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這是韓國哪個公司的logo,急求

2021-06-16 12:18:40 字數 1433 閱讀 1458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韓國最大的娛樂公司之一,《韓國yg娛樂****》.

外文名稱yg entertainment,2023年3月成立。

2樓:匿名使用者

韓國yg娛樂****《老版》,現在用新設計了

3樓:刑濡

韓國yg娛樂****!^_^

知道下面logo的請留言,謝謝?我想知道是哪個公司的logo 10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像是這個,這是德國中高階戶外品牌。可能你那個是仿的

5樓:毛秀才嗎

卡爾美, kelme,西班牙的運動品牌,暱稱狼爪。

請問這個logo是韓國哪個運營商的。 還有怎麼請韓國朋友買這個公司的**帶回國!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olleh 通訊 公司 非要買這個公司的手機帶回國麼?

韓國一般很少有直接買手機的。都是籤合約。如果你認識通訊公司的人。那就可以帶了。

無論是哪一家通訊公司。只要你認識,一般都可以不用籤合約拿到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就是1個三星手機麼!!

急求韓國ts娛樂公司的官網**

8樓:韓愛車

是這個 不過不一定能開啟 我剛才就沒開啟 你試試吧 也可能是我這網路不好吧

我要知道韓國企業的特徵

我想知道天津市有哪些韓國企業. ? 10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去ok資料網看看嘛,那裡的資料都是工商註冊的,更新也很快。各地各行業的都有,應該有你想要的。希望能幫到你

這是哪個韓國服裝品牌的標誌

10樓:匿名使用者

head 這個牌子的,希望有幫助到你

11樓:勿忘心安球球

這不bai是韓國的 而是head(海德

du),奧地利著名運zhi動品牌-daohead。

head nv是世界領先的高階內

運動用品容製造商和經銷商。head是以科技驅動的企業,其座右銘為:卓越表現源於卓越科技。

head 公司可以追溯到2023年:金屬雪橇的發明者霍華德·海德建立了這家公司。七十年代,開始生產tyrolia(蒂羅里亞)滑雪板和mares(馬里斯)潛水用具,90年代併入penn 運動用球和dacor 潛水用具。

head nv 現管理層自2023年合併marequipment開始形成,2023年9月份在美國紐約**交易所和維也納**交易所上市。

這是哪個畫師的作品,想知道這是哪個畫師的作品?

奧地利插畫師stefan koidl善於畫出噩夢中的場景 用怪誕恐怖的畫風吸引了一大批粉絲 喚醒你對於夢境的記憶 這些場景中你有夢到過哪個呢?奧地利作家,stefan koidl 擅長畫出噩夢的場景。想知道這是哪個畫師的作品?pixiv id 59612725 畫du師zhi dao 畫師id 61...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

這應該是女貞樹上結的女貞子吧,我們這邊公園裡還有路兩旁有這種樹,這個子是藥材,以前有人收。第六感告訴我這是食物 我們小區很多,藥材,女貞子 這事一味中藥,應該是女貞子 這個是藥材,女貞子,街上很多 不是冬青的果實女貞子。我見過路旁綠化帶常種這種樹 這是紅葡萄,可次做葡萄酒,葡萄糖,葡萄乾,人吃葡萄,...

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我想知道這是什麼蟲子

夏天炎熱,是臭蟲出沒的季節,尤其是晚上,大家都是睡著了,臭蟲就會出來 吸血了。不過大家也不用怕,目前有很多殺蟲劑還是很管用的,放在家裡噴一噴,睡覺也可以安心很多。我就買了藍威士噴劑進行預防的。估計是臭蟲.臭蟲屬昆蟲綱 半綱目 臭蟲科。臭蟲發育過程分卵 若蟲 成蟲三個時期,不完全 臭蟲又稱床蝨,因體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