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管理公司如何接管新開發的樓盤小區

2021-04-09 03:03:11 字數 1111 閱讀 4917

1樓:清流韻律

你那邊的地產和物業是什麼關係,會配合交房麼?毛坯房還是裝修房?驗房師是物業提供還是地產提供?

2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要準備的人員、辦公物品、合同資料、工具裝置等。接房要應對的問題一般都是費用方面的,另外要特別注意房子質量方面及開發商與購房者之間有沒有一些特殊的約定

3樓:黑色匣子

小區的衛生,小區的消防設施是否完全配備,

我是物業管理,接管一個新的小區,需要一份接管小區的告示,該怎麼寫?

4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業主

我公司參與了 小區

物業管理公開招標我公司有幸中標,並與 月 日進駐 小區,為廣大業主提供物業服務,請廣大業主監督,並提出寶貴建議。服務**:

物業管理公司年月日

5樓:王

就像寫通知一樣,不過要溫柔肉麻一點!

物業如何管理即將交付的新專案

6樓:apple如意

物業是個很雜的工作,像幼兒園的園長一樣,各

個方面都需要顧慮到。新專案到手先跟開發商交接,各種手續,臺賬,一些基本資訊先要掌握好。然後進園區巡查一下,可以跟業主交流一下意見,以及需要改進的地方。

然後就是一些配套的設施是否有要維護的,小區的綠化,衛生等等。人員的培訓,保安,保潔,物管員等。流程及制度的訂立及管理。

物業費催繳,車位的管理,並且要掌握物業管理的一些法律檔案等等。在腦子裡先有個框架,然後按步驟進行。管理是細緻的工作,回答的比較粗淺,希望可以幫到你。

7樓:蜂巢物業論壇

這個要看小區的具體規劃,如規劃就是一個門那也沒辦法,但一般小區至少設定2個門,主要是基於消防安全考慮。

我物業公司現在接管一個小區,之前有一家物業管理,地產後期讓我們接受,我們如何拿到管理權現在我們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後期?業主入住以後,開發商就沒話語權了。除非前一家物業自願離開,否則你們進不去。業主入住以後,開發商的話就如同放p

香港物業管理公司資質如何辦理,物業公司資質如何申請

香港公司在中國是沒有經營權的,只能作為掛牌使用。如果你要在國內辦理物業管理公司是需要在當地的的工商部門備案登記的,國內物業的資質現在的確沒有那麼容易辦理的 物業公司資質如何申請 回答您好,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

如何申請物業管理資質,物業公司資質怎麼辦理

回答您好,其實想註冊一個物業公司,跟普通的公司註冊差不多,但是物業公司有後置許可,需要進行審批。除註冊一般公司所需的材料外,還需要準備的材料有 1 物業管理專業人員以及工程 管理 經濟等相關專業類的技術人員及專職管理不少於10人。其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人員不少於5人,工程 財務等業務負責人具有相應...

物業管理公司收取物業服務費的依據是什麼

物業管理收費的依據主要表現在兩個方面 一是合同的約定 二是法律的規定。一 合同的約定 物業管理委託合同是一種有償的勞務合同,委託人通過付出一定費用獲得管理公司的專業服務 與之相對應,物業管理公司也正是通過提供管理服務收取費用,賺取利潤,從而維持公司的經營與發展。物業管理公司收取費用的基礎是其提供的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