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男生送禮物,一般送什麼,送男生禮物應該送什麼

2023-06-20 16:10:05 字數 5204 閱讀 2653

1樓:情感疏導師小墨

這個主要看你們之間的關係啊,如果要是男女朋友關係呢,你可以送他手錶,腰帶,錢包。如果你們只是普通朋友呢。那麼就隨便買一個禮物就可以了。

2樓:廣州好運

一般送他比較感興趣的東西比較好。

3樓:仁鑲芹

每一個送禮的人都有一種矛盾的心理。希望自己送的禮品既趕潮流,又獨一無二。

一個笑容讓我們想念,一句關懷讓我們感動,一絲愛意讓我們銘心……。

愛人之間的點點滴滴我們從不相忘。

空間的阻隔只會令我們益思益濃,時間的流逝只能令我們越愛越深。

惟有愛」才是我們的永恆!

我所指的「愛」不僅是戀人之間的愛惜,而且是家人之間的愛護和朋友之間的珍惜。

送禮不要太過於盲目的跟從,要有自己的思考,需要表達的是什麼樣的情感。

需要的訴求是什麼。

愛很簡單,每天小小的一個問候,每天小小一個惦記。

惟有愛拍拍網官方店。

惟有愛發光抱枕。

珍愛發光抱枕專賣店。

看看這個店鋪的禮品。我都很喜歡,不知道你了。

發光抱枕,發光杯子,蛋雕**盒,水晶相簿,竹雕情書。.

個性雕刻的皮帶和錢包和個性的水晶相簿,等都是不錯的選擇。您可以參考下。

4樓:生活常識小小王

根據對方的興趣愛好去贈送,手錶 籃球 手辦 等等都可以。

5樓:情感老師小暖

剃鬚刀,手錶,電吹風,運動鞋,籃球,電子產品,可以根據男生愛好挑選其中一種表達心意!

6樓:喬毓洲

給男生送禮物,冬天的話送一件羽絨服好。

送男生禮物應該送什麼

7樓:貓貓老師來解疑

金屬汽車鑰匙扣。

每個人都有一把鑰匙,特別是現在的人因為工作生活鑰匙一大堆,宿舍鑰匙,車鑰匙,辦公鑰匙。這麼多鑰匙不如送男人一把汽車鑰匙扣,酷酷的汽車造型還帶跑馬閃燈光,精緻漂亮又實用!

男士時尚刻字吊墜。

如果他是一個潮流時尚的男生,那麼這款時尚的刻字吊墜就非常合適哦。很有潮流範兒,彰顯時尚氣息,免費刻字,留下愛的烙印!

高檔皮帶套裝。

霸氣的腰帶也是非常體面的小禮物,而且這種高檔品牌的腰帶除了繫著舒服,還能彰顯男士高雅的生活品味,能夠定製刻字也非常讓男人心動。

星空**投影鬧鐘。

看著滿天的繁星是不是心生嚮往,不用羨慕宇宙的深邃美麗,因為只要你有這個星空**投影鬧鐘,在家也能欣賞滿天繁星的美景,而且它還有鬧鐘,**功能,絕對是男生最想收的禮物之一。

創意水晶車模。

雖然對於很多男人來說買一輛車不是一件什麼難事,但是依然不影響他對於名車豪車的喜愛。你大可送他一款仿造豪車的水晶車模,有當下**蘭博基尼、保時捷、奧迪、路虎等名車可選,還可以在底座刻上你的祝福語,是不是很有創意呢!

給男生送禮物可以送什麼

8樓:有趣地心理學

「為什麼男生最愛的不是你,是他的玩具?」別以為這句話是說說而已,不然你去問問他,為什麼從小到大,他可以丟衣服、丟手機、甚至丟人,卻始終不會丟那個拆了拼,拼了拆的玩具?

9樓:眼淚為你泣

幾款禮物推薦:

1,送創意特別的打火機,特別的新奇的火機他會對你印象更深,特別的火機代表你很用心。

3,還有可以送剃鬚刀,他每天刮鬍子就能想起你的好。

10樓:橘說娛樂

1、如果你是女生,和他關係很鐵,可以送給他: 賀卡、文具、菸灰缸、zippo火機、錢。

3、如果你們是情侶關係,為表示你的愛,可以送給他: 襪子、衣服、鞋子、內衣、情侶。

4、如果你們是普通朋友關係,就送些實用的禮物吧: 文具、zippo火機、領帶、錢包、..

11樓:網友

手錶啊,杯子啊,皮帶啊,打火機啊,鑰匙扣啊,錢包啊,

12樓:圈內雅痞

1、手錶,手機,籃球,衣服都可以。 2、禮物其實沒有最好,只有適合和喜歡,看看男生平時喜歡什麼,興趣愛好是什麼。

給男生送禮物一般送什麼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給男生送禮物一般送什麼好?送男生禮物並不難,只是在於你是否「用心」罷了,只要表達了自己的心意就可以了。

為男生準備一份這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禮物,這絕對能吸引到男生的眼球。

例如, 送他一幅手繪畫像, 手工畫出男生陽光帥氣的樣子, 真實自然,寓意我的眼中只有你, 也有很好的的紀念意義。

相信男生收到這禮物的時候,會非常感動,也會明白你的心意。

手繪畫像, 看我名字哦)

14樓:周玉蘭郭淑

建議送另類的東西,一定要投契所好,與眾不同,不需要多麼奢侈,但是要讓對方看出心意,這樣的最好了!

想一想他最近比較關心什麼,平時比較喜歡什麼,最近有沒有唸叨什麼,用心的禮物才是最好的.至少你能在這裡問,說明你的心意已經很好了!!你一定能想出出色的禮物!

15樓:聲音圖書館

給男生送禮物的話,一般可以選擇生活類的產品,實用又實惠,比如送一副耳機,男生對電子產品都挺感興趣的,而且耳機在生活中也時時都要用到,無論是聽歌還是通話,有耳機都會更方便,這裡推薦一款專為男性設計的耳機,巫mrzhou金屬耳機,比較硬朗,適合男生,而且直推式hifi設計,三頻比較均衡,解析度也高,音質很不錯。男生應該會喜歡。

16樓:阿芬

送男士鋼筆、水杯、領帶、手錶、打火機都比較好,下面具體來介紹一下。

一、鋼筆。無論是日常生活中的記事需要,還是工作中的辦公需要,鋼筆一直是很實用的一份禮物,尤其是對於那些工作崗位高層次的男人來說,自己要寫的東西就更多了,所以就非常需要一支良好的鋼筆。送鋼筆還可以看出你的內涵,讓人覺得你是一個知書達理的人。

二、水杯。在挑選水杯的時候,應該儘量挑選美觀一點的,可以挑選簡單雅緻的陶瓷杯,也可以挑選高檔耐用的保溫杯。同時還不要忘了送上水杯的一些小配件,比如掛繩、杯套、杯刷等,做出這些細節,會讓男人覺得你是一個很細心的人,並且也會覺得你送的禮物也是很用心的。

三、領帶。四、手錶。

送禮送手錶給男人,可以幫助他們更好的規劃時間,養成一個良好的作息習慣。生活中也有很有很多男人注重時間的,他們習慣戴手錶,如果送男人手錶,他會把別人送的手錶戴在手上,會非常尊重這份禮物。

五、打火機。

送男人一個打火機把,不要讓男人再用那種廉價的一次性打火機了,用火柴都比用一次性打火機來得有品味。不同的打火機可以體現不同的品味。

17樓:富義亓羅

男生嘛,生日都是比較隨便的,只需要你的心意!送一份充滿心意和愛意的禮物對於他來說是最幸福的生日了,例如現在那些比較流行的diy的禮物,很多類別都既有創意又很實用。像一個能夠變色的馬克杯,你可以把你們值得留戀的**和你對他生日的祝福定製在杯身上面,既大方又能表達出你的心意,應該是一件很不錯的生日禮物哦,做這類diy的禮物,推薦你去「2010丶淘樂匯」看看,他們做這些東西很專業,家這個q 柒五。

柒五玖壹五陸壹。

送什麼禮物給男生?

18樓:興堅成後文

不知道你上給什麼樣的男生,我給你幾個建議:

送男生:1.圍巾---我永遠愛你。

2.杯子---一輩子。

3.信---我想念你。

4.睡衣---我給你我的全部。

5花---我希望把我的名字放在你的心上6.書---我相信你很聰明。

7.口香糖---我希望跟你交往很久。

8.香菸---我討厭你。

9.本子---我希望看你天真的愛情。

10.戒指---你永遠屬於我的。

11.傘---我在任何情況下都要保護你。

12.髮夾---我希望你能成功。

13.鏡子---你別忘記我。

14.項鍊---我要你在我身旁。

15.巧克力---我愛你。

16.打火機---你是我的初戀。

17.圓珠筆---我給你我的心的一半。

18.鑰匙裝飾品---我希望你幸運。

19.貼上補(鋼筆)--把我們的愛情珍藏在我的心裡20.觸覺娃娃(手套)--希望你真實一點21.吉祥物---我想跟你做朋友。

22.手帕---我等待分手以後再相遇。

23.日記本---我希望把我們兩個人的回憶珍藏在心24.餡餅網的餡餅---哈哈,這個說明她很適合做你太太了。

25.錢包-代表你願永伴他身旁。

26.皮帶-代表栓住他一輩子。

27.剃鬚刀-代表他在你心中是優秀的成熟男性28.相簿-永遠珍藏你和我的回憶。

29.千紙鶴:希望我和你的愛情有個美好的結局30.送手錶,代表你和他像擁有分分秒秒的感情31.送領帶,表示你把他套牢了讓他永遠在你身邊不離開。

有沒有你想要的?

19樓:侯文宣曠代

學生的話手錶,還有精緻的文具什麼的,如果工作了打火機,錢包,領帶什麼的!看情況了。

20樓:蓬初蝶進聽

禮物概念。

皮帶:拴住他(她)的下半身。

手錶:一見鍾情。

打火機:非他不嫁(非她不娶)

杯子:一輩子的友誼。

我知道的好像就這些吧。

你看看有用嗎?

21樓:麴淼徭夢雲

樓主可以送他一款用他本人相片手工訂做的q版軟陶泥公仔。真人模版一樣。且還可以在底座上寫上幾個愛的表達小字眼。

獨一無二,時尚,,新穎,如採納可追問,發****你去看。

22樓:仝芳苓寸淼

大多天的,送個灰太狼暖手的給他,這樣既有意義,又是實用,還能體現出你關心他!

23樓:剛喬幹悅欣

送個登山包時尚一些的。

給男生送禮物應該送什麼?

24樓:訾絹遇良驥

iphone

ipand什麼科技含量高送什麼。

送男生一般送什麼禮物呢?

25樓:琦炫郎冠

一般朋友抽菸的就送火機,不抽菸的冬天可以送圍脖,手套。物件送他一件衣服,實惠;也可以買一對銀的戒指。不想買太貴的可以去飾品店看看。

同學之間送禮物什麼最好一般同學間送男生禮物最好是什麼。

要讓對方記得同學一場的情誼,可以送些對方會常帶在身邊或者是常用的東東,比如鋼筆或者是手錶,這些東東可以買那種有意思形的,就不用買太好的牌子什麼的,所以就比較實惠和有意義啦,希望能幫到你!送同學的實用禮物推薦 錢包是我們日常必不可少的一個配件,而且這版個配件算得上權是所有的隨身攜帶的配件中陪伴我們的年...

走親戚送禮物,走親戚送禮物一般送什麼?

這是很正常的風俗啊,其實不要苦惱啊,這樣是人必須經過的啊 如果說我的回答解決了您的問題,謝謝採納 要根據節日而定,因為不同的節日要送不一樣的禮品!平時的話可以送一些水果,奶之類的!也可以送一些大一點的補品!禮不在重,有心就好。通常來說,我們去親戚家串門,肯定不能空手而去,但送什麼?送多少價值的是一個...

給女朋友送東西,應該送什麼,一般送禮物給女朋友,都是送 什麼禮物好呢?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是你的女朋友的話 只要是你送的相信她都會喜歡 而作為男朋友的你 應該知道她最想要的是什麼 所以 送什麼東西不是最重要 寓意也不是最重要的 重要的是誠心 不過現在的人都很顯示 尤其是女生了 不是這個就是那個 所以建議樓上的推薦了 我的觀點就是 誠心才是王道!祝福你 也祝天下有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