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寶提現問題

2022-07-10 18:00:22 字數 861 閱讀 1521

1樓:小壞不羈

自己用銀行卡衝進去的錢是不能提現的!只有交易的錢才能提出來!

在支付寶的充值方法只有兩個呀,一個是自己網銀的錢存進去,再就是交易的錢打進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充值到支付寶沒有消費過的錢是不能提現的,提現都會失敗的所以一直都是顯示凍結狀態,沒有通過消費的錢,你只能通過原路返回資金。可以在支付寶裡面申請,也可以打**給支付寶客服讓他們給你原路返回資金。所以你以後充值的現金沒有通過消費,就不能提現的,如果是交易沒有成功退款的那個是可以提現的。

3樓:西安狂人

自己用銀行卡衝進去的錢是不能提現的!

交易的錢才能提

衝進去的錢可以提出來到原來的那張卡上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支付寶會判斷錢的來路,**於信用卡肯定不行,只能原路退回信用卡,要不就轉到另一個支付寶裡再提現。

5樓:暗血刃

自己虛擬交易下就ok了~~~立馬提現~~嘿嘿

6樓:

充進去的都不能取

取的是交易過的錢

7樓:小毛

從信用卡里充的錢是不能體現的,你可以使用原路返回功能,再把錢給打回去,沒有任何損失的,也很方便。支付寶還是想得很周到的。

8樓:年同秋梵

你可以假交易,然後進去的錢還是可以出來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交易充到卡里的錢,能提現;直接充值進去的不能提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都能提啊。

支付寶怎麼提現,支付寶怎樣提現

首先我們進入到支付寶錢包,在錢包的主頁面選擇 轉賬 功能在轉賬頁面我們依次選擇 轉到銀行卡 支付寶 卡 確認下是不是自己的銀行卡,在輸入開戶姓名,開戶姓名一定要確保輸入的無誤,否則無法提現。輸入提現金額確認完畢後點選 下一步 這個頁面會顯示到賬時間,如果在白天一般都是2小時到賬的,在輸入一個手機號,...

支付寶昨晚提現什麼時候到賬,支付寶晚上提現什麼時候到賬

如下 2 還有,從餘額寶提現的,時間有所不同 可選擇快速到賬 但也會有24小時內到帳。支付寶提現是即時到賬的,系統顯示的是兩小時內到賬,一般情況下都是十分鐘之內就可以到賬的,很快的。你昨晚什麼時候提現的,在那個時間內就會到賬的,如果沒有到賬,有可能是系統的問題。一般出現系統問題的時候是很少的,大多數...

農行從支付寶提現需要手續費嗎,支付寶提現要手續費嗎

支付寶對每位使用者有2萬元的免費提現額度,超過兩萬是會收取0.1 的提現手續費的。首先確定你是什麼使用者 普通使用者肯定需要手續費了。0.1 什麼樣的人可以不用手續費,既然你問了這個問題,你肯定不屬於和支付定有合作的商家了。一個普通人,如何可以實現不交手續費。找我就可以了,支付寶授權服務商。給你開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