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點多用支付寶還華夏銀行信用卡第二天什麼時候到賬

2021-06-08 02:20:03 字數 1496 閱讀 3725

1樓:成傑

轉賬到卡在到賬時間上分為:2小時到賬、次日到賬。次日到賬:

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00之前到賬。目前大部分銀行都支援中國郵政儲蓄銀行到賬時間為:

次日24點前到賬,節假日順延(如週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週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臺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一個工作日

2樓:網民

應該即時到,另,凌晨1點電腦會清帳

支付寶給華夏銀行信用卡還款要多久到賬

3樓:匿名使用者

(62616964757a686964616fe58685e5aeb9313334313566371)00:00-15:00還款:

當天到賬;15:00-24:00還款:

預計次日24點前到賬。

(1)信用卡還款後,還款成功時間以頁面顯示為準,無法人工加急或退回。

(2) 還款和轉賬到卡不一樣:轉賬到卡成功了,銀行就入賬了;還款成功後,銀行一般先恢復額度,再入賬。例如刷卡消費,也是額度立即扣除,但賬單資訊會延後顯示。

2、用卡還款各銀行還款限額和次數:

(1)信用卡還款每家銀行有不同的還款次數與最大還款金額限制(針對單張銀行卡),信用卡還款次數和金額限制取決於各銀行限制。

(2)使用者在非支付寶渠道操作還款的次數也可能與以下表中次數共享,具體取決於銀行的返回資料,還款失敗可能會佔用客戶的還款次數和金額限制,具體取決於銀行。

(3)舉例:要給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還款,每天的還款次數最多是5次,每月給一張招商銀行的信用卡還款最多是5次。還款金額單筆25000元、單日 25000元、單月 25000元,無還款下限。

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通過支付寶給華夏銀行信用卡

還款到賬時間為:

00:00 - 15:00還款:當天到賬

5樓:速易得金融齊樂

塊的話10分鐘以內 慢的話2小時以內

支付寶還款到已登出的華夏銀行信用卡里了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如果還款的信用卡已經登出的話,也就是等於轉賬轉到一個空號上,等銀行處理的時候,是入不了賬的,然後還是會退回到你的支付寶或銀行卡里的,放心吧!不過可能需要幾個工作日的等待!

用支付寶轉賬到華夏銀行卡以前頭一天晚上轉了第二天就會到。怎麼現在第二天快晚上十二點了還沒到賬?有了

7樓:夜a小炫

不可能吧,你看一下你支付寶的提現賬單,看看錢是否已經提示處理完成了,如果完成了,那麼你檢視一下你銀行卡的餘額,應該就有了,如果超過了提現規定時間還沒到賬,那麼你可以聯絡支付寶客服幫你處理。

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國家管控措施多,延遲到賬時有發生。

9樓:愛笑的梅子

一般2小時內到,實際20分鐘

支付寶昨晚提現什麼時候到賬,支付寶晚上提現什麼時候到賬

如下 2 還有,從餘額寶提現的,時間有所不同 可選擇快速到賬 但也會有24小時內到帳。支付寶提現是即時到賬的,系統顯示的是兩小時內到賬,一般情況下都是十分鐘之內就可以到賬的,很快的。你昨晚什麼時候提現的,在那個時間內就會到賬的,如果沒有到賬,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一般出現系統問題的時候是很少的,大多數...

別人昨晚12點從支付寶裡面轉錢到我銀行卡為什麼到現在還沒有到賬現在都要到11 00了

親,到賬時間上分為 2小時到賬 次日到賬。在非工作時間轉賬,一般是次日到賬。次日到賬 您提交以後的第二天24 00之前到賬。節假日順延 如農業銀行週五提交申請成功的,需要下週一銀行卡才能收到款項 華夏銀行實際到賬時間會比前臺提示到賬成功時間延後一個工作日,每次轉賬的時候在輸入金額介面系統會顯示具體多...

支付寶晚上十點轉賬多久到賬,支付寶晚上12點轉賬什麼時候到賬啊,跨行的

晚上十點鐘用支付寶轉賬到銀行卡會在次日23 59分之前到帳 支付寶晚上12點轉賬什麼時候到賬啊,跨行的 到賬 時間一般是2小時,如未在2小時服務時間內,一般是次日到賬 以工行為例,如支付寶轉賬到工行卡,在晚上12點操作,屬於工行0 24點的2小時服務時間,所以到賬時間是2小時內。次日到賬的銀行2 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