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賬戶轉賬給支付寶賬戶,有限額嗎

2021-03-03 23:23:04 字數 3089 閱讀 7707

1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給陌生人轉賬,每天沒有次數限制,只有金額限制。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含手續費):單筆5萬元( 單日20w)。

 1、餘額:電腦端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無線端單筆5萬元、單日20萬元、單月20萬元。2、餘額寶 :

無線端無限額。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帳戶專帳當然有限制,不管是支付寶帳戶專帳所有的帳戶轉賬都有限額,個人有個人的現額,公司有公司的限額,這是銀行的規定。

支付寶轉賬到支付寶每月有限額嗎

3樓:你大爺

電腦端(收費)產品額度:

賬戶有證書:單筆2萬元、單日2萬元;

賬戶無證書:單筆2000元、單日2000元;

溫馨提示: 付款時會根據您選擇的銀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額度,具體支付限額請以頁面顯示為準。

拓展資料

螞蟻金服旗下的支付寶,是以每個人為中心,擁有5.2億實名使用者的生活服務平臺。目前,支付寶已發展成為融合了支付、生活服務、政務服務、社交、理財、保險、公益等多個場景與行業的開放性平臺。

除提供便捷的支付、轉賬、收款等基礎功能外,還能快速完成信用卡還款、充話費、繳水電煤費。通過智慧語音機器人一步觸達上百種生活服務,不僅能享受消費打折,跟好友建群互動,還能輕鬆理財,累積信用。

目前已覆蓋到除中國大陸以外的38個國家和地區 。

已覆蓋國家和地區名單:中國香港、中國澳門、中國臺灣、日本、韓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柬埔寨、越南、寮國、菲律賓、印度尼西亞、澳大利亞、紐西蘭、愛爾蘭、英國、法國、德國、義大利、瑞士、奧地利、比利時、荷蘭、摩納哥、西班牙、希臘、瑞典、丹麥、挪威、芬蘭、俄羅斯、捷克、南非、美國、加拿大、以色列、阿聯酋(截止2023年2月3日)

4樓:夏小滿

手機支付寶(免費)產品額度:

以付款方式限額為準,支付寶卡限額:單筆5000元、單日5000元、單月5000元、每年5000元(按自然年)

電腦端(收費)產品額度:

賬戶有證書:單筆2萬元、單日2萬元;

賬戶無證書:單筆2000元、單日2000元;

5樓:bob雨欣

一、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限額

1.轉賬到支付寶賬戶,輸入的是郵箱賬戶,最低金額不小於0.01元;輸入的是手機號賬戶,最低金額不小於1元。

2.電腦端轉賬支援最高2000元每筆每天,若安裝數字證書、支付盾、或手機寶令,可提升至最高2萬。

3.錢包客戶端轉賬支援最高20萬每筆每天,使用雲os手機賣家版支援最多50萬/筆/天。同時,付款時會根據您選擇的銀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額度,請以付款時的頁面提示為準。

拓展資料

提高支付寶轉賬限額方法

目前支付寶轉賬到銀行無法修改轉賬額度。自2023年12月1日起,按《非銀行支付機構網路支付業務管理辦法》:

1、支付寶賬戶對外轉賬,單日轉賬記錄不能超過100筆,單筆轉賬金額規定不變。目前用賬戶餘額或餘額寶轉賬,單筆上限為5萬元,單日上限為20萬元。

2、而使用銀行卡轉賬時,各家銀行對單筆、單日轉賬限額有所不同。其中農行和工行的單筆、單日上限分別為1萬、10萬,招行的單筆、單日上限均為1萬。

6樓:0風之化身

答案是有限額的1、轉賬到支付寶賬戶的限額手機支付寶(免費)產品2、額度無法人工操作提升支付寶轉賬限額

3、支付方式不同,限額不同,具體見下圖

4、可以通過下圖方法來提升有餘額支付額度

拓展資料:支付寶賬戶內的資金被稱為餘額。

充值到餘額、支付時使用餘額以及餘額轉出都是當前最常見的服務。

銀行卡中的資金可以通過網銀和快捷支付進入支付寶賬戶。20多家銀行網銀和170多家銀行的快捷支付都能充值到支付寶餘額。

7樓:芒亭晚堵婷

支付寶轉賬支付的方式有幾種,分別是網銀轉賬、支付寶餘額轉賬、**轉賬以及

快捷支付轉賬。那麼,不同型別的支付寶賬戶轉賬額度是多少?根據支付寶中心規定,網銀進行支付寶轉賬最大限額是2萬每天;餘額轉賬方式中,數字證書使用者轉賬每天最大額度是2萬,而非數字證書使用者、支付盾、第三方證書的,認證使用者2萬每天,而未認證的使用者通過支付寶餘額轉賬的額度每天是2000元;**轉賬,非數字認證使用者不支援轉賬,有證書、寶令、手機寶令與支付盾的轉賬額度是**本身的支付而額度。

快捷支付方式的賬戶共享500元/月,如果收款人與付款人同名時,快捷支付額度可提升至共享每月2000元的轉賬額度。

注意:支付寶轉賬後資金直接進入對方的支付寶賬戶,無法退款的。所以,轉賬時一定要仔細核對賬戶資訊後才能打款。

8樓:甕淑琴鈄風

轉賬到支付寶賬戶在手機上操作,最高限額為單筆20萬元、單日20萬元,但不同的支付方式有不同的限額,如支付方式的限額低於最高限額,則以支付方式的限額為準。操作時頁面上會有限額提示,具體限額以頁面顯示的準。

9樓:菠蘿愛夏天

這個是有限制的:電腦端轉賬支援最高2000元每筆每天,若安裝數字證書、支付盾、或手機寶令,可提升至最高2萬。

錢包客戶端轉賬支援最高20萬每筆每天。

同時,付款時會根據您選擇的銀行卡和付款方式不同有不同的付款額度,請以付款時的頁面提示為準。

10樓:abandon丶舊愛

這是銀行卡的快捷支付限額,現在已經調低↑至每筆5000元,每日5000元了。此限額無法提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1.支付寶轉賬單筆最多可以轉50000元,每天也最多是50000元。

2.每月最多可以轉賬200000元,每天超過50000都不可以轉賬了,每月超過200000也不可以轉賬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er she falls into saving hands and be***es

better, or she rapidly assumes the co**opol

itan standard of virtue and be***es worse.

企業支付寶賬戶怎麼轉賬的,企業支付寶可以轉賬給個人支付寶嗎?

登入支付寶,開啟商家中心在首頁找到銀行賬戶,新增你要轉賬的銀行賬戶即可轉賬。支付寶bai轉賬分為轉賬du 到卡和轉賬到支付寶賬戶zhi,轉dao賬到卡不支援內轉到對公銀行賬戶容,轉賬到賬戶可以轉賬到公司支付寶賬戶。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 基本賬戶 一般賬戶 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其中 基本賬戶一個公司只...

支付寶支付功能如何開啟,支付寶賬戶支付功能關閉後如何開啟?

一般賬戶存在違規操作或者被別人舉報,這種情況下支付寶可能會關閉你的支付功能或者限制賬戶的部分功能使用,但是別慌,只要不是司法凍結一般沒什麼問題,可以解開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支付寶支付暫時關閉我要怎麼開啟?支付寶支付不用開啟,如果是暫時關閉,需要二十四小時後系統會自動開啟。支付寶限制功能 支付關閉提現...

支付寶的賬戶設定在哪,手機支付寶賬戶設定在哪裡?

在舊版本的手機支付寶中有 財富 這個選單,目前新版本支付寶對應的選單為 我的 如需要進行相關的設定,可以在手機支付寶 我的 中查詢。若要操作支付寶的賬戶設定,登入支付寶 我的 設定,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專即可。應答時間屬 2021 02 01,最新業務變化請以平安銀行官網公佈為準。平安銀行我知道 想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