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轉賬2小時為什麼還沒到賬,支付寶轉賬兩小時還沒到賬怎麼回事

2021-06-08 02:21:05 字數 2599 閱讀 3266

1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親,建議您檢視轉賬記錄核實是否已經轉賬成功,如果超時未到帳可以**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95188詳細諮詢。

2樓:小默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的到賬時間分為:次日到賬、2小時到賬。具體要看銀行卡的髮卡行支援哪種到賬時間。請以轉賬頁面支付寶提示的到賬時間為準。

次日到賬的銀行中,郵政儲蓄銀行是節假日順延的,週五轉賬,下週一才能到賬。

2小時內到賬的銀行,操作轉賬的時間要在銀行規定的時間內才行。

下面是支援2小時內到賬的銀行,不在表上的其他銀行是次日到賬。

3樓:softweet是我

親,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

次日到賬: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

節假日順延(如農業銀行週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週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臺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一個工作日,每次轉賬的時候在輸入金額介面系統會顯示具體多久到賬的,你也可以進賬單查下是說多久到賬的。

實在不放心,打95188轉1號線人工客服

2)2小時到賬:日累計5w以內(含5w),且在該卡服務時間內正常處理(如下):

支援銀行 服務時間

上海銀行 06:00~20:00交行 03:00~23:00

廣發 06:00~21:00

建行 06:00~20:00

農行 09:00~19:00(暫停)杭州銀行 00:00~22:00興業 00:00~21:00

寧波銀行 00:00~21:00中行 04:00~20:00

中信、浦發 06:00~23:00平安 06:00~22:00

光大 00:00~22:00

招行、民生、郵儲銀行 00:00~23:59工行 00:00~23:00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賬時間分為兩種,一種是兩小時之內到賬,一種是次日到賬。如果遇到節假日的話可能延期,所以轉賬的時候儘量避免節假日。如果有超過上述時間及時聯絡客服幫助你解決

5樓:光頭我不怕

不是每一個銀行都是2小時的呢,2小時-48小時的

支付寶轉賬兩小時還沒到賬怎麼回事

6樓:招商銀行

若是通過支付寶“轉賬”到任意招行卡,2小時到賬。如超出上述時間未到賬,建議先聯絡支付寶工作人員核實處理進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繁忙中或者你超過額度

就會轉為24小時到賬

每天的兩小時轉錢是有額度的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早於8點前,晚於16點後。反而會晚到帳。因為銀行沒有對接視窗。

48小時內到帳。支付寶提現和轉賬最佳時間是8點到16點。2小時內到帳。

實際上10分鐘左右到帳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顯示到帳時間了。耐心等待吧。

支付寶不會出現差錯的。

支付寶轉賬超過2小時還沒到賬該怎麼辦

9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轉賬到抄銀行卡分為:2小時bai到賬、次日到賬du

。次日到賬:次日24點前zhi到賬,目前大部dao分銀行都支援;

2小時到賬:當天建立當天支付,且需要在銀行2小時服務時間內,支援部分銀行;

別人用支付寶給我轉賬設定了延遲2小時,可是現在都一天了怎麼還沒到賬是不是被騙了 5

10樓:沉思的傾訴

8點到15點之間,提現和轉賬的話,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以內就到了,早於八點前晚於15點後,提現和轉賬的話,因為銀行沒有視窗對接,需要48個小時以後,72個小時以內到賬,耐心等待吧,轉賬時選擇的時間不對,只會晚到賬而已,最遲72個小時以內到賬。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看到確實轉賬給你了,只是設定了延遲2小時,如果確實轉了,一經發起,是無法撤銷的,在他的賬單中是可以看到此筆款項的狀態的。如果還沒轉出,可以諮詢客服查詢。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用電腦給支付寶轉賬呢

支付寶轉賬銀行卡為什麼兩小時過了還沒有收到?

13樓:愛丫生活

轉賬看選擇的到賬時間是多長,不同到賬時間收費也不一樣詳細如下:

1、支付寶轉支付寶,立即到賬,免費轉賬不收取費用;

2、支付寶轉銀行卡,2小時到賬,收取0.20%服務費;

3、支付寶轉銀行卡,次日24點前到賬,收取0.15%服務費;

14樓:小紈絝

這個有的時候會轉的慢。你等等就可以了。我記得我上次下午轉的,第二天才到賬

15樓:匿名使用者

體育競技**雖然看的不多,但是手機裡總是存著幾本,偶爾看看,也是激情澎湃的。中國足球被人詬病了許久,某一程度已經是愛國的表現了,顯然這條路還要走很久,所以**的存在就是給了我們腦補的空間。

朋友支付寶轉賬給我為什麼沒到賬,為什麼支付寶轉賬到朋友的支付寶卻沒到賬

親,建議核實轉賬是否已經成功,如果轉賬成功,建議核實賬戶資訊是否正確。如果查詢不到可以 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 95188詳細諮詢。朋友支付寶轉賬給我為什麼沒到賬 朋友支付寶轉賬給我為什麼沒到賬 親,建議您聯絡朋友核實一下對方是否填寫了正確的支付寶賬戶,如果您無法查詢,可以 聯絡支付寶唯一服務 9518...

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超過2天還沒到賬怎麼辦

若是通過支付寶 轉賬 到任意我行卡,一般2小時到賬。如未到賬,建議先聯絡支付寶工作人員核實資金的提交進度。親,到賬時間上分為 2小時到賬 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次日到賬 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 00之前到賬。節假日順延 如農業銀行週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週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

農行atm機跨行轉賬24小時後還沒到賬

atm轉賬是延遲二十四小時到賬,並不是滿二十四小時一定到賬,因為轉賬本身大約還需要半小時左右,大概的時間基本為24.5小時可以到賬,而且延遲的二十四小時內轉賬方可以隨時撤銷轉賬的。拓展資料 一 跨行轉賬是什麼 跨行轉賬是指兩個不同銀行之間進行轉賬,例如工商銀行轉入建設銀行,這就是跨行轉賬。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