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學什麼武術,40歲適合練什麼武術?

2021-03-04 09:20:10 字數 1378 閱讀 6259

1樓:新疆球迷馬澤鑫

如果是健身目的,太極操,廣場舞太極球都可以的!

如果有追求,對武術有愛好,內找個師傅學習真正的太極拳容,八卦掌,形意拳。內家拳對於年齡的要求不高,對於樓上說的筋骨問題,對於外家拳可能有影響,但內家拳就是通過練習從而達到鬆柔,整體發力!學習這些功夫待師傅教,自學容易練偏傷身

2樓:匿名使用者

詠春拳,無需任何基礎,男女老少均可練習,既能強身,又能防身。

3樓:匿名使用者

瑜伽 精氣即將枯萎 練一些養生的吧

40歲適合練什麼武術?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太極拳...因為 軟功不行了...需要精力的 比如跆拳道空手道 也不行....40歲嘛 講究以柔克剛...修身養性是根本...不要太暴力

5樓:匿名使用者

40歲年齡還不算大,最好不要學難度高的動作,最好學一些簡單的技擊可以防身,又可以強身健體。

6樓:匿名使用者

太極拳 詠春……這樣的強度會比較小, 相對而言比較簡單,對你身體的負荷也會比較小

四十歲適合學什麼武術

7樓:落地梅花三千萬

很多copy傳統拳法都可以學。一般儲存比較完整的武術都有習練一生的系統練習方法,年齡不同,練習的內容和方法也不同。

40歲以後,根據自己體能狀況選取喜歡的拳法即可,當然是不是能實現上述的願望,找對老師很重要。比如,特別強調技擊而不重視養生的師傅,可能就不適合40歲開始學拳的朋友了。

8樓:wip如果

也就太極拳比較適合了

9樓:機靚歸方雅

武術沒有年齡限止,主要是鍛鍊身體,根據自己的性格和身體條件選自己喜歡的就好,主要是找個好師傅,能堅持煉。

40歲了還可以練武術嗎?

10樓:福州禪武

武術分很多種型別,有格鬥,也有套路的演練,一般建議40歲初學者先一段時間套路,以便身體適運動,然後喜歡格鬥再開始訓練實戰。這樣以確定循序逐漸。

11樓:上海武仁行

練武沒有年齡限制,多大都可以習武。

四十歲以後練什麼武術能防身

12樓:讀心

如果你是男性,那麼四十歲正值壯年(不生病前提)

13樓:福州禪武

拳擊吧,注重雙手,只練手上功夫,簡易好學好記好用。

14樓:霍東閣

拳擊,散打,泰拳都可以。

40歲女效能學紋身嗎,40歲的女人能學什麼技術?

只要你能承受了那種痛苦,和別人看見你這麼大歲數還紋身的那種眼光,就紋吧 跟年齡沒有關係,只要努力,什麼都能做好 可以啊,最好就紋在奶子上 45歲了還能學紋身嗎 怎麼不能!興趣和愛好與年齡無關!只要 不是太鬆弛都可以的 跟年齡沒關係,學什麼關鍵看興趣。40歲的女人能學什麼技術?俗話說得好 活到老學到 ...

40歲的女人適合什麼髮型減齡,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1 韓式中分短髮髮型抄,很bai適合打理40歲女人髮型du,中分的中短髮露出額頭,內扣的發zhi 尾修飾臉型,清新知性dao。2 韓式短髮也很適合熟齡女性作為減齡髮型打理,偏分斜劉海修飾臉型,清爽的短髮搭配深棕色挑染,很有知性氣質的女人味髮型。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矮小型 不宜留披肩長髮。髮型...

40歲的女人不適合什麼髮型,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

1 韓式中分短髮髮型bai,很適合打理du40歲女人發zhi 型,中分的中短髮露出額頭,dao內扣的髮尾修飾回臉型,清新答知性。2 韓式短髮也很適合熟齡女性作為減齡髮型打理,偏分斜劉海修飾臉型,清爽的短髮搭配深棕色挑染,很有知性氣質的女人味髮型。改編自原著 董生 褚生 篇。40歲女人短髮適合什麼髮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