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歲大叔喜歡什麼禮物?一般送40歲男人什麼禮物好

2023-06-15 23:40:05 字數 3445 閱讀 5461

1樓:呼延辰辛

你要這樣問的話,那汽車必須的呀,手錶啊,高檔西裝啊!高檔錢包哇,都是40歲了。

2樓:萬事勝意

我就喜歡襯衫外套手錶啊,鞋子啊,看個人喜好吧不能一概而論,要用心去發現。

一般送40歲男人什麼禮物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送男人禮物就挑這4種,讓男人離不開你,滿腦子都是你!男人最喜歡的「禮物」,別再送手錶了,聰明的女人都送這些!

4樓:abcde他們

給四十歲的男性送禮物,就跟題主說的一樣,實用性最需要注意啦,比較這個年紀的男性已經很成熟了,不這麼追逐潮流,更多需要的是實用性和舒適感~還有品質也很重要,希望我得回答能幫助你。

5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半天到底是送什麼禮物

男生送什麼禮物好,男生一般喜歡什麼生日禮物?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 丟手機 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給男生送一份怎樣的禮物好?你可以觀察一下對方,看看他目前需要什麼,送他一些他需要的東西,會讓他覺得你很貼心。或者你知道對方一直很喜歡什麼,...

40歲的男人一般多久一次,40歲的男人一般多久做一次愛

國外學者根據年齡因素對x能力的影響規律做出的一個參考公式。計算時,只要拿自己年齡的十位數乘以9,所得乘積的十位數即為一個x愛週期所持續的天數,而個位則為應有的x愛頻率。2以30歲的人為例,他的x愛頻率應該是 3 9 27 即20天內以過7次x生活為健康,大約每3天一次 40多歲人的x愛頻率應該是 4...

送女生禮物一般送什麼,生日禮物送什麼好給女生

先了解這個女生她喜歡什麼 避免你送的禮物她不喜歡或者是觸犯了她的禁忌 這是很重要的,每個年齡段的女生喜歡的事物是不一樣的 但鮮花 大熊玩偶相信沒有幾個可愛的妹子會拒絕的吧,額。哥們兒級別的女生要慎重點 代表友誼的禮物絕對是萬能的 女神級別的 把自己打包打包送過去吧 生日禮物的話送她雙漂亮的高跟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