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昨晚提現什麼時候到賬,支付寶晚上提現什麼時候到賬

2022-03-16 09:33:13 字數 4056 閱讀 5149

1樓:小小小兔

如下:2、還有,從餘額寶提現的,時間有所不同(可選擇快速到賬),但也會有24小時內到帳。

2樓:心相應心一一

支付寶提現是即時到賬的,系統顯示的是兩小時內到賬,一般情況下都是十分鐘之內就可以到賬的,很快的。你昨晚什麼時候提現的,在那個時間內就會到賬的,如果沒有到賬,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一般出現系統問題的時候是很少的,大多數時間都是十分鐘之內就可以到賬的。

3樓:月夜

普通到賬:t日轉出,t+1日24:00前到賬(t日指**交易日)。

中國**交易日為非節假日的週一到週五,15:00前為上一個交易日,15:00後為下一個交易日。

具體到賬時間以前臺頁面提示為準。

4樓:誰說不是呢

理論上是2小時內到帳,不過實際比較快,一般十分鐘左右就到帳的。

5樓:叨書

支付寶昨晚提現什麼時候到賬,需要看選擇到賬的方式而定。

第一種:實時提現 實時到賬, 僅支援個人賬戶第二種:普通提現

個人使用者:

個人使用者:2天到賬,包括申請當天

公司使用者:(注:工作日是除週末及國家法定節假日以外的正常上班時間)公司使用者:

中國工商銀行、中國建設銀行、中國農業銀行、交通銀行、 招商銀行、杭州銀行、廣發銀行、興業銀行、寧波銀行、平安銀行:2天

中國郵政儲蓄銀行:2個工作日

其他銀行》=5萬:2個工作日

其他銀行<5萬:2天

第三種:2小時提現

支付寶晚上提現什麼時候到賬

6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一般是2小時內到賬目前支付寶提現到賬時間有2小時到賬,普通到賬兩種。

2小時快速提現:2小時快速提現,需要滿足兩點要求:提現銀行支援和在銀行服務時間內

2小時快速提現支援的銀行舉個例子:需將資金提現到中國銀行,中國銀行支援04:00-21:00期間的兩小時快速提現

如在晚上20點操作提現,則2小時到賬

如在晚上21:30操作提現,則在2天內到賬普通到賬注意:操作提現時到賬銀行卡狀態需要正常,不能處於掛失、凍結、登出狀態

支付寶餘額凌晨四點提現轉出到銀行卡什麼時候能收到

7樓:匿名使用者

總有一些感動,如窗前的梔子花香,搖曳著一樹的暖。如親人那一路的叮嚀,關懷的目光,從未曾遠離,如友人那淡淡的相伴,清淺的守望,一路跟隨,如愛人那相攜的真情,深深淺淺的銘記,是靈魂的相依。生命的路上,能夠同行一段路,就是一份塵緣,一種溫暖。

此去經年,千山萬水,撿拾一路的暖香,盈握那些閃亮,來裝點夜的寒涼,不辜負流淌於心中的美好,讓光陰的青藤,長滿愛的顏色,既便是在荒蕪的角落裡,也儘量靠近陽光,於季節輾轉中從容,於花開花落間微笑,在冷暖交織的歲月裡,學會善待和珍惜。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不正規的就行了,自用趣刷幾個月,都是正規商戶消費,有積分,不用機器的,以後估計機器會被取代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 一種是2小時到賬 一種是24小時到賬 看轉賬的人是怎麼選擇的

昨天晚上12點支付寶裡提現的,什麼時候錢能到卡里

10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一般是2小時內到賬目前支付寶提現到賬時間有2小時到賬,普通到賬兩種

2小時快速提現:2小時快速提現,需要滿足兩點要求:提現銀行支援和在銀行服務時間內 ,2小時快速提現支援的銀行

普通到賬到賬 注意:操作提現時到賬銀行卡狀態需要正常,不能處於掛失、凍結、登出狀態

支付寶晚上提現什麼時候到賬?

11樓:遊素枝鈔裳

親,一般正常到賬或提現時間是2小時或24小時,你可以開啟支付寶賬單,看下轉賬或者提現的記錄,如果是正在處理中等待銀行核實,那麼可能是銀行系統維護,耐心等待吧。如果已經顯示失敗,那麼會退款,時間最快2小時,最慢7天,退款的錢按原路返回。

12樓:禰元斐官癸

不一定。看你提現到什麼銀行卡!在你提現的時候,服務那裡會有進度通知的,上面寫了最晚到賬時間,你去看看就行了。

支付寶普通提現一般多久到賬

13樓:辦公材料圖表大全

普通提現一般為兩小時到賬,提現方法如下:

1.開啟支付寶。選擇我的。

2.點選餘額。

3.選擇提現。

4.選擇提現到的銀行卡和提現的金額。

5.輸入密碼提現成功。

拓展資料取消支付寶關聯賬戶的方法

1.開啟手機中的支付寶軟體,點選最下方的「我的」。

2.點選「我的」頁面最上方自己的支付寶頭像部分進人「個人資訊」頁面。

3.點選個人資訊頁面最下方的「我的客服」選項。

4.進入「我的客服」頁面之後,找到最下面的搜尋框。

5.在搜尋框中輸入「取消關聯認證」並回車。

6.點選「如何解綁認證賬戶下的子賬戶」問題下的「」。

7.點選藍色方框中的「取消關聯賬戶」。

8.選擇對應被申訴賬戶。

9.點選下面藍色方框中的「立即申訴」。

10.若申訴方沒有進行過證件稽核或者人臉稽核,則進入僅上傳身份證環節。

11.點選下方的「確認並提交」。

12.此時開始稽核證件,24小時內完成稽核,稽核完成後該關聯賬戶就被取消了。

14樓:螞蟻金服客戶中心

您好,普通提現是會在第二天24點前到賬。您可以在手機上開啟支付寶客戶端,選擇【朋友】—【訊息中心】—【通知】,開啟後即可檢視提現的進度。

15樓:9999快快快

在提現的過程中,如果支付寶使用者採用的是普通提現的話,通常情況下,會在第二天的24小時內才能到賬。因此,這種提現方式由於到賬時間較長,很少有使用者會採用。

除了普通提現之外,支付寶還為使用者提供了實時到賬和兩小時內快速到賬兩種形式。在提現時,使用者採用的是實時到賬的話,一般在使用者發出提現申請之後,提現的金額會快速的到達銀行卡中;如果使用者採用的是兩個小時內到賬的話,這種提現方式也是比較快的,通常使用者在發出提現申請後的十幾分鍾就能到賬。

16樓:爾蝶紅茶

早於八點前,晚於十六點後,提現和轉賬反而會晚到賬,因為這個期間銀行沒有對接視窗,支付寶,最佳提現和轉賬時間是8點到16點,兩個小時之內到賬,實際上十分鐘左右就到賬了,提現和轉賬時介面顯示到賬時間了,你仔細看一下,

17樓:嘎咘嘰

支付寶提現到自己的銀行卡中,一般在十分鐘內就能到賬,時間很快。

18樓:蔓越莓

金額較小的選快速到賬的話,前後不會超過2小時,金額較大的一般會是兩天左右

19樓:yokocandy雙子

一般是兩分小時之內,最晚不會超過二十四小時的。

支付寶提現第二天一般幾點到帳

20樓:abc黑色鐵十字

提現完成以後,一般一個小時之內到賬

21樓:閃閃s閃

支付寶提現多久到賬,不同的卡會有一定區別,而且可能會有手續費的問題。

若是用電腦提現,會收取一定的費用,並且到賬時間較慢,一般為24小時(基本用不了這麼久)

若是通過支付寶手機客戶端提現,沒有手續費,到賬時間有三種可能:

1)銀行有允許快捷轉賬的,在工作時間內,基本兩小時到賬。

2)銀行可以快捷轉賬但未在工作時間內,如晚上銀行下班後時間,會需要2-5天到賬。

3)若銀行無法快捷轉賬,則48小時內到賬。

支付寶怎麼提現,支付寶怎樣提現

首先我們進入到支付寶錢包,在錢包的主頁面選擇 轉賬 功能在轉賬頁面我們依次選擇 轉到銀行卡 支付寶 卡 確認下是不是自己的銀行卡,在輸入開戶姓名,開戶姓名一定要確保輸入的無誤,否則無法提現。輸入提現金額確認完畢後點選 下一步 這個頁面會顯示到賬時間,如果在白天一般都是2小時到賬的,在輸入一個手機號,...

支付寶提現問題

自己用銀行卡衝進去的錢是不能提現的!只有交易的錢才能提出來!在支付寶的充值方法只有兩個呀,一個是自己網銀的錢存進去,再就是交易的錢打進來。如果你是充值到支付寶沒有消費過的錢是不能提現的,提現都會失敗的所以一直都是顯示凍結狀態,沒有通過消費的錢,你只能通過原路返回資金。可以在支付寶裡面申請,也可以打 ...

農行從支付寶提現需要手續費嗎,支付寶提現要手續費嗎

支付寶對每位使用者有2萬元的免費提現額度,超過兩萬是會收取0.1 的提現手續費的。首先確定你是什麼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肯定需要手續費了。0.1 什麼樣的人可以不用手續費,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你肯定不屬於和支付定有合作的商家了。一個普通人,如何可以實現不交手續費。找我就可以了,支付寶授權服務商。給你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