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雞人辦公室風水怎麼擺,屬雞人的辦公桌風水方位如何擺放

2021-04-10 06:57:33 字數 1159 閱讀 7257

1樓:匿名使用者

雞是兌位.西方.與東方兔相剋.桌子擺在對北方坎位和東北方艮位就可以了

屬雞的辦公室風水有什麼講究

2樓:匿名使用者

屬雞的人辦公風水方位解析:

1、屬雞的人辦公桌可坐東南朝西北,或者坐東朝西,坐東北朝西南。

2、座椅後面,不可有通道,更忌諱有人走動,會心神不寧,影響工作效率。

3、影印機等會動的機械器具儘量放置在左方,不宜放置在老闆或主管右邊。

4、人儘量不要坐在房屋橫樑下,坐久會傷害健康,阻礙事業發展,尤其是主管辦公室和會議室,會導致意見不合、口角衝突。

屬雞龍辦公室風水擺設解析:(屬雞的人五行中缺什麼以及其對應的書桌擺放物)

1、缺金的雞桌上可以擺放銅雞、銅牛。屬雞的女孩子最好擺放個銅葫蘆。男女身上都要戴三到六個銅錢提高自己的旺運。

2、缺水的雞,一定要坐西北朝東南,桌上可以擺放銅龍、銅豬,水晶豬,水晶龍,可以擺放白玫瑰。給屬雞的出一招,凡是屬雞的雞男雞女,在你的辦公桌上一定要放一個小玻璃瓶,或者玻璃碗、玻璃盆,裡面放一個小金蟾,可保兔年好運。

3、缺木的雞,今年要坐西朝東、坐東南、朝西北,本來今年兔子就是木,缺木的雞桌上不能放兔,可以掛四隻毛筆,增加旺運。或者是放四個核桃,經常吃毛梨,可以增補你的運氣。

4、缺火的雞,可以坐南朝北,桌上可以放木馬、龍頭龜,也可以弄一個瓶養一個小龍龜在你的桌子上。你要經常吃紅棗,桌上也可以擺放9個紅棗。要不就是擺馬、擺龍龜,九個紅棗。

可以來回帶著,走的時候裝在包裡,來的時候再裝上,也可以吃掉再買。

5、辦公室植栽擺設,最好是木本闊葉陽木,不要種植藤蔓類植物,容易造成紛爭糾紛。

屬雞的人辦公桌吉方位解析:

1、乙酉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2、丁酉生人:坐正西財神方。

3、己酉生人:坐正北財神方。

4、辛酉生人:坐東南財神方。

5、癸酉生人:坐正南財神方。

6、住宅凶方:坐東(辰山)向西方。

7、住宅吉方:坐北向南方、坐西向東方。

屬雞辦公室風水佈局財位禁忌:

1、財位上不可放置會發熱的電器品;

2、財位上不可亂堆置物品,或不加清理,佈滿灰塵;

3、財位上不可放人造花、乾燥花;

4、財位上方的天花板不可有漏水,牆壁或地板油漆不可脫落或磁磚斑剝。

辦公室風水 不同的職位如何擺植物有利

1 文案策劃 編輯人員 東方五行屬木,震卦,紫氣東來 東方擺放紅色的花對所有動腦工作的人員有利。2 律師 銷售 藝術家 西方五行屬金。兌卦,西方擺白 黃顏色的花可增加以口為生人員的銳氣,有一定的協助。3 投資者或彈性收入者 南方五行屬火,離卦。南方擺放綠色植物可令辦公室的女姓提高個人美感和魅力,此方...

辦公室好的風水,辦公室的哪個朝向風水好

辦公室哪個座位風水好 一 位置 古人所謂 陽宅風水 是指 活人的日常餬口環境 對於上班族來講,辦公環境就是 職場陽宅 一個可以 制人 卻不 受制於人 的位置,是職場中最好的風水,也就是說,可以一眼看清別人的一舉一動,又可保護自己的隱私的位置,這也剛好符合兵法上 進可攻,退可守 的戰略,所以也多半是老...

辦公室風水座位背後是窗戶怎麼辦,辦公室風水佈局辦公桌背後有窗戶怎麼辦

這樣叫做背無靠山,你可以坐一個有靠背的椅子,靠背要到脖子。前面有玻璃櫥窗就像是鏡子,容易分散注意力,往櫥窗前面擺盆花,遮住你的視線就行了。不用怎麼辦,僅僅你說的不算什麼問題,因為不會影響什麼的!其他方面只要沒有問題就不會怎麼樣的!比如擺設和外部環境不影響就ok.弄個圖出來撒,看可以移向什麼位置.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