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手機怎麼設定熱點的連線人數,用我自己手機開熱點,限制連線的人數

2022-01-04 20:42:20 字數 3976 閱讀 4613

1樓:陽光大稻

1、進入手機設定頁面,找到熱點選項,點選紅框部分進入熱點管理。

2、進入熱點管理頁面以後,點選下圖紅框部分,進入配置wlan熱點管理。

3、找到顯示高階選項並打勾,然後在接下來的頁面找到最大連線數,點選進入修改,如下圖所示。

4、選擇自己允許接入的裝置數量,返回即可,如下圖所示。

擴充套件資料

1、wifi熱點是將手機接收的gprs、3g或4g訊號轉化為wifi訊號發出去的技術,手機必須有無線ap功能,才能當做熱點。目前大部分智慧手機自帶開啟熱點功能。

2、如果你把你的iphone當做熱點,那麼像touch,pad這樣有wifi功能的,都可以搜尋到你手機建立的wifi網路,連線上以後,touch等使用wifi產生的流量上網都是消耗的樂wifi裡的手機卡的gprs或3g流量,所以iphone裡最好放一張包大流量的上網絡卡。還有,把手機當做熱點很費電,最好用的時候插上充電器。

2樓:星幣騎士

手機是沒有限制連線人數的功能的。你想讓誰用,就把密碼告訴誰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更換密碼,誰用就告訴誰。

4樓:

你不告訴別人密碼就連結不上

安卓手機移動熱點怎樣設定只允許一人連線?

5樓:篤定資源

安卓手機移動熱點設定只允許一人連線,可以設定最大裝置連線人數一人,步驟如下:

1.在通知欄中,直接點選「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選項。

2.進入設定後,點選設定頁面中的「個人熱點」選項進入,預設該功能是關閉狀態。

3.點選進入後,點選頁面最下方的「已連線裝置」選項。因為個人熱點並沒有開啟,所以進入後看不到有裝置連線。

4.點選後,我們選擇最上方的「最大裝置連線數」進行設定。裝置連線數量可以根據自己情況選擇。

系統只提供1~6個裝置數來供選擇,並不能自定義連線裝置數量。比如只想讓2個裝置使用個人熱點,就選擇「2」即可。

6樓:吞噬番茄醬

設定方法:

首先下拉主題欄,開啟我們的熱點;

2.然後切換到熱點狀態顯示那一欄,點進去;

3.然後選擇第一個選項,點選進行下一步;

4.選擇「管理連線裝置」;

5.點選已經連線到我們熱點的裝置;

6.然後在彈出的小視窗中選擇斷開或是加入允許列表;

7.如果是我們自己的裝置或是其它我們允許連線的裝置,點選加入允許列表後回到剛才的介面,點選上面的「可連線裝置」選項;

8.然後從中選擇「已允許裝置」,這樣,就只有我們加入過允許列表裡的裝置才能連線我們的熱點,其它裝置即使正確輸入了我們的密碼也無法連線,這樣我們自己的裝置就不怕被蹭網啦。

7樓:匿名使用者

在設定wlan裡面有

進入手機設定,在「無線和網路」設定下找到「移動熱點」。

2、點選進入移動熱點設定,勾選「行動式wlan熱點」。

3、點選「配置wlan熱點」,進入熱點的賬號和密碼的設定。

4、修改網路名稱,同時修改密碼(8位以上),完成後點選儲存。

5、提示熱點開啟提醒,此時手機熱點設定就完成了,周圍的人可以通過搜尋wifi,並輸入你提供的密碼就能輕鬆上網。

華為手機個人熱點人數怎麼限制?

8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設定中的行動網路共享頁面中,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來進入個人熱點的設定頁面。

2,進入個人熱點設定之後,點選「配置wlan熱點」一項。

3,在「配置wlan熱點」的頁面中,先點選下方的「顯示高階選項」,然後再點選「最大連線數」。

4,此時,就可以在新彈出的選單中,設定個人熱點人數的限制了。

9樓:很多很多

華為手機個人熱點人數限制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華為手機。

1、首先我們開啟華為手機手機設定中的「更多」。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行動網路共享中的「行動式wlan熱點」開啟熱點。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最大連線數」即可設定。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以emui8.0手機為例,方法如下:

開啟設定-無線和網路-行動網路共享-行動式wlan熱點-配置wlan熱點,勾選顯示高階選項,根據需要選擇最大連線數即可。

11樓:sunny藍予

點選主介面【設定】,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更多】,點選【行動網路共享】,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點選【配置wlan熱點】對熱點的名稱,使用者數,登入密碼進行配置,在【最大連線數】一欄,選擇要連線的使用者數,最後點選【儲存】結束配置。

具體操作步驟:

1、點選主介面【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點選【更多】

3、點選【行動網路共享】

4、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

5、點選【配置wlan熱點】對熱點的名稱,使用者數,登入密碼進行配置6、在【最大連線數】一欄,選擇要連線的使用者數7、最後點選【儲存】結束配置

12樓:中國移動

華為手機

emui5.0.1

檢視個人熱點連線裝置數量的方法:進入手機的【設定】-【更多】-【行動網路共享】-【行動式wlan熱點】,點選熱點名稱右側開關開啟熱點,再次點選關閉。點選【管理裝置列表】即可檢視。

13樓:滄浪水上樂園裝置

1.首先,在設定中的行動網路共享頁面中,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來進入個人熱點的設定頁面。

2.進入個人熱點設定之後,點選「配置wlan熱點」一項。

3.在「配置wlan熱點」的頁面中,先點選下方的「顯示高階選項」,然後再點選「最大連線數」。

4.此時,就可以在新彈出的選單中,設定個人熱點人數的限制了。

14樓:植宇文

到熱點限制總人數裡設定就行

華為手機個人熱點人數怎麼限制

15樓:巧米樂

華為手機個人熱點限制人數,可以在【最大連線數】此項設定,詳細設定個人熱點步驟如下,其中第10步介紹【最大連線數】。

1、點選主介面《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點選《更多》:

3、點選《行動網路共享》:

4、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

5、在《開關》 裡點選右邊的滑動按鍵:

6、按鍵變為藍色時,說明已經開啟了行動式熱點:

7、在《熱點》裡點選《配置wlan熱點》,對熱點的名稱,使用者數,登入密碼進行配置:

8、在《網路ssid>裡修改熱點名稱, 安全性保持不變:

9、在《密碼》一欄,對登入密碼進行修改,眼睛可以使設定的密碼可見:

10、在《最大連線數》一欄,選擇要連線的使用者數:

11、最後點選《儲存》,結束配置:

16樓:韓白白家的

如果要限制個人熱點連線的人數,

華為手機系統自帶的個人熱點是沒有這個功能的,不過,既然有需求,肯定有軟體是可以使用的,你可以用wifi共享精靈手機版www.wifigx.com/mobile.html

來設定共享流量上限、定時關閉共享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sunny藍予

點選主介面【設定】,進入【設定】介面,點選【更多】,點選【行動網路共享】,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點選【配置wlan熱點】對熱點的名稱,使用者數,登入密碼進行配置,在【最大連線數】一欄,選擇要連線的使用者數,最後點選【儲存】結束配置。

具體操作步驟:

1、點選主介面【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點選【更多】

3、點選【行動網路共享】

4、點選【行動式wlan熱點】

5、點選【配置wlan熱點】對熱點的名稱,使用者數,登入密碼進行配置6、在【最大連線數】一欄,選擇要連線的使用者數7、最後點選【儲存】結束配置

筆記本怎麼限制熱點連線人數

膝上型電腦開熱點怎麼限制網速 摘要。您好,我是問一問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您好,我是問一問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進不同路由器地鍵兄改址不同,請路由器品牌,並稿判找出地...

小米路由器怎麼設定連線人數,怎麼解開小米路由器限制連結的人數

教程 1首先接通小米路由器電源,將寬頻線路與小米路由器藍色 internet介面 或 wlan 介面相連,然後利用網線將小米路由器黑色lan口與電腦網絡卡相連就可以。2接下來開啟瀏覽器,輸入 www.miwifi.com 或 192.168.31.1 開啟小米路由器管理介面,然後輸入 管理密碼 進行...

手機虛擬網路怎麼設定,安卓手機怎麼設定虛擬網路,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怎麼弄?

第一步 開啟手機主選單,選擇 設定 然後選擇 無線和網路 第二步 選擇 虛擬專用網設定 第三步 選擇 新增虛擬專用網 第四步 選擇 新增vpn p 第五步 進入 p連線設定介面 第六步 點選輸入虛擬專用網名稱 p 此名稱可自己隨便定義 第七步 點選填寫您所登入的伺服器地址 使用者登入站點後檢視vp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