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支付寶賬戶怎麼轉賬的,企業支付寶可以轉賬給個人支付寶嗎?

2021-04-24 21:42:03 字數 1279 閱讀 3191

1樓:貝合雲

登入支付寶,開啟商家中心在首頁找到銀行賬戶,新增你要轉賬的銀行賬戶即可轉賬。

2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bai轉賬分為轉賬du

到卡和轉賬到支付寶賬戶zhi,轉dao賬到卡不支援內轉到對公銀行賬戶容,轉賬到賬戶可以轉賬到公司支付寶賬戶。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一個公司只能開一個。 支付寶轉賬分為轉賬到卡和轉賬到支付寶賬戶,轉賬到卡不支援轉到對公銀行賬戶,轉賬到賬戶可以轉賬到公司支付寶賬戶。

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一個公司只能開一個。

3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轉賬分為轉賬到卡和轉賬到支付寶賬戶,轉賬到卡不支援轉到對公銀行專賬戶,屬轉賬到賬戶可以轉賬到公司支付寶賬戶。公司對公帳戶分為四類:基本賬戶、一般賬戶、臨時賬戶及專用賬戶。

其中: 基本賬戶一個公司只能開一個。

4樓:正迪網路科技

企業支付寶轉賬操作和個人支付寶是一樣的。可以轉到支付寶,也可以轉到銀行卡。但是企業支付寶不能提現。

5樓:微

最強技術跳對公100%過,不管你法人名下有沒有企業支付寶,統統能過,無視時間,無視年齡,不好跳的或黑戶的全砸過來,看戶名!

企業支付寶可以轉賬給個人支付寶嗎?

6樓:尋羲實鴻煊

可以的,個人支付寶不能向企業支付寶收款

支付寶如何轉賬入企業賬戶

7樓:有錢花

支付bai

寶是不支援對公轉賬du

的,題主可以選擇zhi別的方式,例如直dao接轉到對方交接專人的支付寶賬

8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支付寶--轉賬,付寶轉賬到企業銀行賬號咯,每天不超過1000元是免費的,如果超過要收一定比例的手續費的。

企業支付寶可以給個人支付寶轉賬嗎

9樓:郝慈羅莞爾

不可以。如果您通過支付寶的公司賬戶向個人賬戶轉賬,付款成功後銀行端會做失敗處理,轉賬款項將會原路退回。公司賬戶只能提現到銀行卡

10樓:沉思的傾訴

你好,企業支付寶可以給個人支付寶賬戶轉賬,

11樓:許

可以的,現在還沒限制

支付寶賬戶轉賬給支付寶賬戶,有限額嗎

支付寶給陌生人轉賬,每天沒有次數限制,只有金額限制。每個支付寶賬戶操作轉賬到銀行卡額度 含手續費 單筆5萬元 單日20w 1 餘額 電腦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 無線端單筆5萬元 單日20萬元 單月20萬元。2 餘額寶 無線端無限額。支付寶帳戶專帳當然有限制,不管是支付寶帳戶專帳所有...

支付寶能轉賬進對公賬戶嗎

轉賬到卡,收款方不支援公司型別銀行卡,不建議您通過 轉賬到卡 操作轉賬到公司銀行賬戶。支付寶不支援轉賬進對公賬戶。只支援個人型別的儲蓄卡,如果您通過支付寶向公司賬戶轉賬,付款成功後銀行端會做失敗處理,轉賬款項將會原路退回。1 支付寶轉賬分為轉賬到卡和轉賬到支付寶賬戶。2 轉賬到卡不支援轉到對公銀行賬...

支付寶企業帳戶註冊,怎麼收費

我剛給我們公司辦理完 如果是你們企業在 上以企業的名義開店使用支付寶的話需要提供公司營業執照 對公賬戶的清晰掃描件上傳到 申請實名認證1 3個工作日以後會通知你稽核結果,如果稽核通過,支付寶會往你公司的對公賬戶上打款1元以下金額,支付寶會發確認連結地址到你的申請郵箱,你到時候把支付寶打給你的金額輸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