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風水,我的辦公桌衝北,正對著窗,背後是門和一條走廊,椅子是網布的靠背椅子,這樣好嗎

2021-04-08 16:22:36 字數 3719 閱讀 9425

1樓:周易風水門戶

這個面對窗戶是對的,但是背後靠門是不對的,可以靠在門邊的實牆上

辦公室風水,辦公桌坐北朝南,背後是門,右前是窗,求化解。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情況可選擇形化,和意化兩種化解方法。

但形化不知你能否做到,就是在你背後擺一盆闊葉高枝盆栽,再在枝條上掛幾個天然葫蘆(迷你型的葫蘆。網上有賣)是最好的解決化解方法。

意化你可在,左手抽屜裡擺方一對小型銅麒麟。頭衝門方。(如能擺在坐下面對桌。

在桌上左手邊,那更好。不知是否方便)在右手抽屜裡擺上一隻銅虎。{需藏於抽屜中。

頭也衝向門方,)在座椅背內或椅座板下,藏貼一套五帝錢。

3樓:極品男香菸

在辦工桌,右上角!放個小盆景仙人掌和鏡子!

辦公室風水佈局辦公桌背後有窗戶怎麼辦

4樓:三兵

辦公室座位風水:

1、 公司經營者座位宜忌

辦公室內有四個氣方,即生氣方、無氣方、養氣方、聚氣方。公司經營者是主導公司命脈的靈魂人物,其辦公室風水坐向的好壞和公司的發展息息相關,所以它的位置應在聚氣方。這個座位應儘量選在動線較順暢之處,不可左彎右拐,否則就無法聚氣。

此外其專屬的辦公室空間,不可比其他幹部屬下的小。

公司經營者的辦公桌最好放在「左龍」有窗戶的地方,但窗戶不宜太大。為了招來人緣或興旺的人氣,公司經營者辦公桌上最好擺放玫瑰紅配紫色系的擺飾,如筆飾、茶杯等。辦公桌的正對方向,最好能有屬土的黃色系飾物,如果有樑柱擋在前面,可用黃色系的木皮包裹,並在牆上懸掛山水畫。

2、 座位其他宜忌

(1) 忌背門而坐

門是人進入的必經之處,是辦公室的氣口,也是納氣之所,它包括生氣和煞氣。人如果長期背門而坐,身後又時常有人走動,每天處在一種潛意識的緊張狀態之中,長此以往就會導致思緒混亂,不能安定做好每件事情。

化解的方法是:調整辦工座的位置,換到不是背門而坐的方向;但對於辦公室的小職員就不太容易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了,因為很多辦公桌的位置是因為工作的需要而擺放的,那麼我們可以選擇一張有靠背的椅子來坐,這樣背後不但有靠了,還能阻斷雜氣的衝擊。

(2) 忌坐在靠走道的窗邊 如果座位窗外是行人走道,不但會納入來來往往的雜氣,還會有行人的腳步聲、喧譁聲,及其他噪音干擾自己的工作。總之不能讓人安心下來做事。

化解的方法是:辦公桌儘量離窗戶遠一些。同時也可利用窗簾遮住視窗。

(3) 忌坐後有窗

坐後有窗就如同坐後有門一樣不可用。化解方法:一是調整辦公桌的位置;二是選擇一張有高靠背的座椅。

(4)坐後宜有牆壁

自風水學角度來看,好風水的第一大原則是「山環水抱」,也就是背後有山作依靠來旺人;前面有水環繞來旺財。所以座位背後必須有靠山才有利於工作者事業。辦公室裡的「靠山」就是牆壁,座位要儘量靠著牆壁,牆壁與座位之間最好不要留太多空間。

(5)忌鏡子照射

如果每天鏡子照射著自己,久而久之就會發覺自己經常頭暈眼花、決策失誤、睡眠不好等等。鏡子在風水裡叫「光煞」,是一種避煞的工具。鏡子裡的世界叫幻影,會讓人頭腦混沌虛亂。

(6)忌橫樑壓頂

有的人座位頭上正好是橫樑或低矮的吊頂,這些東西在風水學上叫「橫樑壓頂」。如果一個人長期坐在橫樑下,在工作上會產生壓力,身體健康欠佳,運氣也會受阻。

化解的方法是:風水裡葫蘆起化病、收煞氣的作用,去工藝品店買幾根帶葫蘆的裝飾藤纏繞在上面,既美觀又化了橫樑壓頂的煞氣。

辦公傢俱風水:

1、 辦公桌

(1) 辦公桌的理想方位

辦公桌之後最好是厚實的牆,左邊是窗,透過窗是美麗的風景,景色優美、採光良好、通風適宜,這就是最佳的工作環境。

(2) 辦公桌的色彩選擇

每個人的命理不同,所以選擇辦公桌的色彩亦不同,這需要配合自己的五行來選擇合適自己的辦公桌色彩。

屬火適合的顏色:紅色、紫色。

屬土適合的顏色:黃色、咖啡色、茶色、褐色。

屬金適合的顏色:白色、金色、銀色。

屬水適合的顏色:黑色、藍色、灰色。

屬木適合的顏色:綠色、青色、翠色。

(3)辦公桌的擺設宜忌

① 辦公桌品質不宜講究昂貴、豪華。

② 辦公桌高度以高為佳,顏色應配合室內光線,深淺協調。

③ 辦公桌不可設於樑下,不可面向外面水溝之順水流,最好逆水而坐。

④ 辦公桌不可側面對沖廁所門,也不可背靠廁所門。

⑤ 辦公桌不可面向進門直衝;辦公桌右邊不可靠牆,左邊靠牆為利;辦公桌座椅不可太小,宜適中;辦公桌桌面不可墊白紙。

⑥ 會計、財務人員辦公桌背後不可有人時常走動。

⑦ 辦公桌上青龍方宜高,白虎方宜低、宜靜,桌上**、燈具宜置龍方為吉。

⑧ 主管的辦公桌面上應放置勝成功的物件,不可隨意放置不屬於自己生肖的東西,否則對自己的主管運不利。應放置文房四寶和代表金、木、水、火、土的東西,再放一個屬於自己生肖的水晶飾物,上面以紅色絲帶綁一個小葫蘆,也有祝福、求好運的徵兆。

5樓:徐德樣

後無靠山,必做事不穩,險中求財

關於風水問題的,新搬得辦公室,座位如圖,背後有個大窗戶,前面對著門,座椅後面是個過道對著一個沙發

6樓:

關於風水問題的,新搬得辦公室,座位如圖,背後有個大窗戶,前面對著門,座椅後面是個過道對著一個沙發arcbx

7樓:人生路難自定

你說的這些都沒啥問題但缺一樣東西 你如果在辦公桌斜右上角擺設一種玉石就和你完美了 望採納謝謝

我的辦公桌,是並排的東西辦公桌。我坐在東面,正對著門,背後是窗戶,我可以拉上窗簾,這風水是否不好? 10

8樓:番禺風水餘

從**上看來,你的辦公桌只是向著西面,並沒有正對著大門,不算門衝,也沒有犯煞。

但背坐窗戶,是為無靠,主得不到上司或客戶的支援,窗簾是一定要長時間掛上不透光,最好也在你的坐位後面擺放一隻大象的擺設,以加強靠山的力量。大象可放在窗邊上,或放地上也可以。

9樓:匿名使用者

離門較遠,問題不大,不過背後沒有靠山,升職困難。

風水:辦公桌面北背南,背後有一扇窗戶,辦公桌東面側靠一堵玻璃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辦公桌方向能變動的話可以變動一下 背靠窗不好的 如果辦公桌動不了的 你就在窗臺上放個小假山石就可以化解了

不懂在問吧...

11樓:聖光居士

辦公桌面西背東,正好接受左側窗戶的光線,這樣可以改變原來光線陰影問題,總之,覺得舒適為宜。

辦公室風水?我的辦公室大門朝北,東西有兩個側門,窗戶在南面,正對面是女洗手間。請問一張辦公桌和一個

12樓:淼空居士

朋友,網上提出有關風水佈局的問題,得到的往往是一些似是而非的答案。要想真正尋求風水上的幫助,建議你通過朋友或熟人找相知的可靠的風水師吧,起碼確保人家做過的是有效果的。

而且,說句老實話,網上看風水是不全面的,甚至是錯誤的,有關這方面的闡述,你不妨點我到我的空間點我的主頁部落格看看,有一篇叫《網上能看風水嗎》的論述,希望讓你有所啟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辦,你這個辦公室很特別啊,不會是看女廁所的吧?要是想看美女就正洗手間擺桌子;不想看美女洗手就把東西的門堵上,背對著東或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輕人咋信了這個呢,能看見窗戶外的樹就可以了

求教辦公桌風水,我的辦公桌正對著門,門外是走廊,走廊外是假山

你辦公桌雖然對著門.常理認為是犯了門衝.而門前有假山.近山出門碰壁.指無前途.又易犯小人.窗前看遠境.出門看見途.而你背後又無靠.座背後空虛.使人產生莫明不安.一可申請換位.坐於後有靠處.實牆或有不見空 二.在辦公桌上擺牛形擺件.牛頭衝門.或山海鎮.在坐位背上貼一套五帝錢.你的辦公桌對著門就是犯了風...

我的辦公桌正對辦公室的門,辦公桌的後面是一扇窗戶,左邊是單位的公用衛生間。什麼可以解辦公室風水

1 辦公座位 不能來直衝大門。自 由於大門為整個辦公室的氣流和能量出入口,座位正對著大門,會被入門的氣場衝到,容易影響一個人的潛意識 神經系統,造成脾氣火爆或無端生病的情況。如果遇到這樣的情況可以在門口立一座屏風或植物,作為化解之道。2 辦公室座位後面宜有靠忌空門.辦公桌後方最忌空門,所謂空門就是後...

老闆辦公桌的怎樣擺放風水好,老闆辦公室風水佈局有哪此講究,老闆辦公室擺放在哪個方向比較好?

1辦公室風水需以負責人或最高主管為主,來尋找吉利的方位。凡屬高階領導 老闆 董事長 總經理等決策人的辦公桌,一般應以卦命吉向為依據,即吉向在南,座位則向南,吉向在東,座位則向東。凡屬中層領導 經理 副經理等人的辦公桌,一般應以命理四柱為依據,即缺木,座位應朝東 缺火則座位應向南等。不懂命理的朋友,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