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下想知道他叫做?我在韓國tvn電視臺的綜藝節目

2021-10-14 22:46:32 字數 687 閱讀 4766

1樓:

吳尚津,2023年2月15日出生於韓國蔚山廣域市,韓國男主播、主持人、演員。

2023年,作為mbc第24期公開招聘播音員正式出道。2023年9月出演情景喜劇《穿透屋頂的high kick》;12月獲得mbc演藝大賞電視部門播音員獎。2023年出演浪漫愛情劇《最佳愛情》。

2023年出演浪漫愛情劇《來自星星的你》。201410月出演m古裝獨幕劇《怨女日記》;11月出演奇幻愛情劇《瑞典洗衣店》。2023年主演週末家庭劇《誕生吧!

家族》。

中文名吳尚津

外文名오상진

國籍韓國

出生地韓國蔚山廣域市

出生日期

2023年2月15日

職業播音員、演員、主持人

畢業院校

延世大學

經紀公司

prain tpc

代表作品

來自星星的你、誕生吧!家族

主要成就

2011 mbc演藝大賞 時事教育部門特別獎2010 保健福利部長官表彰

2009 mbc演藝大賞 電視部門播音員獎2006 mbc演藝大賞 真人秀男新人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原來是,韓國電視臺主持人

請問誰知道想看帶韓文字幕的中國電視在哪能找到,可以給我**嗎?非常感謝!

韓國免稅店化妝品有假貨嗎,我想知道韓國免稅店和代購的都是正品嗎?

免稅店產品成分 一般都是韓國當地 連鎖店產品的50 80 不能說是假的 只能說是專門對遊客賣的a貨 所以建議購買的時候擦亮雙眼 免稅店的產品也不一定是 十足金 的 我想知道韓國免稅店和 的都是 嗎?5 一半復一半吧。免稅店就一制 定是 嗎?親,不一定bai是的哦,前段du時間韓國新聞zhi可是 了好...

我想知道這是韓國哪個公司的logo,急求

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韓國yg娛樂 外文名稱yg entertainment,1996年3月成立。韓國yg娛樂 老版 現在用新設計了 韓國yg娛樂 知道下面logo的請留言,謝謝?我想知道是哪個公司的logo 10 很像是這個,這是德國中高階戶外品牌。可能你那個是仿的 卡爾美,kelme,西班牙...

我想知道他有喜歡過我嗎

其實現實已經擺在你面前了,反正你們也不可能,他喜不喜歡你已經不重要了。你還要上很多年的大學,人家又是男孩子,人家等不起,也不想等,你換個角度去想,如果你是對方的話,你會願意等嗎?萬一你的女友在學校裡遇到更好的了怎麼辦?你也得設身處地的為對方想一下。本人覺得沒必要放棄學業,放棄了學業,再想要可就沒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