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成功對方收不到怎麼辦,支付寶轉賬成功對方收不到怎麼辦 支付寶轉賬成功對方

2021-06-17 22:18:33 字數 1867 閱讀 4509

1樓:席飛煙

支付寶轉賬提示轉賬成功,但最終並未到賬,支付寶將收到有效憑證之日起的3-5個工作日內退還該筆款項和所收取的服務費;支付轉賬是提示付款成功,但實際並未到賬,支付寶將通過系統實時退還該筆款項和所收取的服務費。

因使用者轉賬錯誤填寫銀行卡/存摺號、開戶姓名等資訊導致的到賬失敗,不在保障服務範圍,產生的手續費不予退還。

2樓:沉思的傾訴

雖然轉賬成功了,但是還沒有到賬。早於八點前晚於15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視窗,反而歸晚到賬。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

8點到15點之間提現和轉賬的話,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耐心等待吧,不要著急,不會出現差錯的,轉賬時選擇的時間不對,只會晚到賬而已,最遲72個小時以內到賬。

3樓:

那就是你輸錯賬號了!即時到賬支付寶對支付寶。要是支付寶對銀行卡,賬號錯誤的話,錢還返還給你支付寶,估計三天左右。

支付寶轉賬成功對方收不到怎麼辦/支付寶轉賬成功對方

4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招行卡,2小時到賬。

5樓:沉思的傾訴

雖然轉賬成功了bai,但是還沒有du到賬。早於八點前晚zhi於15點後dao,提現和轉賬的話,回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答有對接視窗,反而歸晚到賬。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

8點到15點之間提現和轉賬的話,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耐心等待吧,不要著急,不會出現差錯的,轉賬時選擇的時間不對,只會晚到賬而已,最遲72個小時以內到賬。

6樓:藍紫色的色差

只能說明你們有一方的賬戶有問題,不然都會立即到賬的

支付寶轉賬對方顯示轉賬成功,但是另一方收不到錢是怎麼回事

7樓:飄飄記

支付寶轉賬到賬時

間:1、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的到賬時間分為:次日到賬、2小時到賬。具體要看銀行卡的髮卡行支援哪種到賬時間。

2、次日到賬的銀行中,郵政儲蓄銀行是節假日順延的,週五轉賬,下週一才能到賬。

3、2小時內到賬的銀行,操作轉賬的時間要在銀行規定的時間內才行。

擴充套件資料

為網路支付量身定做的網銀服務,主推支付功能,由銀行與支付寶直連,保障了支付的安全性和便捷性。其支付成功率達到了95%左右。

可以通過在銀行留下的****、手機校驗碼等資訊快速開通快捷支付服務。輸入支付寶支付密碼。其便捷性更強,支付寶與保險公司承諾使用者資金安全。

怎麼回事 別人轉賬我支付寶 怎麼我收不到

8樓:之何勿思

支付寶異地跨行轉的可能需要一兩天才能到賬,若三天後不到賬(不含雙休日和例假日),很有可能是轉賬不成功。

你讓你朋友查一下她自己卡的餘額,是否轉賬被退回,再仔細看一下收款卡號和戶名是否正確,若一切正常無誤,那只有一種可能:沒轉成功。錢應退回到你朋友的卡上的。

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是否有註冊過多個支付寶賬戶,建議核實下有沒有登錯賬戶,如有疑問,可以聯絡支付寶客服95188反饋

10樓:

別人轉賬錢給我支付寶,我收到沒看到錢,,錢在哪去了?

11樓:

是不是你用手機號開通了不止一個賬號 你可以用你手機號搜尋一下支付寶賬號

12樓:戚秋白

我轉別人別人收到,別人轉我我收不到為啥

13樓:

為什麼別人給我轉的錢我收不到呢

支付寶退款顯示成功但錢不到賬怎麼辦支付寶退款顯示

你好!退款成功表示款項一定會退回到你的賬戶上,如果還沒有到賬,說明支付寶伺服器正處於繁忙階段,請不要擔心,耐心等待,就一定可以拿到的。到賬時間最遲也是一個工作日。為什麼 退款,顯示退款成功,可是去支付寶檢視根本沒有這筆錢。顯示退款成功就說明錢已經退回到你的賬戶裡了。退款是按付款渠道沿路退回的,也就是...

支付寶送福對方怎麼收不到?自己的也沒了,送了三次都沒有成功

是不是你網路不好,沒有傳送成功!不然就是你傳送了,對方還沒有接收 也有可能是手機網路比較慢 有贈送記錄嗎,有的話清理記憶體試試 支付寶福氣贈送出去了,我上面也顯示贈送了等待對方領取,可是對方開啟支付寶卻沒有收到我的贈送資訊,對啊,我的也是,一直顯示福氣贈送中,但是對方沒有收到訊息,不知道去 接收。我...

支付寶登陸收不到簡訊驗證碼,支付寶怎麼用簡訊驗證碼登陸?

手機不能接收簡訊或某些特定號碼簡訊 建議您 手機收不到頃山驗證碼常見的幾種原因 1 手機欠費 2 手機卡接觸不良 3 所處位置訊號差 4 設定了黑名單和資訊攔截 如果已經排除了這些原因,還是接收不了驗證碼簡訊,那麼就很有可能是運營商方面的問題,可專以撥打對應的培迅運營商的 屬聯絡人工客服雀中中進行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