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月出演《請回答2019》還沒官宣就被罵上了熱搜

2022-01-30 21:55:52 字數 7002 閱讀 7533

1樓:月榭

之前有一段時間,沈月因為被曝出要出演《請回答1988》而被罵上了熱搜,後來,沈月連忙發微博澄清自己並沒有參演,觀眾才平息了自己的怨氣。那麼,沈月為什麼會被罵呢?

首先是因為《請回答1988》之前在韓國有很高的口碑,有很大的後援團,所以,中國官方想要翻拍的時候就引起了很大的質疑聲,很多觀眾都覺得就算翻拍也超越不了原版。

但是,觀眾的質疑聲也沒有阻擋翻拍的進行,所以,觀眾就特別期待誰將會出演這部電視劇的主演,大部分觀眾的要求起碼是要演技特別好的,而被曝出是沈月的時候,很多人都大吃一驚。

2樓:巧巧愛生活

《請回答1988》是一部無法超越的劇,就算無法超越也不想隨啊就被演砸,沈月的演技明顯撐不起來

3樓:你好陳桉

可能大家覺得她不適合這個角色吧,雖然長像還可以,可是演技就一般,娛樂圈裡同齡人比她合適的人太多了

4樓:趴趴貓

是由於大家對於沈月演技的質疑吧,這部劇大家印象深刻,害怕演員演不好毀了吧。

5樓:

我覺得可能是沈月正好在風口浪尖,然後也有很多人質疑他的演技,覺得他不適合裡面善良天真的德善。

6樓:

因為傳出她要演這個電視劇,大家都對她的演技不是很信服,所以被吐槽。

7樓:您的呢

主要是因為沈月之前的口碑就不是很好,所以大家就是很想黑她。

8樓:

主要是這部電視劇實在是太經典了,大家的期望值都很高,所以很容易被罵。

9樓:陽帶你嘮嗑

在我看來沈月出演請回答1988,雖然還沒有關軒就已經被罵上熱搜,是因為請回答1998,被翻拍本就不看好。

10樓:

因為大家就都覺得,根本就不適合演這個角色。所以就這樣說她了吧不是嗎。

沈月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難道是被罵怕了嗎?

11樓:澳的澳澳

不過這個訊息穿出來沒有多久就被沈月在微博上火速地否認了,而且沈月還用了一個表情包來否認這個傳聞,看樣子應該是不能出現這部電視劇了,網友看到之後已接連的火速鼓掌。畢竟沈月在這幾年來,雖然一直都出演女主角,但是她的演技真的是需要提升一大截,無論是他的哭戲還是他的表情管理和科班出身的人相比還是差很多的。

再加上她的長相與身材在娛樂圈也不算出彩,娛樂圈顏值高身材佳的女明星太多了,沈月與其他女明星相比只能算是清秀,再加上她本來也是偏日系的長相,看起來更像是鄰家女孩的型別,不夠有辨識度,很多網友都自動自發地抵制她的劇。

但是值得肯定的是,沈月這幾年來也算是勢頭比較猛,任何一部電視劇都是出演女主角,還是在過年的時候,有幸上了一次春晚。其實他的資源按照出道很久的藝人來說也算是極其的好,畢竟能夠上春晚也算是一個里程碑的演藝生涯了。

12樓:旺卡舅舅

有出演承認沒有出演否認,沒有這麼難理解。既然她否認了那就是沒有出演,她被罵那是因為她作為一個影視明星的身材氣質,還有精修圖跟現場圖的巨大反差,還有演技不成熟。只能說一方面影視圈對她稍微寬鬆一方面人民群眾眼睛雪亮很嚴厲。

13樓:小韓肉肉

出演和被罵沒有直接的關係吧

14樓:王

沈月沒出演就一定是被罵了嗎,或許人家都看不上呢。

15樓:元飛龍

不是。是沒被導演選中,也就是沒有一個角色適合她

16樓:無名小卒棒棒噠

怎麼會,沈月是非常努力的女孩子

17樓:瀧熙陽

可能是哦,他們要根據自己的實力來選

18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也許不是因為這個原因啊。

網友爆料中國版《請回答1988》的女主角將由沈月擔任,你覺得她適合演原版的德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說到電視劇《請回答1988》,相信很多年輕人都非常的喜歡。劇中發生在韓國幾家人之間的故事,也是引起了很多90後80後的共鳴。

韓劇《請回答1988》不僅在韓國、乃至中國、日本都非常流行,也取得了巨大成功。而其中每個小演員的演技也是深入人心。在劇中扮演女主腳的李惠利也是備受大家喜愛。

李惠利在劇中扮演一個幽默可愛調皮搗蛋的女孩憑藉著精緻的長相和不俗的演技串聯起整部劇中各個人物的關係。演技和長相都符合大家心目中的德善的形象。

最近國內也準備翻拍這部韓劇,有網友爆料女主腳由沈月擔任。對於我個人來講,我覺得沈月在新生代女演員中屬於比較清純的,外貌也符合電視劇中女主的要求。但是他的演技也一直被網友詬病,覺得她飾演不了機智可愛的德善。

其實我覺得大家的質疑是多慮的,對於新生代女

演員我們不能過多的挑剔,畢竟沈月歲數還小,經過多部戲的磨練,我相信他在此劇中會有很好的表現。大多數人對德善的印象也是停留在德善的氣質和外貌上。沈月的出演我覺得與女主在氣質和外貌上不會相差太大。

我覺得沈月是非常適合出演德善的。

不過網友爆料這件事好像是被沈月和其經紀人微博闢謠了吧,也有很多網友放下心中的大石頭,表示:「那就好,求她別毀劇」還有人說沈月沒有德善的氣質啊,不過還是謝謝她的否認。沈月雖然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但拍也被罵,不拍也被罵。

看來,要想得到大家的認可,還是要繼續提高自己的演技才行呀。

20樓:

原版的我很喜歡看,相信沈月也會演的很好。

21樓:厲顧

沈月沒有出演這個角色,她已經在微博上闢謠了。

22樓:明媚的女子

我覺得不大適合,演技是硬傷啊,不過她好像避謠了

23樓:老蘿莉吖

適合,同樣是那種可愛的小女生,還是挺不錯的。

24樓:你猜我在幹嘛呀

還可以吧,如果演技提升下的話,還是不錯的。

沈月將出演《請回答1988》,她為何總愛接翻拍劇?

25樓:文文文文文曉

近年來,翻拍戲劇層出不窮。幾乎每次都會有重製電視劇的訊息,特別是在如今,許多經典電視劇也無法逃脫被重製的命運。對於翻拍,網民的態度有所不同。

有些人非常感興趣。他們都希望自己喜歡的電視劇能夠有新的詮釋。另一波人們希望不要重製經典,因為他們擔心會破壞戲劇。

但是,即使很多人都不支援翻拍,但導演們仍然對翻拍不厭其煩,昨天傳出一條訊息,要對韓劇進行翻拍,這部韓劇是《請回答1988》,這下觀眾們都炸鍋了。 《請回答1988》是韓劇中的經典作品。這是很多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這是一部看一百遍也不厭倦的電視劇。

但是,實際上,沈月主演的《請回答1988》電視劇只是一個網傳而已了,沒有正式的公告。僅僅在網際網路上,沈月也可能知道這一訊息,因此她匆匆通過自己的微博進行澄清。看到沈月的迴應後,每個人都說沈月對求生欲是真的太過於渴望了。

網傳沈月將扮演《請回答1988》,誰留意她做了啥?生存能力太強。沈月並未釋出文字說明,但釋出了一個表情圖案。

在**中,一隻貓瘋狂地搖了搖頭。看到後,網友們也瞭解了沈月否認了網際網路上的新聞。 我不得不說沈月真的是個「寶藏女孩」。

但實際上,這次可以看出,每個人都還不認可沈月的表演技巧。還希望沈月能夠在下一階段扮演好角色,讓觀眾對她的表演心服口服。

26樓:

一點兒也不希望這部劇被翻拍,翻拍就是毀經典啊。不過她好像已經澄清了,沒有接這部劇。

27樓:小鯨魚看電視

我覺得接翻拍劇沒問題,但是一定要接合適自己的角色啊!現在演的這些劇,只能說一般般.

28樓:豆豆愛手語

因為演技不好,需要參考原版才知道怎麼演

29樓:恬淡春風稱意忙

經紀公司給選擇的,也許資源有限,多磨練吧。

30樓:jack泰

可以通過熱度,提高自己知名度。

31樓:南瓜丶忠愛國安

沈月已經宣告她並沒有接拍

網傳沈月要出演中國版《請回答1988》,大家覺得沈月演德善怎麼樣? _

32樓:神采奕奕

娛樂圈從未缺少來自非專業背景的明星,但像沈約這樣的人幾乎一夜之間就從普通人變成明星併成為「刷屏流量」的情況確實很少。雖然沈月曾經以《小美好》備受關注,後來成為新版《流星花園》中的女主角杉菜,但她的身高和表演技巧受到網民的批評,顏值也備受爭議。

訊息出來不久之後,沈月發微博的形式發了一張「否認」的表情包,否定了該傳聞。沈月身邊的工作人員也透露,從來沒有接洽過這個專案,被問及因為這件事上了熱搜是什麼心情,對方 明確的說,這個訊息和沈月發的表情包意思是一樣的。對此,還有人傳言說讓李婷婷出演,誰出演更合適還是讓大家評判吧!

事實上,說實話,為了翻拍韓國電視劇《請回答1988》,我內心是真心拒絕的,因為我也不怎麼看重沈月的演技。雖然沈月是第二代明星,也是大美女邱淑貞的女兒,但是她的價值觀和身材卻沒有被提及,但是的觀眾最看重表演技巧。如果演技不好,顏值和身量仍然會毀掉這樣一部經典戲劇!

33樓:時光匆匆

他的演技還不錯,若是可以的話應該會很好。

34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如果真是如此,那麼我覺得他的表演確實挺好。

35樓:

覺得他們倆還是比較不錯的,而且也很好。

36樓:小丫娃娃的海角

感覺沈月演德善的話呢,還是比較好的啊。

37樓:假蘇更生

沈月演也是可以的,會帶來不一樣的效果。

38樓:zpfly飛

沈月的演技還是可以的,畢竟她也是科班出身。

沈月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中文版,除了她還有誰最適合演德善?

39樓:昏昏線

除了她,還有很多人推薦的李婷婷。相信這個名字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一個新人演員,在電視劇《獨家記憶》有精彩的表演。只要你是看過電視劇《獨家記憶》的,你就會發現劇裡面的女二號扮演者長得特別像韓版的德善。

真的是從外形上長得很相像,一樣的蘑菇頭,大大的眼睛水汪汪的可愛。如果要選擇拍中國版《請回答1988》,其實新人演員李婷婷,非常適合這個角色,而且可塑性也很強。其實沈月也很適合出演德善,她的外形條件很適合,不過如果沒有她演的那些爛劇的話,說不定觀眾會憑藉對《小美好》的印象。

對沈月妹子出演德善這個角色沒有異議。因為沈月除了爆紅的作品《小美好》以外,其他的作品都展現出了她演技不好的事實。特別是最近一年沈月遭受了外界對她的種種非議。

她拍時尚大片,大家覺得很醜。還有沈月的身材也一直被大家吐槽,她的身材確實不太好。

因為沈月否認出演《請回答1988》,有網友評價認為李婷婷最合適。新人演員李婷婷,雖然在電視劇《獨家記憶》裡面表演還過於青澀,但是如果遇上好的導演,可塑性還是很強的。除了她以外暫時還沒有大家都認為合適的人選來出演德善,請導演在選擇的時候一定要慎重。

《請回答1988》是非常經典的韓劇,希望在翻拍的時候,也能拍出不一樣的味道。

40樓:今天不想吃肉肉

我覺得還有很多吧,反正娛樂圈最不缺的就是各種型別的女演員。

41樓:

目前放眼整個娛樂圈真的還沒有誰能出演這對神仙愛情。

42樓:baby壞小孩

我覺得沒有人了,沈月演的德善是十分讓人形象深刻的,所以換人就沒有那種韻味了。

43樓:熱門網路遊戲愛好者

沈月不出演請回答1988我覺得還是有一些失落的,但是我覺得楊紫的演技是可以勝任的。

44樓:譬如你愛我

我想不起來誰能夠演出來我心目中的成德善了,因為原來演員的表演很深刻。

45樓:

我覺得娛樂圈還是有像沈月型別的,但是沈月給人的印象實在太深了,很難去超越。

46樓:alice陽光

我覺得還是沈月更適合演這個角色,如果換人就沒有以前那種感覺了。

47樓:py曹豔豔

我覺得沒有人適合演,個人覺得還是不要去翻拍這部電視劇了。

48樓:溫笑寶貝

我的適合演請回答1998裡邊德善,伊利感覺他特別的適合這個角色

網傳沈月將出演《請回答1988》遭聲討,她為什麼這麼討人嫌?

49樓:匿名使用者

沈月最初走紅是因為發在網上的**。在《小美好》之後,因為她朋友圈一系列的日系清純寫真而走紅。《小美好》播出後,她的初戀情人的形象就被大眾認可。

她的寫真顏值真的很好看,很清純不做作,完全就是男生們心中的初戀女友的樣子。

《請回答1988》年是中國比較具有影響力的韓劇之一。懷舊主題也引起了許多中國人的共鳴。這部電視劇捧紅了德善李惠利、阿德樸寶劍,還有狗煥柳俊烈,這些人都成了韓國新生代演員的佼佼者。

女主角李惠利在2023年出演該劇時才21歲。她身材苗條,四肢纖細,身體柔韌。因此,即使她扮演了一些故意扮蠢的角色,她也不會顯得很傻。

然而,沈月的小個子出演這部劇可能就真的有點土了。

這是請回答2019的哪集,這是請回答1988的哪集

您好!晚上愛奇藝剛看的,在1小時26分30幾秒那裡,大人們辛苦給珍珠做的冰人被夜晚的大雨澆沒了,正在發愁時候,善宇卻告訴眾人妹妹珍珠說的雪人就是指冰激凌。這是一部感情劇。著重突出小人物們在是好朋友 鄰里 親人之間的感情羈絆,非常容易引起共鳴,導演編劇非常厲害,時刻調動著觀眾們的情緒,每一集都在精妙的...

求請回答2019裡所有的歌曲,求請回答1988裡所有的歌曲

少女 lower place remember last antagoni i promise to you 每天覆和你 制math test icecream in summer 歲月流逝 bai淡紫色香氣 現在決定忘記 duboring afternoon 2 惠化洞 rainy night a...

韓劇請回答2019正煥是誰演的,韓劇請回答1988正煥是誰演的

韓劇 請回答1998 中的正煥的扮演者是柳俊烈。請回答1988 簡介 是韓國tvn有線臺於2015年11月6日起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申源浩執導,李有貞編劇,李惠利 樸寶劍 柳俊烈 高庚杓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1988年在首爾市道峰區雙門洞居住的五家人的故事,描繪溫暖的親情 鄰里街坊小市民傳統的愛情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