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用支付寶轉賬到我的支付寶我怎麼去領取

2021-05-17 20:58:36 字數 2166 閱讀 785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從2023年12月1日起,銀行櫃面(僅對個人客戶),以及除自助櫃員機以外的非櫃面渠道,將提供實時到賬、普通到賬、次日到賬三種轉賬方式供客戶選擇。

1、「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即時處理扣款並匯出。

2、「普通到賬」:普通到賬即非實時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2小時扣款並匯出。

3、「次日到賬」:將在受理存款人的轉賬申請後,延時到第二個自然日扣款並匯出。請注意次日到賬並不是24小時後到賬。

4、以上匯款時間均是指銀行扣款併發起匯款的時間,如為跨行交易,到賬時間還取決於人行跨行清算系統和收款行入賬時間。

銀行處理該筆業務時,若相關清算系統已經關閉,該筆業務將在約定時間扣款並延遲到清算系統正常服務時匯出。

2樓:love半根草

別人用支付寶往你的支付寶內轉賬是「即時到賬」,也就是說對方一確認付款,你這邊的支付寶內會立馬收到錢,在可用餘額裡能查到。然後你可以提現至自己的銀行卡內(不需要開通網銀,只需在提現銀行卡內自助輸入自己的銀行卡號便可增加一個提現銀行卡)。

如果你自己沒有銀行卡,但你家人有。你可以選擇轉賬裡的「轉賬至銀行卡」,輸入你家人(總之是你可以信任的人)的銀行卡號就行了。此轉賬今年有三筆免費次數。

望採納~

別人轉賬給我的支付寶錢去了哪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他人轉賬到你的支付寶,只有一個去向,就是在支付寶的餘額裡。

但如果你設定了支付寶餘額自動轉到餘額寶,那麼在第二天,這筆錢會自動轉到餘額寶裡。沒有其他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你的支付寶賬號就可以檢視到的,在支付寶餘額裡查詢,如果對方真的給你轉賬了,也會有轉賬記錄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點開支付寶,最下面的右下角有個 "我的", 點開它,就能看到裡面有一項餘額,你的錢就在那裡,你點開那個餘額,就可以進行提現,充值等操作.

6樓:中晟農牧養殖

支付寶轉賬的錢到了餘額裡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支付寶轉給我的錢帳單上有可是支付寶沒有到賬是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到賬戶的餘額了,目前餘額裡的錢是沒法轉到銀行卡的。

9樓:齊德隆東

在支付寶的餘額裡,可以體現,也可以充話費,或者用來支付、轉賬。

10樓:

一般就是在餘額裡的,如果你開了自動轉存到餘額寶,那就在餘額寶裡

11樓:雲覓封侯

餘額 ,然後會自動轉到餘額寶!

1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餘額裡面的額、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到了您的支付寶賬戶了哦!

14樓:摳腳大神

錢應該還在支付寶的賬戶裡,你直接體現到銀行卡就可以了

15樓:尤樹不是樹

在餘額那裡,點開選項「我的」然後有餘額,你可以提現或直接使用

16樓:我好像又胖了

你看下餘額裡面有沒有,或者是和你繫結的銀行卡,沒有可以再問一下我

17樓:匿名使用者

金額在 賬戶餘額 裡

18樓:圈圈

轉到支付寶,那就肯定在支付寶裡面啊。想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轉賬,都有記錄的,讓他截圖給你看看就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在支付寶的餘額裡,如果餘額裡沒有的話看看是不是自動轉到餘額寶裡了,如果餘額寶裡也沒的話,那就可以已經花掉了,或者別人根本就沒轉給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要開通直接轉支付寶的那個投資的 會直接轉進去 沒的話 在你的餘額裡

21樓:善良的血色黎明

在支付寶餘額裡或自動轉入了餘額寶裡了,你還可以提現到繫結的銀行卡里

22樓:你阿姨哦

你是不是欠錢,別人已給你轉賬你的錢就被扣了

23樓:大粒出奇跡奇蹟

去了「餘額」那裡 你看看吧

我用支付寶轉賬到朋友的支付寶賬號,顯示轉賬不成功然後是等待付款,可是銀行卡已經扣錢了,這個錢會退回

會退回來的。具體多久裡面有客服你可以問一下 這個錢會到你這裡的,不會有事的 不急的,三天以內吧!樓主您好,如果顯示轉賬不成功的話是會退還回來的。樓主耐心等待即可,不用擔心 收花唄 望採納 支付寶轉賬到支付寶,轉後顯示等待付款,但是銀行卡已經把錢扣掉了,這是怎麼回事啊 從2016年12月1日起,銀行櫃...

朋友用支付寶轉賬到我支付寶,一直顯示處理中,是什麼情況

這你不用害怕,也許是設定轉賬24小時到賬,也許是你手機沒有網路,即時過不來,你關機從新開機試試,檢查一下網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在網路不良的環境下使用支付寶轉賬功能,手機向支付寶的伺服器傳送資料由於網路上傳速度過低導致手機無法接收伺服器傳送的指令,導致支付寶轉賬一直顯示處理中的情況 提問別人...

支付寶轉賬到支付寶要手續費嗎,支付寶與支付寶之間轉賬需要手續費嗎?

今年5 6月,個人到銀行存零錢需要繳納 數錢費 的訊息引起使用者一片譁然 7月份,多家銀行atm機跨行取款手續費從2元每筆直接翻番至4元每筆 最近一向被認為是最便宜匯款方式的網銀轉賬匯款也被曝大幅 有銀行網銀轉賬費漲幅高達10倍。面對銀行各項服務收費說漲就漲,作為普通使用者,平常交房貸 交房租 給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