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賬號支付密碼是什麼,支付寶賬戶的支付密碼指的是什麼密碼

2022-02-14 05:08:31 字數 3833 閱讀 1306

1樓:書奕聲賁嫣

這個密碼是你申請支付寶的時候自己設定的支付密碼的啊支付寶分為你登入的密碼,還有就是在支付的時候的支付密碼了!

你如果忘了你自己的支付寶支付密碼,你可以登入你的支付寶在裡面可以找回支付密碼的

這個密碼是你在使用支付寶支付的時候就要輸入支付密碼的

2樓:新潮時尚

支付寶是**網為了公平交易而設計的 賬號是你繫結**帳號的郵箱 支付密碼和登入密碼不一樣 這樣更好的防止了號碼的安全 支付密碼是在你買完東西付款時候所需要的 如果還有不懂的話 可以和硪聯絡

3樓:閎雁鮮俊雅

**使用者都有**賬戶登陸密碼,使用支付寶的使用者有支付寶交易密碼,相當於銀行卡的密碼

4樓:汝閒初喜悅

支付密碼不等同與銀行卡密碼,也不等同與支付寶賬號密碼。

如果你自己設成一樣的,也無所謂,但存在風險。

如果你的支付寶有錢,支付密碼就是你買東西了之後輸入支付密碼,錢立馬就會從你的支付寶立馬扣除,也就是交易密碼。

如果你買東西吃虧了或買的東西是假的或上當被騙,你只虧了當前所支付的那一部分錢,但你的支付寶裡面其他的錢都還在,並且別人...

支付密碼不等同與銀行卡密碼,也不等同與支付寶賬號密碼。

如果你自己設成一樣的,也無所謂,但存在風險。

如果你的支付寶有錢,支付密碼就是你買東西了之後輸入支付密碼,錢立馬就會從你的支付寶立馬扣除,也就是交易密碼。

如果你買東西吃虧了或買的東西是假的或上當被騙,你只虧了當前所支付的那一部分錢,但你的支付寶裡面其他的錢都還在,並且別人還不知道你的支付寶的密碼(支付寶賬號密碼)。

換句話說:支付寶就相當於一個銀行賬號,支付密碼就相當於銀行卡交易密碼,但不是銀行卡的卡密碼。全部

5樓:方葛喜迎秋

支付寶密碼與**登陸密碼不一樣的,一般在你申請**賬號的時候,你的支付寶密碼跟**賬號密碼是一樣的,但是當你申請**賬號成功的時候,系統會自動提醒你要更改支付寶密碼!如果不記得支付寶密碼可以根據提示修改支付寶密碼!支付寶密碼是在你買東西--收到貨之後--確認收貨時需要支付賣家款項時輸入的密碼!

(就相當於你要去atm機取款時需要輸入密碼才能取到錢一個道理。)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支付寶賬戶可以使用郵箱,也可以使用手機號註冊,建議您回憶下當時註冊賬戶使用的是什麼資訊哈~

支付寶賬戶的支付密碼指的是什麼密碼

7樓:西郊有雨

支付寶的支付密碼是在註冊支付寶賬戶的時候設定的,不同於支付寶的登入密碼和網銀密碼。一般是由字母加數字組成的。給支付寶賬戶充值,付款,轉賬,提現時都要輸入這個密碼的。

支付寶密碼設定方法如下:

2、在「我的」裡面找到右上角的「設定」;

3、在「設定」裡面找到「安全設定」;

4、在「安全設定」裡面找到「密碼設定」;

5、在「密碼設定」裡面找到「重置支付密碼」

8樓:來自開心島有趣的白玉棠

支付寶賬戶的支付密碼是在支付寶註冊的時候設定的一個用於交易的密碼,如果忘記了,可以重置,具體的重置方法為:

1、開啟手機支付寶,點選右下角的我的選項。

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右上角的設定選項。

3、在設定介面中找到密碼設定選項,並點選進入。

4、選擇重置支付密碼。

5、點選下方的我忘記支付密碼了。

6、輸入銀行卡的相關資訊,進行身份驗證。

7、輸入個人的身份資訊。

8、最後進入密碼重置介面,設定一個新的支付密碼即可。

9樓:白開水

支付密碼,是你在支付寶賬號上自己設定的一個密碼,一般是由字母加數字組成的。給支付寶賬戶充值,付款,轉賬,提現時都要輸入這個密碼的。

如果你沒有設定,可登入支付寶賬號後,在我的賬戶下設定,如果設定了忘記了,可找回密碼,用郵箱或者手機都行!

10樓:督玉枝碧姬

支付寶有兩個密碼,一個是登陸密碼,一個是支付密碼,都是開啟支付寶賬戶時自己設定的,這個支付密碼和銀行卡密碼是不一樣的,除非你自己設成一樣的,如果忘記的話進入支付寶後,點選「我的賬戶」,在「安全資訊」一欄裡有「找回支付密碼」可點選,你可以選擇手機找回,也可以選擇安全問題找回。確認收貨不點選的話,時間到了只會轉你購買時所花費的錢,其他餘額仍在你賬戶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設定過的啊 就是你付款的時候和轉賬的時候要輸入的密碼 實在不行你可以找回密碼改一下 記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支付寶賬戶時候設的支付密碼

支付寶賬號支付密碼是什麼密碼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密碼是你申請支付寶的時候自己設定的支付密碼的啊支付寶分為你登入的密碼,還有就是在支付的時候的支付密碼了!

你如果忘了你自己的支付寶支付密碼,你可以登入你的支付寶在裡面可以找回支付密碼的

這個密碼是你在使用支付寶支付的時候就要輸入支付密碼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設定的啊!支付寶如果忘了可以通過郵箱取回

15樓:翦澎徭梅風

如果你從來都沒改過的話,就是你的登陸密碼,如果你在安全設定那兒的支付密碼設定過了,那就是那個。

為什麼支付寶的支付賬號密碼重置後仍然是密碼錯誤

1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請按照以下步驟確認您的問題:?

第一步,請確認您登入的賬戶與修改密碼的賬戶是否一致;?

第二步,請確認您重置的密碼是否混淆,**登入密碼、支付寶登入密碼、支付密碼是不同的密碼,請注意區分;?

第三步,請檢查一下您輸入時候的大小寫、全形半形是否正確,我們需要您輸入的密碼和您設定的密碼完全吻合才可以;?

第四步,如果以上確認都無誤,建議更換瀏覽器再試。?

確認問題後,請選擇【重置支付密碼】/【重置登入密碼】,按照頁面提示操作。?

17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 要不你就在試試你原密碼 有時候網路不好。要是實在不行那你就 到支付寶會員登陸介面點選找回密碼 或是用你繫結支付寶的手機找回

18樓:十妞

建議先換一臺電腦試試,如果其他電腦可以正常使用,說明你的鍵盤,或者電腦感染病毒了。

要是別人知道我的支付寶賬號和支付密碼.是不是就能用我錢了

19樓:超酷的張浩天

支付寶有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必須同時知道才能取走錢。

如果是支付寶帳戶

專內有非本人操作的交屬易,建議聯絡支付寶客服詳細諮詢確認,以便工作人員進一步提交核實,方便知曉相關情況。

保護好自己的個人資訊,不法分子在知道支付寶聯絡人的情況下,可以經過支付寶的功用:找回密碼-身份驗證(如繫結新銀行卡、校驗已繫結銀行卡、人臉校驗、答覆提示問題等)-重置密碼,簡簡單單的3個過程就可以獲取支付寶密碼。

當手機由於某種原因被植入木馬後,不法分子會在睡覺時經過木馬,購買物品或轉賬。當需求支付密碼時,不法分子就用木馬程式經過手機號獲取驗證支付寶驗證碼重置支付密碼,然後成功轉賬。

20樓:少年丶醉紅顏

雖然登陸不了你的支付寶,但是支付寶支援很多**的支付,只需要輸入支付寶賬號和支付密碼即可付款,建議你儘快修改支付祕密,確保資金安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這樣的,如果對方不知道您的支付寶密碼,同樣也不會使用你的支付寶的,因為如果要使用支付寶,需要登陸才行,登陸密碼和支付密碼是兩回事兒,所以說你最好別讓對方知道你的登陸密碼和支付密碼!

怎樣修改支付寶支付密碼,支付寶支付密碼怎麼修改

支付寶賬戶區分為登入密碼和支付密碼 這樣的話是比較安全。2登陸成功之後我們找到賬戶介面的 賬戶設定 3選擇之後我們就可以在介面下方找到 修改支付密碼 不要以純數字作為密碼 手機號等部分或完全相同避免使用有規律的數字或字母支付寶的支付密碼和登入密碼是不同的,這樣的話丟我們的賬戶是很安全的,登陸自己的賬...

如何申請支付寶賬號,申請支付寶賬號

一 首先在支付寶的登入介面點選 註冊賬號 如圖所示。二 然後輸入手機號碼,如圖所示。三 接著點選 同意 服務協議,如圖所示。四 然後使用手機號獲取簡訊驗證碼驗證,驗證通過以後就註冊支付寶成功了。五 若該手機號已經註冊過支付寶,系統則會提示無需重複註冊。支付寶賬號是通過手機號碼註冊的。具體註冊流程如下...

支付寶的支付密碼是怎麼設定,支付寶的支付密碼怎麼弄?在哪裡設定?

步驟如下 2 在跳轉到的新頁面中點選選項設定。3 在跳轉到的新頁面中點選選項安全設定。4 在跳轉到的新頁面中點選選項密碼設定。5 在跳轉到的新頁面中即可進行支付密碼的設定,操作完成。一 如果使用支付寶付款時,頁面提示設定支付密碼,該情況可能是賬戶內並未設定支付密碼,所以需要重新設定支付密碼進行支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