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註冊支付寶賬戶,如何註冊支付寶賬號

2021-07-04 16:53:02 字數 1697 閱讀 1440

1樓:登興有譙水

1.在**網上註冊一個會員,(這個會員名以後都不可以修改,要做就一步到位,考慮一個自己喜歡的,以後都不會想要更改的)。

2.申請一個郵箱在這裡

申請支付寶賬號,就是你的雅虎郵箱名字,所以申請雅虎郵箱的時候想好了名字。一定要取一個輸入簡單而且好記的,因為後面使用中一直要輸入這個名字。

3.把支付寶註冊的網頁上的東西都記下來,或者複製整個網頁儲存為web模式檔案-非常重要,以後使用支付寶的時候,你會不知道該輸入登入密碼還是支付密碼,偶在這個問題曾經費了好大功夫呢。

4.記下你的支付寶賬號,就是雅虎郵箱名字,接下來就是去銀行辦理一張支援支付寶業務的銀行卡,你可以問銀行人員。至於選什麼銀行,要看你家周圍的情況,也可以參考**大學裡淘友提供的資訊,這裡不多說。

5.開通銀行帳號後,就把銀行卡、支付寶、手機號碼繫結了。

6.回到網上,登入**網,進入支付寶,繼續根據提示通過驗證就可以了。到這時候,你才可以按照樓上淘友說的去買賣東西。

2樓:徐藉始承教

你先用手機號碼或者郵箱號註冊**號,然後在**號裡啟用支付寶,如果覺得麻煩直接註冊支付寶號,但是如果買東西什麼的還是**號和支付寶綁一起的好,注意密碼一共有三個,**登陸密碼、支付密碼、支付寶登陸密碼

如何註冊支付寶賬號

3樓:xmy檸檬少女

登陸支付寶的開放平臺連結

4樓:金星緯衣承

你好支付寶是不用申請的,

你申請了**旺旺號就可以直接用該帳號使用支付寶的但是你必須通過實名認證~謝謝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後恨蕊賀德

這個只要到支付寶的首頁點免費註冊就可以了!

使用郵箱或者是手機號碼來註冊都可以

6樓:禹新美粘景

第一最實在就是去銀行開個網銀戶頭,在進支付寶頁面進行開通,在繫結,繫結有步驟教你,不會的話就別開通了,省的浪費錢。浪費時間.

7樓:狄文靜庫雅

支付寶賬戶是不需要註冊的,只需要你註冊一個**賬戶,然後登入,在賬號管理裡面進入我的支付寶,去認證還有就是繫結銀行卡就可以了

8樓:辜禮濮嬋

支付寶賬號一般為你聽錯賬號繫結的手機號碼郵箱登就是你的支付寶賬號

只要有**賬號就可以了哦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相關的一些截圖的操作步驟

用qq怎麼申請支付寶賬戶? 求細節

10樓:對狗開金口

開啟網頁支付寶,單擊免費註冊,就會彈到這裡。

手機用自帶瀏覽器也可以開啟網頁支付寶。

11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弄的 不會。指點迷津!

12樓:無敵的大月月

為什麼要在qq上申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支付寶上用qq郵箱註冊就可以用了

如何關閉已註冊支付寶,支付寶如何關閉指紋支付

關閉註冊支付寶為登出支付寶賬戶,需使用者本人向支付寶提出申請關閉本人支付寶賬戶,且經支付寶稽核後確認可以登出的,支付寶賬戶關閉。登出將導致支付寶公司終止為使用者提供服務。登出賬戶的操作流程參考支付寶官網資料 本人認為不用登出支付寶,你可以更換手機號碼,這樣以後用支付寶就不用重新註冊,而且支付寶的實名...

支付寶支付功能如何開啟,支付寶賬戶支付功能關閉後如何開啟?

一般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可能會關閉你的支付功能或者限制賬戶的部分功能使用,但是別慌,只要不是司法凍結一般沒什麼問題,可以解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支付寶支付暫時關閉我要怎麼開啟?支付寶支付不用開啟,如果是暫時關閉,需要二十四小時後系統會自動開啟。支付寶限制功能 支付關閉提現...

如何查支付寶收支明細,如何查詢支付寶賬戶收支明細

你登入支付寶,在 我的支付寶 裡就有詳細的收支明細啦!進入,我的 你會看到有一個支付寶專區 檢視帳戶 登入你的支付寶帳戶 登入後你就可以檢視各種明細了 您好,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哦 根據支付寶上面的提示哦 直接輸入賬單,搜尋就可以了 如何查詢支付寶賬戶收支明細 你好!你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