項城市思宇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么樣

2023-01-20 17:40:19 字數 298 閱讀 5865

1樓:愛企查

項城市思宇物業服務****是2006-09-01在河南省周口市項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項城市市標北路西。

項城市思宇物業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6817932163107,企業法人王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項城市思宇物業服務****的經營範圍是:物業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251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9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濟寧金潤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濟寧金潤bai物du 業服務 成zhi立於2012年04月12日,主要經營dao範圍為物業管理服務內 憑資質容 商業物業和住宅物業的區別是什麼?服務不同,功能不同。1.住宅物業 的服務物件大多數是業主,指物業的所有權人,商業物業的服務物件主要是租戶。服務物件不同,就決定了需求不一樣,核心也會不...

成都合興物業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服務不同,功能不同。1.住宅物業 的服務物件大多數是業主,指物業的所有權人,商業物業的服務物件主要是租戶。服務物件不同,就決定了需求不一樣,核心也會不同。2.服務的時間段不一樣。住宅物業基本是在24小時服務,而商業物業是根據租戶的上班時間決定,住宅物業和商業物業的特點不同,管理的核心也會不同。3.商...

龍湖物業服務集團有限公司廈門分公司怎麼樣

龍湖物業服務 集團 廈門分公司是2012 09 26在福建省廈門市集美區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答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灌口鎮魚福四里118號。龍湖物業服務集團 廈門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1105118126x8,企業法人楊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