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在無線ap上再接無線ap,怎麼在無線ap上再接一個無線ap?

2023-01-08 01:20:25 字數 5752 閱讀 4654

1樓:新氣象套脣

一般情況都是將ap放在網路的最未端,提供無線熱點。如果你的ap是單口ap,而且與上級路由又是有線連線的,那在ap的下級再接路由器就不能用有線連線了,如果你下級路由器支援wds功能的話,那與ap之間可以做一個無線橋橋。

2樓:俽膤的海角

先把ap接到poe交換機上,然後在把控制器接到poe交換機上就行。然後用控制器設定poe交換機。一般是這樣的。

3樓:許諾

一般情況都是將無線ap放在網路的最未端,提供無線熱點。如果你的ap是單口ap,而且與上級路由又是有線連線的,那在ap的下級再接路由器就不能用有線連線了,如果你下級路由器支援wds功能的話,那與ap之間可以做一個無線橋橋。

一個無線ap怎麼連到另一個無線ap上面?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情況來看,你們的無線ap應該是無線路由,並不是純正無線ap。所以首先要確定你們兩個無線ap是否支援中繼功能。如果支援的話,在對方ap上設定你的無線ap mac地址,在你的無線ap上設定對方ap mac地址。

具體設定專案,到無線ap官網查詢.

無線ap連線另一個無線ap

5樓:特別介紹

你得買一個支援橋接的無線ap。現在很多的無線ap已經整合了橋接功能也就是無線分佈系統 (wds) 的功能,也就是常說的無線中繼模式。

無線中繼模式可以實現訊號的中繼和放大,從而延伸無線網路的覆蓋範圍。中心ap最多支援四個遠端無線中繼模式的ap接入。無線分散式系統(wds)的無線中繼模式,提供了全新的無線組網模式。

可適用於那些場地開闊、不便於敷設乙太網線的場所,像大型開放式辦公區域、 倉庫、碼頭等。

具體設定方式,你得參考你買的ap裝置的說明書了

兩臺無線ap連線應該怎麼設定?

6樓:七諾諾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親您好,1、6個無線ap都可以接在交換機上,互不影響;2、路由器的lan口通常是4個,你可以接3個ap,留一個介面給交換機,交換機再帶其它的ap;3、無線ap訊號覆蓋的地方,無線網絡卡都能找到無線ap的訊號。這就要看訊號的強弱了;4、無線訊號的通道通常是1-12,每相鄰兩個通道有一定的干擾,你有6個ap,完全可以調整的。

如何將無線路由和無線ap連線起來

7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1、首先,手機進入設定-wan-找到需要設定型號的無線路由器,因為是剛剛進行設定,所以沒有密碼,以tplink的型號為例。

2、成功連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ip地址都會在路由器的背面,例如tplink的ip是192.168.1.1

3、進入路由器頁面地址並登陸後,接下來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4、然後設定無線ap橋接路由器的無限名稱和密碼,注意密碼需要設定八位以上,如圖所示

5、最後,只需要把從主路由器lan口橋接過來的網線連線到ap橋接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了。一般wan口是藍色,紅色或者黃色的。

8樓:阿杜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我們先來了解下無線ap的幾種模式

1.access point :無線熱點模式,也就是無線路由器預設的模式,這種模式下,無線網絡卡能夠找到ap,接入區域網中,但是別的ap就找不到它了.

2.bridge模式:ap能與ap連線.

3,無線分散式系統(wds),相當於bridge+ap模式.這種模式下的ap,可以與設定相同的ap連線,也能提供無線訪問.

4,無線客戶端模式(ap client):這種模式下的ap,只與指定的無線熱點連線,而且只能接入區域網,不再提供無線訪問功能.就相當於一個無線網絡卡

現在我們開始累解決問題

1: 無線路由器開起ap+wds,這個功能可能有別的說法:比如:

ap+bridge. 注意:在開起橋接模式時,要填入你的無線ap的mac地址.

也就是開起ap功能,還要同時橋接功能.

2:將無線ap設定為wds模式,設定的時候注意,要填上無線路由器上的ap熱點的mac地址,這裡注意是ap熱點的mac地址,也就是無線路由器的lan地址.

注意:無線路由器和無線ap上的ssid、頻道,加密方式都要一樣.而且無線路由器不要開起dhcp功能,這兩東西的ip地址要在同一網段.

9樓:用q戶名

無線路由和無線ap連線方法:

無線ap選擇ap模式:

【連線方法】

無線路由器---ap。

10樓:

無線ap與無線路由器之間,如果希望使用無線,兩種情況可以滿足:

1.做無線橋接。前提時,您的無線路由器也要支援橋接功能才行,據我所知,目前市面上很大一部分無線路由沒有橋接功能;

2.將ap用作無線客戶端模式,但需要注意的是,做為客戶端時ap不提供無線覆蓋,您的筆記本一定需要使用網線連線到ap才能上網;還有,購買時一定詢問清楚,很多ap並不支援無線客戶端的模式,我所知道的一個型號,是網件wg602。

再囑咐一句,多個無線裝置做橋接,最好都選用同一廠家的產品。

11樓:科思達無線

選無線ap裡的wds功能,中繼wifi,電腦就可以無線連線這個ap的wifi,有線連線如下圖

12樓:匿名使用者

家用的裝置應該沒那功能吧。

13樓:不二子陽

我們先來了解下無線ap的幾種模式:

1.access point:無線熱點模式,也就是無線路由器預設的模式,這種模式下,無線網絡卡能夠找到ap,接入區域網中,但是別的ap就找不到它了。

2.bridge模式:ap能與ap連線。

3.無線分散式系統(wds),相當於bridge+ap模式:這種模式下的ap,可以與設定相同的ap連線,也能提供無線訪問。

4.無線客戶端模式(ap client):這種模式下的ap,只與指定的無線熱點連線,而且只能接入區域網,不再提供無線訪問功能.就相當於一個無線網絡卡。

現在我們開始來解決問題:

1.無線路由器開起ap+wds,這個功能可能有別的說法:比如:

ap+bridge. 注意:在開起橋接模式時,要填入你的無線ap的mac地址.

也就是開起ap功能,還要同時橋接功能。

2.將無線ap設定為wds模式,設定的時候注意,要填上無線路由器上的ap熱點的mac地址,這裡注意是ap熱點的mac地址,也就是無線路由器的lan地址。

示例:1.首先,手機進入設定-wan-找到需要設定型號的無線路由器,因為是剛剛進行設定,所以沒有密碼,以tplink的型號為例。

2.成功連線路由器後,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ip地址。一般ip地址都會在路由器的背面,例如tplink的ip是192.168.1.1

3.進入路由器頁面地址並登陸後,接下來選擇「自動獲得ip地址」

4.然後設定無線ap橋接路由器的無限名稱和密碼,注意密碼需要設定八位以上,如圖所示

5.最後,只需要把從主路由器lan口橋接過來的網線連線到ap橋接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了。一般wan口是藍色,紅色或者黃色的。

多個無線ap連線如何設定?

14樓:盤依萱練鵾

簡略回答:

1、6個無線ap都可以接在交換機上,互不影響;

2、路由器的lan口通常是4個,你可以接3個ap,留一個介面給交換機,交換機再帶其它的ap;

3、無線ap訊號覆蓋的地方,無線網絡卡都能找到無線ap的訊號。這就要看訊號的強弱了;

4、無線訊號的通道通常是1-12,每相鄰兩個通道有一定的干擾,你有6個ap,完全可以調整的。

補充:按照你的描述,應該是酒店有1個外線連線網際網路,然後用網線聯通了三層樓,但網線不能進入每個房間,所以需要用每層樓2個無線ap來覆蓋,對不對?通常情況下,1個無線ap的訊號穿兩度實心牆,訊號強度就差不多玩完了,所以,看來這個問題有點麻煩,呵呵。

有線路由器接一個無線ap怎樣設定?

15樓:用q戶名

ap連線有線路由器設定方法:

【家庭網路環境佈線】:

1、有電信貓:電信貓----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ap。

2、沒有電信貓:網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lan口----ap。

【電腦進入路由器】: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dns設定自動獲取。

1、進入路由器。

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一般路由器地址是這個或者檢視路由器背面的登入資訊)進路由-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 ,(預設一般是admin)。

2、在【設定嚮導】裡,選擇【pppoe撥號】(有些是adsl撥號)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入上網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儲存。

3、在【網路引數】--【wan設定】裡,選【正常模式】,在【連線】的三個選項,選擇【pppoe撥號】這一項。下面就是選擇【自動連線】,儲存,退出。

【ap設定方法】

1、設定ap為ap模式。

2、網線直接接在ap上即可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無線ap說明就會設定。

主要是:

1、ap本身的ip-------管理ap用的,不會產生衝突就行2、無線引數設定-----ssid、無線頻道等3、安全設定-----------防止別人蹭網無線路由器也可當ap用:修改lan口地址為不常用的、關閉dhcp、開啟無線相關功能,將主路由來的線插入lan口即可。

17樓:災難之高數

設定方法如下:

1、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

2、開啟電腦,開啟瀏覽器進入路由器管理頁面;

3、設定lan口ip,和有線路由器不在一個網段即可;

4、有線路由器lan口出線和無線路由器連線;

5、重啟路由器即可。

1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連線在上面就可以了,然後再裡面設定,一般這個都有安裝步驟

無線ap橋接怎麼設定

19樓:蘇

1、首先登入需要橋接的第二臺無線路由器,輸入密碼,然後點選下方的確定即可。

2、在網路引數lan口設定中,修改ip地址和第一臺路由器不同(防止ip地址衝突),如192.168.1.2,點選儲存,路由器會自動重啟。

3、在無線設定,基本設定中勾選「開啟wds」,點選「掃描」,搜尋周圍無線訊號。

4、在掃描到的訊號列表中選擇第一臺路由器ssid號,如下圖中ssid,點選「連線」即可完成橋接。

20樓:沐陽

1、開啟你要橋接的路由器,點選無線橋接的選項。

2、點選無線橋接組網嚮導

3、然後在搜尋到的路由器列表裡,選擇你要橋接的主路由器。

4、輸入主路由器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5、進行連線中,

6、如果輸入的資訊沒錯,很快就橋接成功了。

21樓:

1、首先進入到管理員登入的介面。

2、輸入管理員密碼進行登入路由器。

3、接下來點選「應用管理」選項。

5、在彈出的介面中點選「無線橋接」中的進入。

6、接下來點選「開始設定」按鈕。

7、選擇使用的網路名稱,然後在彈出的視窗中輸入路由器的密碼,點選下一步。

8、然後輸入無線名稱和密碼,點選完成即可將無線路由器的ap橋接設定好。

銳捷的無線ap能否更改ap接入無線使用者的數量

每個無線ap都自己最大的帶機量,不能超過的,想增加比額定量多,只能是從單頻換成雙頻,或是用更多帶機量的裝置,一般只能改額定範圍內的帶機量 使用者量 根據ap帶機量設定 每個廠商的ap產品,一般來說,因為設計原因,都會有一個接入使用者數的上限。但是在實際使用中,這個上限都是達不到的,還沒有達到這個上限...

如何設定無線,如何設定無線AP

無線路由器的ap模式可以將訊號範圍最大化,並且可以完成兩個路由器之間的橋接,具體設定如下 1 給需要當交換機使用的路由器供電 暫不要連線到前端網路 操作電腦連線到lan口,在瀏覽器中輸入192.168.1.1並進入管理介面。2 進入 無線設定 基本設定,在 ssid號 中設定無線網路名稱。3 進入 ...

h3c無線ap設定問題,H3C無線AP設定問題

你是想要加密的訊號還是不加密的訊號 不加密的訊號你直連連上就可以了。預設就有一個h3c的訊號不加密的。連線到你的路由器或者交換機上就可以了。分配ip地址是通過你的路由器來分配的,這個裝置不支援分配ip地址。如果要加密訊號的話,需要登入裝置裡,無線服務 新建一個訊號就可以了 服務模板wlan ser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