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英文個人簡歷翻譯(不要機譯),謝謝

2022-01-04 20:42:17 字數 3016 閱讀 1776

1樓:匿名使用者

職業經歷

2023年至今 助理經理 fraser island wilderness retreat(公司名)

• 全面負責封閉式景點的運營,主要包括為繁忙的旅遊巴士提供能源**、水處理和交通支援等後勤服務。

• 確保經營與公司的指導方針一致。

• 確保為銀行和存貨控制系統提供支援。

• 負責員工的日常行為規範。

• 負責室內安全系統,包括防火和加油站管理。

• 負責員工的培訓。

• 我具體經管的部門和業務包括:家政管理、接待、食品和飲料、維護與保養。

房屋正面管理 2023年至2023年一月 noosa springs country club(公司名)

• 直接負責對房屋正面區域15名員工的管理,為顧客提供舒適服務。

• 負責鄉村俱樂部整個房屋正面經營的監督工作。

• 負責考勤工作。

• 負責現金與存貨的控制與協調工作。

• 個人處理並解決客戶遇到的問題,為其提供積極的服務,盡最大可能提升鄉村俱樂部的形象。

• 監督前臺接待員根據要求處理現金、pos機和信用卡結算業務時的工作職責履**況。

• 工作中執行工作場所的健康和安全制度,切實提供安全保障。

1989至2023年,我是一名網球教練和裁判,同時還經營著兩份生意。

助理經理 1987 - 1989 stewarts alexandra hotel - sunshine coast

• 工作職責包括:公共酒吧的管理、休閒吧的管理,特殊情況時招待過最多可達3000名的顧客。

1978 - 1987 mayfair crest hotel

酒店運營經理 1986 - 1987

• 在共同管理酒店過程中,負責商務和客戶溝通的運作。

• 為後勤員工和管理層之間提供溝通,包括對員工提出的創新方案進行推介。

• 保持與維修保養人員、廚師及其他員工的聯絡,保證客戶投訴能夠得到及時的處理。

2樓:吳榮鑫

職業經驗:

副經理2007 年1月- 禮物

fraser 海島原野撤退

• 負責任對包括的整體被隔絕的手段力量的操作, 水的世代, **和運輸後勤學為一輛繁忙的公共汽車遊覽操作。

• 保證定貨依從公司指南。

• 保證銀行業務和存貨控制系統被遵守。

• 負責任對行為活在職員裡。

• 負責任對在房子安全系統, 包括火和加油站管理計劃。

• 負責任對職員訓練。

• 向報告或通過我包括的部門, 家務、招待會、食物和飲料, 維護。

前線議院監督員2005 年- 2007 年1月

noosa **鄉村俱樂部

• 直接地負責任對15 名人員的管理在房子區域前線建立舒適為許多客戶。

• 負責任對監督鄉村俱樂部的整個前面房子操作。

• 負責任對花名冊的設定和完成。

• 負責任對現金& 存貨控制包括和解。

• 親自處理顧客問題提供一項正面服務和提升鄉村俱樂部在最好光。

• 按照要求監督行政管理部門招待會責任處理現金、multipos 和信用卡交易。

• 使用工作場所健康與安全立法舉辦的工作活動保證安全考慮遵守了。

在1989 年和2005 年之間我是一網球教練& 裁判員和擁有的二事務。

副經理1987 年- 1989 年

stewarts alexandra 旅館- 陽光沿海

• 責任包括處理公眾和休息室酒吧和特殊事件的時刻主持3000 位贊助人。

mayfair 冠旅館1978 年- 1987 年

旅館操作管理員1986 年- 1987 年

• 負責任對提供一次連絡在事務和客人操作之間保證被共同負擔的責任在處理旅館。

• 提供一次連絡在支撐杆和管理之間包括創新想法的介紹提出由職員。

• 維護與維護的一個關係, 廚房並且其它職員保證怨言及時地被處理。

3樓:匿名使用者

assistant 是助手的意思!第一句都不對還怎麼看啊 !

4樓:匿名使用者

專業的經驗:

2007 年一月副理 - 禮物

fraser 島荒野休息寓所

? 有責任的為整體來說隔離了包括的渡假勝地行動、力量的世代, 水的**而且運輸物流管理因為一輛忙碌的公共汽車遊覽操作。

? 確定排序遵從公司指導方針。

? 確定銀行業和存貨控制制度被黏附在。

? 有責任的為行為活的在職員中。

? 有責任的為在房子安全制度, 包括火和加油站管理計劃。

? 有責任的為職員的教育。

? 報告的部門或者經過我包括, 家事、接待、食物和飲料,維護。

眾議院管理者 2005 的前面 - 2007 年一月

noosa 春天國傢俱樂部

? 直接有責任讓在房子區域的前面中的 15位人員的管理建立很多的客戶的安慰。

? 有責任的為監督整個的前面收容國傢俱樂部的操作。

? 有責任的為設定和名單的完成。

? 有責任的為包括和解的現金和存貨的控制。

? 親自地處理客戶問題提供一個積極的服務而且在最好的可能光中促進國傢俱樂部。

? 當做需要監督腦庫接待責任操作的現金、 multipos 和信用卡交易。

? 使用工作地點健康和安全立法一會兒引導工作活動確定安全考量黏附在。

在 1989 和 2005之間我是網球教練 & 仲裁人而且擁有二生意。

副理 1987- 1989

斯圖爾特亞歷山德拉酒店 - 陽光海岸

? 責任有管理民眾和休閒室酒吧和達 3000個贊助人的特別事件主機租貸。

倫敦的社交界冠酒店 1978- 1987

酒店操作經理 1986- 1987

? 有責任的為提供生意和客人之間的一個聯絡操作在管理酒店方面確定被分享的職責。

? 提供支援職員和管理之間的一個聯絡包括被職員提出的創新主意的介紹。

? 維持和確定訴苦及時地被處理的維護、廚房和其他的職員關係。

高分求翻譯成英文,急需謝謝!!!(請勿用翻譯機器) 200

個人簡歷結尾怎麼寫的個人簡歷,個人簡歷結尾如何寫

簡歷結尾部分應該是自我介紹部分。是針對應聘職位的自我定位,如 穩重的個性及溝通能力有助於與客戶的交流 熱誠的工作態度有助於樹立良好的公司形象 上進心和開拓進取的能力有助於學習掌握這個領域的專業知識 良好的團隊精神有助於與同事建立融洽的關係。我的宗旨是以自己現有的水平鍛鍊自己的同時也給使用者帶來熱情周...

個人簡歷該如何填寫,如何填寫個人簡歷

如何填寫個人簡歷 個人簡歷填寫步驟 2.教育背景 填寫教育背景,包括就讀學校 專業及時間 3.工作經歷 詳細列出工作經歷,從近到遠,包括公司名稱及時間 主要職責 實現的重要成果等 4.語言能力 如果掌握多種語言,可以將語言名稱及對應的熟練程度進行說明 5.技能特長 在技能特長部分,可以介紹自己的優勢...

幼師個人簡歷怎麼寫啊,幼師個人簡歷怎麼寫

簡歷就是的簡單的經歷,只要從入小學開始,從哪一年開始到哪一年在什麼學校就讀,一直寫到你工作前夕就行了。幼師個人簡歷怎麼寫 你好,給你看一篇範文,你參考一下。您好 首先感謝您在百忙之中瀏覽我的自薦信。我是隆昌幼兒師範學校的畢業生,懷著對貴校的尊重與嚮往,我真摯地寫了這封自薦信,向您展示一個完全真實與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