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手機註冊的支付寶和郵箱註冊的支付寶,但是郵箱註冊的支

2021-06-17 22:39:26 字數 635 閱讀 1370

1樓:來自錢江源粉腮紅潤的小葉南洋杉

你好,朋友這樣本來就是兩個支付寶賬號啊。

一個用郵箱登入的支付寶賬號。一個用手機號碼登入的支付寶賬號。

但是他們有一個共同點,繫結的手機號碼可以是同一個啊。

而且同一個身份證只可以繫結三個支付寶賬號,你還可以用另外一個郵箱註冊一個支付寶賬號,然後繫結這個手機。相互之間的資金是沒有影響的。

如果不想使用那麼多可以登出一個,或者說只用一個也沒有關係的。

不清楚你的目的,你是想只用一個呢,那另外一個就登出掉。

這個要你自己選擇了!我三個支付寶賬號都有用的用於資金管理。望採納謝謝!

我有一個郵箱註冊的支付寶賬號,還有一個手機號碼註冊的支付寶賬號,但是兩個都用我的身份證實名認證了,

2樓:a冷甜

這個無所謂吧,倆號都實名認證,也不會影響到使用

3樓:歧花納和玉

登出流程:請登入電腦上操作,幫助中心—自助服務—賬戶自助—登出賬戶。如果您是以下情況,不用登出賬戶:

1.修改手機或用手機註冊賬戶時提示被佔用2.認證的時候發現之前已經有賬戶認證過了3.

如果一個賬戶不想用了,建議放置不要使用即可,不用登出賬戶

如何註冊支付寶賬戶,如何註冊支付寶賬號

1.在 網上註冊一個會員,這個會員名以後都不可以修改,要做就一步到位,考慮一個自己喜歡的,以後都不會想要更改的 2.申請一個郵箱在這裡 申請支付寶賬號,就是你的雅虎郵箱名字,所以申請雅虎郵箱的時候想好了名字。一定要取一個輸入簡單而且好記的,因為後面使用中一直要輸入這個名字。3.把支付寶註冊的網頁上的...

如何關閉已註冊支付寶,支付寶如何關閉指紋支付

關閉註冊支付寶為登出支付寶賬戶,需使用者本人向支付寶提出申請關閉本人支付寶賬戶,且經支付寶稽核後確認可以登出的,支付寶賬戶關閉。登出將導致支付寶公司終止為使用者提供服務。登出賬戶的操作流程參考支付寶官網資料 本人認為不用登出支付寶,你可以更換手機號碼,這樣以後用支付寶就不用重新註冊,而且支付寶的實名...

支付寶企業帳戶註冊,怎麼收費

我剛給我們公司辦理完 如果是你們企業在 上以企業的名義開店使用支付寶的話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 對公賬戶的清晰掃描件上傳到 申請實名認證1 3個工作日以後會通知你稽核結果,如果稽核通過,支付寶會往你公司的對公賬戶上打款1元以下金額,支付寶會發確認連結地址到你的申請郵箱,你到時候把支付寶打給你的金額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