月13凌晨1點8分生人,懇請根據五行等起個名字

2022-12-31 21:30:23 字數 1799 閱讀 8584

1樓:起名通

曹寶寶的出生真太陽時:2012-8-13 01:04生辰八字:壬辰年 戊申月 丙午日 己丑時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木3.18; 火20; (同類得分:23.

18)土30; 金10.26; 水21.6; (異類得分:

61.86)相差:-38.

68 綜合旺衰得分:-38.68八字過弱。

候選名:

曹凱元曹峪嘉

這幾個都是最專業的吉名,符合生辰八字起名喜忌,五行、五格都是滿分。在適宜入名的漢字中,滿足五行平衡、五格滿分的吉名組合成百上千,可以全部推算出來根據自己心願挑選最滿意的。但我不瞭解你的個人喜好,只能盡力按一般人都喜歡的原則選了幾個供你參考、開啟思路,希望能夠對你有所幫助。

2樓:夢境

【【曹一凡】一,no,1 二, 象形。金文字形,象造器之模範形。①本義:鑄造器物的模子。②引申義:凡是,表示概括)2.

凡是,一切 [all]

凡,皆也。——《廣雅》

凡,數之總名也。——《三蒼》

深察名號,凡者,獨舉其大事也。號凡而略,名目而詳。——《春秋繁露》

凡有辜罪。——《書·微子》。鄭注:「猶皆也。」

凡內女之有爵者。——《周禮·春官序》

凡所應有。——《虞初新志·秋聲詩自序》

凡四方之士無有不過而拜且泣者。——明· 張溥《五人墓碑記》

凡永嘉山水,遊歷殆遍。—— 宋· 沈括《夢溪筆談》

免費給女孩起個名字,謝謝!

3樓:龢瑎

「王君璇」

「王瀾朵」

「王舒逸」

「王紫喬」

4樓:果果布布丁

要結合八字命理取名。

一個好名字關鍵是要結合八字,再是沒有一個凶,同時形音義俱佳,包括姓名學字義要好,無不良運勢等.

要達到以上幾點才是一個好名字的.其中最關鍵是要結合八字的喜用神。

一個再好聽,評分再高的名字如果沒有結合八字,沒有找準喜用神,那就不是一個好名字

但不是缺什麼就補什麼.也不是看那個五行少就補那個.而是要綜合命局看用神是什麼才補什麼的.

比如是八字缺水,日主為火的人,如果火偏旺的話,水就可以為喜用神克之。但如果火偏弱的話,那樣水為忌神,水就不能再用了,因為水克火,如果用了,就會使本來偏弱的火更弱,那樣對日主很不好,這樣就只能起了相反作用.對命主本人就極為不利.

而八字分析是最複雜的,所以一定要專業人員分析八字的. 才能找準用神的.

取一個結合八字的好名字是很花時間的.

目前在網上很多沒有經過專業人士八字分析過的名字最好是慎用.

就算你不相信姓名學,但給孩子取一個吉名,也當是寄託父母對孩子的美好期望.

5樓:葉思薇

子時多一點出生,奧運年,

王紫雲子時====紫

奧運的運====雲

回答者: jdbk8888 - 經理 四級 3-12 14:58既然紫可以不是子 運也可以.... 讀音相通就行嘛幹嘛不叫王紫韻呢...

6樓:飛燕妞妞

王芸芸王璐璐

王欣欣王琳琳

王云云王暢韻

7樓:

王欣晨我自己隨便想的`

意思都不錯``

凌晨嘛`

欣意思也很好`很適合女孩

一聽還有星辰的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子時多一點出生,奧運年,

王紫雲子時====紫

奧運的運====雲

本人姓曹,想給孩子起名字的,但是必須帶個 寶 字,大家幫忙想想,起個好聽的名字

男孩 曹寶林或曹寶祥 女孩 曹寶佳或曹寶瑩 我覺得都還好,只是每個人看法不同,看您怎麼選擇,祝願您的寶寶健康成長,望採納!寶人曹。求助大家。本人姓曹,想給女兒取個好聽點的名字,帶火字旁的,筆畫在31 或 35畫。謝謝 姓名 曹藝焓 五行分別是 金木火 筆畫分別是 10 21 11 總評數理得分 91...

起名字男孩父親姓孫母親姓王孩子陰曆10月12日早8點看看有什麼聽著順耳的還好的名字

庚寅 丁亥 丙寅 壬辰 2木2火1土1金2水,全。忌木火,喜土金水。命運裡需補金 水,名字可以加帶水字 雨字 三點水 兩點水,四點水 金字 玉字 車字等偏旁部首的字,如海 雨 冰 雪 濤 潔 金 釗 玉 寶 軍等,查查字典 看新華字典部首查法尋找符合的字 搭配組合。名字搭配方式如 姓 水 金 姓 金...

姓樑女孩子起名字大全,姓樑女孩子起名字大全

hi,我也姓樑。但是,我很不滿意我爸媽給我取的名字。於是,我就幫您的孩子取名。樑梓梔,這是一個很木色的名字。兩個字讀音很好聽,充滿了植物氣息。寓意孩子文采翩翩,心裁細膩。梓萌 紫盈 含煙 梓涵 盈盈 貝貝 茜茜 彤彤 曼梓 憶爾 思萌 可頤。這幾個名字文雅而有意蘊,八字測名上吉。這個 確實 很講 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