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人合夥開公司,公司註冊怎麼註冊

2021-08-02 07:15:15 字數 2760 閱讀 4642

1樓:我才是無名小將

兩個人合夥開公司,公司註冊時應滿足以下條件,有合法經營場所,有公司名稱,有註冊資本,有公司章程,有主營業務和經營範圍,另外法定代表人只能填一人。

2樓:

兩人合夥開公司。要錢簽約的,根據簽約的內容,合夥雙方,要辦理註冊手續以一方為主,帶上身份證。房產與物資證。辦理營業執照。

3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合夥公司需要要的資料有:

合夥人身份證影印件

負責人身份證及簡歷

公司地址的租賃合同各產權證

合夥人個人存摺

合夥協議、申請書

先想好幾個公司稱到工商局申請,核名

交資料稽核

辦理營業執照

獲得組織機構**證

辦理國、地稅登記

銀行開戶

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合夥開公司流程:

1、公司法定代表人簽署的《分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並加蓋公司公章2、公司簽署的《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的證明》,公司加蓋公章3、公司章程影印件,加蓋公司公章

4、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組織機構**證副本影印件、稅務登記證副本、開戶許可證影印件,均加蓋公司公章

5、公司法定代表人身份證明覆印件

6、分公司經營場地使用證明

7、分公司負責人任命書及負責人身份證明覆印件8、公司相關資質證明檔案

9、資金劃撥證明可以簽訂股東協議,將各自出資的數額,及公司名稱,各自的權利義務,公司管理,盈餘的分配,入股退股等等內容,在協議裡面明確一下就可以了。建議參考公司法的有關規定,辦理工商登記手續,特殊經營行業的還需要辦理特殊許可證。

5樓:

兩個人註冊公司,代辦公司流程及費用,快速高效,費用公開透明,代辦公司註冊,無隱性消費...

兩個人合夥開公司,公司註冊怎麼註冊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相關程式進行辦理即可,沒有其他特殊性。

一、辦理機構:

xx市工商局各分局註冊登記處(科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5643662)。

二、登記管轄:

工商局各分局負責登記管轄本轄區內的合夥企業。

三、辦理時限:

法定時限30個工作日,承諾時限5個工作日。

四、註冊條件:

1.有兩個以上合夥人,並且都是依法承擔無限責任者;

2.有書面合夥協議;

3.有各合夥人實際繳付的出資;

4.有合夥企業的名稱;

5.有經營場所和從事合夥經營的必要條件。

五、註冊證件:

1.全體合夥人簽署的《合夥企業設立登記申請書》;

2.全體合夥人身份證明;

3.合夥協議,出資權屬證明與經營場所證明;

4.全體合夥人指定的代表或者共同委託的**人的委託書;

5.《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書》及名稱核准通知書;

6.合夥協議約定或者全體合夥人決定,全體合夥人的委託書;7.法律規定須報審批的,應提交有關部門的批准檔案或許可證。

六、辦理程式:

辦事程式:諮詢→領表→登記→領照;

登記程式:受理→審查→核准→發照。

七、登記依據:

1.《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法》;

2.《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夥企業登記管理辦法》。

首先,明確雙方的權利和義務,就象一樓說的一樣,一定要簽訂協議,比如說計算開店的總投入,再分攤到雙方身上,以此計算雙方的”股份”.產生的利潤也根據股份來分配。並且最好合同約定公共的錢不能隨便支取,都必須等結算後再固定分配。

其次,什麼問題一牽扯到錢都特別免感,租賃的費用、合同保證金、裝修費用、員工費用等最好都按固定的比例來分攤,雖然麻煩一點,但是最後出了事比較好說話。

再次,一開始必須相互承諾無論出現什麼糾紛,由誰引起,都要一起承擔,包括一些工傷賠償、場地被佔用、合同談判、租賃業主違約等,都要兩**份持有人首先商量好要怎麼處理,達成共識,最後再來跟別人談判,以免最後出現意向相左。

最好不要在合夥期間把其他人牽扯進來,比如介紹某某朋友幫助管理啦,讓某某人入股啦,不過實話說這種情況很常見,一出現真的很頭痛。要與對方協商好,萬一捅了漏子應該怎麼處理,責任怎麼分攤等等。

合夥開公司怎麼註冊

7樓:哈說與丶

我和幾個朋友合夥開網路公司(無限公司),我沒有實際出資,以自身技術作為資產出資,折算技術股為25%,半年一次分紅,法定代表人由其中一個朋友擔任。朋友打算註冊公司後再簽訂議。問題:

1、在註冊公司之前(即答訂正式協議前)如果簽訂臨時協議,需要寫些什麼基本條款?2、如果沒有簽訂合同只簽定協議,協議是否有法律效益?3、如果簽訂協議,需著重注意哪些方面?

4、技術股份是否只需在協議中註明便生效?5、公司成立後重要的證件主要有什麼?初來此地,懇請各位律師給以指導。謝謝

兩個人合夥註冊公司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8樓:長袖拂愁

你好!你們可以按股份制啊,把你們的股份各佔一半,你們在註冊公司的時候,合同上寫清楚,以便今後惹來不必要的麻煩,如果你不放心的話,你們還可以私下自制一份協議,一定要具有法律效應的那種。希望可以幫到您!

9樓:聯絡

公司的股份你們可以各佔50%,再私下的簽訂一個協議或者是合同,合同一定要說明雙方的義務和權力

10樓:

你們自己立一份私下合同就行了。這是也有效的。

合夥開公司注意事項,幾個人合夥開公司,需要注意哪些事項?

1 專案與專案的合作,2 專案與人的合作 3 專案與技術的合作 4 專案與資金的合作 5 專案與社會資源的合作 2 合作目的與目標 商業合作需要相同的目的和目標,有了一個共同的創業目標,才能走到一起來,所以目標的正確與合作有很大的關係!也是能否找到合作伙伴的關鍵,利益的合理分配是合作伙伴選擇你的主要...

兩個人合夥乾燒烤店要注意什麼,兩個人合夥開店的,應該注意什麼?

兩個經商合夥人做生意,需要注意什麼因素呢?關於合夥開 我覺得,在資金或技術或資源不足的前提下,是一種不得以的選擇。利潤分配不是問題.大多問題產生,都是職權不明。以下說的比較複雜,你這個是小本生意,個人覺得,你可以都考慮一下,當然個人覺得,主要是職權問題,就是在一切成埃落定後,遇到問題到底誰說了算,這...

銀行能使兩個人合夥開公司的資金實行雙控嗎?如果能需要怎樣辦理

銀行能使兩個人合夥開公司的資金需要實行雙控。辦理 合夥企業銀行開戶流程及需要的證件 兩個人的合夥企業資金如何實行雙控 如果有網銀,補辦u盤及更改密碼需要的條件 預留印鑑到時候,會留公司的財務專用章 和 個人章,那麼你們就可以預留2個個人印鑑,2個合夥人各持一枚。網銀的話,也要有2個授權,不過建議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