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一級建造師,但是我的單位沒有施工資質,請問怎麼辦

2021-08-02 07:15:15 字數 2296 閱讀 949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不需要查社保就比較好辦的,隨便找個環保公司什麼的蓋個章就行了,只要你們公司跟建築有點關係就行了報名的時候人家也不會去查你們公司具體幹什麼的,要是需要查社保就比較麻煩,只有請代報名的機構了,這個要花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考一級建造師,和你所在單位的性質沒有關係!只是和學歷、專業、工作年限有關係。

紫金教育-專注於建築執業資格培訓

3樓:警戒線外圍觀

先考上再說,再掛有資質單位!

你好,我要報名一級建造師,工作經驗寫我公司的,但是我公司是沒有施工資質的,這樣子能行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建造師報名稽核的主要是學歷、專業、工作年限是否符合要求。

跟蓋章的單位沒有關係的.關鍵是以後註冊的單位!你有時間看看初始註冊的程式你就明白了!

5樓:紅

這樣肯定不行的,如果你考下了一級建造師的證,註冊到公司裡,沒施工資質行嗎?你怎麼用啊。

如果我們公司資質沒有水利的,請問我考一級建造師可以報名水利水電專業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符合以下條件即可報名參加考試:

1、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

2、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本科學歷,工作滿4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3年。

3、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雙學士學位或研究生班畢業,工作滿3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

4、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碩士學位,工作滿2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5、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博士學位,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年。

作為一級註冊建造師,須具備兩個條件:

一、考試。要取得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必須參加全國每年一次的一級建造師職業資格考試,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實行全國統一大綱、統一命題、統一組織的考試製度,由人事部、建設部共同組織實施,考試設4個科目,參加全部4個科目考試的人員必須在連續的兩個考試年度內通過全部科目。

二、註冊。取得建造師執業資格證書、且符合註冊條件的人員,必須經過註冊登記後,方可以建造師名義執業。註冊所需材料如下:

1、建造師註冊申請表;

2、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合格證書;

3、達到繼續教育標準的證明材料;

4、身份證、聘用單位出具的聘用合同等影印件。

7樓:有幾個老薛

一級建造師報考 只要你滿足報考條件 你考那個專業 是不限制的 (比如說 你要考水利專業 ) 大立教育提醒 只要你公司具備施工資質就可以 報考條件要求 你需要從事專案施工管理 達到一定的年限

8樓:大立金牌諮詢

只要你所在單位有施工資質,就可以報考一級建造師的任何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報考可以沒有相應資質,註冊必須具有相應資質。

(1)如果是施工單位,沒有水利資質,可以報考一建水利水電專業。

(2)如果是設計單位,沒有電力資質,也可以報考註冊電氣工程師。

10樓:_大立教育

一級建造師只要有勘察/設計/施工資質,就可以報考一建,十個專業都能報考的

11樓:紫金教育

確定可以報名 ,也可以報名,考試和單位資質沒有關係,考下來後你可以註冊到有資質單位去,你也可以拿著你的證書找工作

12樓:弔不弔

要是不需要查社保就比較好辦的,隨便找個環保公司什麼的蓋個章就行了,只要你們公司跟建築有點關係就行了報名的時候人家也不會去查你們公司具體幹什麼的,要是需要查社保就比較麻煩,只有請代報名的機構了,這個要花錢的。

13樓:咪鹿樂貓

只要滿足報考條件就可以。一級建造師考試分為十個專業,只要滿足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十個專業可以任選其一進行備考。

14樓:加

只要你報考一級建造師的基本條件都符合,那麼你想報考哪個專業就是你自己的事情了!呵呵。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可以的吧,可以拿去給他人一起合開公司,或是跳槽去需要的公司自己的證書就派上用場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當然還是可以的,只要你學習的 專業符合要求

17樓:997207376加

這個報名至可以找**l咯。

一級市政建造師都考什麼科目,一級建造師要考哪些科目

考試科目為 建設工程經濟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4個科目。其中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科目分為建築工程 合併 公路工程 鐵路工程 民航機場工程 港口與航道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通訊與廣電工程 礦業工程 機電工程 合併 10個專業類別,考生在報名時...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區別是什麼?

一級建造師和二級建造師的考試科目 專業 難度和報考條件均有不同。二級建造師考試科目有 建設工程法規及相關知識 建設工程施工管理 和 專業工程管理與實務 一級建造師考試比二級建造師多一個 建設工程經濟 考試難度也更高一點。二級建造師有六個專業,分別是建築工程 公路工程 水利水電工程 市政公用工程 礦業...

不考二級建造師可以直接考一級建造師嗎

只要專業和年限符合就可以考,考什麼隨自己心願。不過,如果覺得靠一建比較難,可以先考二建再考一建。一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一 凡遵守國家法律 法規,具備以下條件之一者,可以申請參加一級建造師執業資格考試 取得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大學專科學歷,工作滿6年,其中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4年。取得工程類或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