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設定無線,如何設定無線AP

2022-01-29 19:53:03 字數 4100 閱讀 3425

1樓:花櫻童話

無線路由器的ap模式可以將訊號範圍最大化,並且可以完成兩個路由器之間的橋接,具體設定如下:

1、給需要當交換機使用的路由器供電(暫不要連線到前端網路),操作電腦連線到lan口,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並進入管理介面。

2、進入 無線設定 >> 基本設定,在 ssid號 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

3、進入 無線安全設定,選擇 wpa-psk/wpa2-psk,並在 psk密碼 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4、點選 dhcp伺服器,選擇 不啟用。

5、進入 網路引數 >> lan口設定,將 ip地址 修改為與主路由器的lan口ip在同一網段但不衝突。

2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路由器的web設定介面

找到lan口 設定一個和主路由器不要一樣的ip找到wan口設定 內網如果是固定ip 這裡就選擇靜態設子一個靜態能上網的ip給他 如果內網是動態ip 就選擇動態

關閉dhcp服務 讓主路由器讓它給客戶機分配ip開啟無線功能

把主線插在無線路由器的lan口上即可

3樓:科思達無線

如果是瘦ap就需要ac設定,進去ap找到模版,裡面可以設定wif名稱,上網密碼什麼的

如果是胖ap就跟無線路由器設定差不多了

無線路由器當無線ap使用,怎麼設定?

4樓:

具體設定步驟如下:

一、登入路由器。給需要當交換機使用的路由器供電(暫不要連線到前端網路),操作電腦連線到lan口,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並進入管理介面。

二、修改無線訊號。進入無線設定的基本設定,在ssid號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

三、進入無線安全設定,選擇wpa-psk/wpa2-psk,並在psk密碼中設定不小於8位的無線密碼。

四、修改管理地址,進入網路引數 >> lan口設定,將ip地址修改為與主路由器的lan口ip在同一網段但不衝突。比如前端路由器的ip地址為192.168.

1.1,那麼無線路由器的ip地址修改為192.168.

1.x(x位於2-254之間)。儲存並重啟路由器。

五、連線上網,將該路由器的任意lan口(即1~4號介面)與前端路由器的任意lan口連線。需要上網的桌上型電腦可以連線任何lan口上網,無線終端搜尋到設定好的無線訊號即可上網。

1、重點設定的引數要嚴格按照設定指導操作即可。

3、線路連線要注意設定前不要將路由器接入前端網路,待設定完成後再連線,避免地址衝突。當做交換機使用後,切勿將兩個路由器wds橋接,避免形成環路(會導致廣播風暴、網速卡慢現象)。

5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

第一種方法:動態ip方式(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

2、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 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動態i p方式設定;

4、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密碼;

5、儲存、重啟;

6、設定好以後,把主路由lan 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wan口上。

第二種方法:無線ap方式

1、先將電腦連線從路由器的lan埠,把從路由的ip地址改了。例如多數的路由器地址都是192.168.

1.1,我們只要將從路由器ip地址改為192.168.

1.10即可;

2、再在設定裡將從路由器的dhcp功能關閉;

3、最後將主路由器接出來的網線接在從路由器的lan埠上(隨便哪一個都行),注意不能是wan埠。

如何將無線路由器設定為ap模式

6樓:很多很多

將無線路由器設定為ap模式的具體步驟如下:

1、首先開啟瀏覽器,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253」,輸入登陸使用者名稱及密碼均為admin。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選擇「接入點模式(access point)」,回車確定。

4、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提示設定完成,重啟路由器即可。

7樓:墨漪薊憐南

以tp-link

wr840n無線路由器為例。

步驟:1、登入無線路由器的web管理介面,預設登入ip地址為:192.168.1.1,登陸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均為:admin。

2、進入路由器管理介面之後,點選左側的「無線設定」,選擇「開啟wds」這個模式。

3、點選「掃描」,然後無線路由器自動會搜尋到周圍的無線路由器的訊號,將搜尋到的無線路由器展示在列表中,選擇好準備進行橋接的無線路由器,然後點選「連線」。

4、路由器自動返回到無線設定介面,可以看到橋接的無線路由器的ssid名稱,就是與該路由器橋接的那個無線路由器(這時候,還可以進行一些相關的加密設定)。

5、最後一步,點選「儲存」,然後路由器重新啟動無線路由器,這個時候,路由器的ap模式就成功開啟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將路由器的四個lan口其中之一與電腦連線起來

步驟2:開啟一個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的管理地址www.routerlogin.com或者www.routerlogin.net

步驟3:在彈出的「windows安全」登入小視窗裡輸入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預設的使用者名稱為:admin,密碼為:password,均為小寫)

步驟4:在無線路由器管理介面,點選「高階—>安裝->區域網ip設定」,把「將路由器用作dhcp伺服器」前面的「√」去掉

步驟5:在「區域網tcp/ip設定-ip地址」修改將路由器區域網的ip修改為192.168.1.100。

wndr3700v3所連線的router的區域網ip(即閘道器)為192.168.1.

1,掩碼為255.255.255.

0,已啟用了dhcp server功能。為了以後方便管理,可以將wndr3700v3的區域網ip地址設定為此網段,即192.168.

1.×(×可為2~254之間的數值,只要不與區域網其他裝置ip衝突即可,圖中設定為100),最後點選「應用」,設定更新後wndr3700v3就將作為ap來工作了

步驟6:將無線路由器的四個lan口之一連線到交換機或者路由器等網路裝置中。例如下列這種應用,只需將wndr3700v3的一個lan口連線到router的一個lan口即可:

9樓:會飛的魚

這得看你的路由器是否支援ap模式,如果支援的話 在路由器的後臺管理介面 你會看到有這個選項 切換為ap 否則路由器不支援

10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路由+ap的模式,如果你不需要路由功能的話,直接把接入的線接在lan口,然後把dhcp關閉掉吧

在手機上怎麼設定無線ap?

11樓:樓藍可兒

設定方法如下: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的設定,打到全部設定下的更多選項,如下圖所示。

2、然後我們開啟更多選項,找到無線和網路設定,在無線和網路設定選項下我們可以看到行動網路共享功能。

3、我們選擇行動網路共享點選開啟,在下一步中我們能看到行動式wlan熱點,藍芽共享網路,usb共享網路三個功能。

4、在這裡我們我們要把手機當成無線路由器ap使用,我們只要點選開啟選擇行動式wlan熱點設定。

5、最重要的一步,我們要先配置wlan熱點,設定安全的wifi密碼,如下圖所示。

6、為了不讓手機資料流量不知不覺跑完,我們可以限制流量使用的量。

12樓:利從冬

安卓系統:設定-無線和網路-網路分享和行動式熱點-行動式wlan熱點-開啟就可以了,在這裡設定下ssid,安全等。在電腦裡無線搜尋就可看到連線。

13樓:

設定-行動式wlan熱點-開啟就可以了,在這裡設定下ssid,安全等。

14樓:擺佈穿衣

步驟:1 在手機設定中找到無線和網路,開啟;

2 開啟後,找到行動式無線熱點或者無線ap;

3 選擇開啟,開啟熱點後,需要進行設定;

4 設定網路名稱(ssid),加密方式,密碼,儲存,就設定完成;

5 其他裝置連線該網路即可。

h3c無線ap設定問題,H3C無線AP設定問題

你是想要加密的訊號還是不加密的訊號 不加密的訊號你直連連上就可以了。預設就有一個h3c的訊號不加密的。連線到你的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上就可以了。分配ip地址是通過你的路由器來分配的,這個裝置不支援分配ip地址。如果要加密訊號的話,需要登入裝置裡,無線服務 新建一個訊號就可以了 服務模板wlan serv...

求高人指導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需要再準備一根兩端有水晶頭的網線,普通adsl貓和路由的正確連線方法如上圖 無線路由 1 入戶網線或貓出來的網線必須接無線路由的wan口2 必須用有線電腦,無線路由的lan口,開啟電源,登陸底部標籤的管理頁面ip地址如192.字樣,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頁面後,開始設定 3 wan口選擇pppo...

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如何設定無線路由器

接通電源啟動後網線將無線路由器和電腦連線起來,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中輸入 192.168.1.1.進入無線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一步一步設定,選擇上網方式,設定完成重啟無線路由器。接下來進入無線設定,設定ssid名稱,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基本一樣,下面以騰達無線路由器設定舉例,其他路由器也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