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網上開店,步驟是什么,怎樣在網上開店,步驟是什麼?

2023-01-20 17:35:17 字數 5968 閱讀 2723

1樓:力思衲

好的。先跟您說說步驟:

1、登陸[淘][寶]網註冊,填寫帳號-設定密碼-設定郵箱(郵箱就是[支][付][寶]

2、登陸郵箱-點選啟用-[支][付][寶]啟用成功

3、身份證認證:登陸[淘][寶]網-點選頂部(我要賣)-提示認證-輸入相關資訊-上傳身份證掃描件-3個工作日內認證成功。

4、銀行卡認證

① 用您的[支][付][寶]帳戶登陸[支][付][寶]主頁並選擇進入"我的[支][付][寶]";

② 進入「我的[支][付][寶]」後選擇"帳戶管理資訊";

③ 進入「帳戶管理資訊」後選擇"銀行帳號管理";

④ 進入「銀行帳號管理」後準確填寫**,完成後點選「立即儲存」;

⑤[支][付][寶]將告知您的帳戶資訊已經儲存,銀行帳號繫結完成!

⑥ 三天內到網上銀行檢視[支][付][寶]匯款,如果看到類似0.03元這樣的就是了

⑦ 登陸[淘][寶]網-[支][付][寶]-認證-輸入數字0.03。

⑧登陸您的[支][付][寶]郵箱-點選啟用-系統自動返回[支][付][寶]頁面-啟用成功!這樣準備工作就好了哈。希望對你有幫助哦,通過以上就可以成功創店了!

怎樣在**上開** 具體步驟和流程是什麼

2樓:墨陌沫默漠末

1,在**網註冊帳戶:

我們先進入**網的首頁,點「免費註冊」,可以選擇手機號碼註冊或郵箱註冊,填好一切資料後,點選「同意協議並提交註冊資訊」,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提示註冊成功。

2,接下來就是進入你自己的郵箱中,收取**網確認郵件。

點選確認連結,啟用賬號。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原來已經在**網買過東西,不用重複註冊。在**網,你可以一個賬號同時是買家和賣家兩個身份。

3,接下來我們就是要進行支付寶實名認證,這是關鍵的一步。點選「我的**」後,你可以看到「賣寶貝請先實名認證」的提示,點選它。

4,點選後,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填寫實名認證資訊。

5,緊接著是店鋪所有人認證,需要上傳一張店鋪所有人手持身份證的**和一張店鋪所有人上半身照。進入「賣家中心」,點選「我要開店」 或「免費開店」進入開店任務頁面。

考試之前您需要選擇您將要經營的行業,共30道考題,答對25道通過,如果考試不通過,需要重新考試直到通過才可以開店。如果您沒有通過,請重新考試。

7,設定店鋪基本資訊:點選「填寫店鋪資訊」完善店鋪資訊。

8,然後會出現「誠信經營承諾書」,待閱讀後,會顯示「同意」和「不同意」字樣,閱讀完畢後點選「同意"。

填寫店鋪資訊時帶「*」為必填項,勾選同意遵守「商品釋出規則」和「**規則」及同意簽署「消保協議」,點選「儲存」。開店成功後您可以進入「賣家中心」—「店鋪管理」看到"檢視我的店鋪"。

通過上面的步驟,**已經成功入駐了。

下面依次介紹一下旺鋪相對於普通店鋪來說,一些顯著的優勢:

一、精美的介面

1.店招banner:店鋪首頁最上方可設定950*120的長方形店鋪招牌,相對於店鋪的100*100店標來說,更直觀專業地彰顯店鋪的形象,體現店鋪主營;

2.**公告區:可以設定高度最大為500px的寶貝**區域,並支援html**。這意味著賣家可以通過精緻裝修來更好地展示店鋪**活動公告等;

3.自定義顏色:旺鋪有14種顏色可供挑選,以滿足各類人群的各種審美需求;

4.新寶貝描述:旺鋪的描述模板和普通店鋪最大的區別在於,他可以將店鋪首頁的左側的店鋪類目,也就是分類設定到每個寶貝描述頁面中去,形成分類可關可開的側邊欄功能。

就美觀來說,分類别範本和供述模板相得益彰;就功能來說,更容易留住買家,方便大家能夠多多分類別地選購寶貝;

5.自定義頁面:在旺鋪首頁店招的下面可設定最多為5個自定義頁面,不但能起到統一美化店鋪的作用,而且可相當於多幾個資訊區和公告區。

二、強大的功能

1.寶貝縮圖:普通店鋪的首頁寶貝縮略**的大小是160*160,旺鋪的則可以設定最小為160*160,最大為220*220的,寶貝**更大更直觀地顯示在旺鋪首頁;

2.個性推廣區:普通店鋪首頁展示的寶貝,只能根據時間順序等排序,賣家無法設定。

旺鋪的個性推廣區功能相當天給店鋪安置了3個超大櫃檯,櫃檯內展示的寶貝可以根據多種方式、數量、大小來個性地排序和設定;

3.推薦寶貝區:普通店鋪雖然可以在後臺設定16個推薦寶貝,但是店鋪首頁依然只有6個顯示。

旺鋪的推薦寶貝可以根據需要按照數量部分或全部顯示到店鋪首頁,與個性推廣區共同形成4大櫃檯,分別展示店裡寶貝;

4.自動推薦區:普通店鋪每個寶貝詳情描述底部都會有6個店主設定的推薦寶貝。而旺鋪在這個6個推薦下面又多加了6個由店鋪系統自動推薦的寶貝展示;

3樓:靈貓電商

開**店具體詳細步驟流程主要有以下幾點:

註冊**賬號-有兩種註冊方式,郵箱註冊和手機號碼註冊,註冊的頁面如圖:

身份認證和支付寶認證-**規定只有通過身份認證和支付寶認證,才可以上傳寶貝,認證的頁面如圖:

等待稽核,一般稽核需要3-7個工作日;

稽核通過,上傳寶貝即可。

**註冊注意事項:

**註冊有二種方式:企業註冊和個人註冊,企業註冊是需要營業執照的,賣家按要求註冊;

在身份認證的時候記住必須是本人的身份證,拍的**要清晰;

在稽核成功之後,按照要求上傳寶貝,如果長時間的不上傳寶貝,店鋪就會被關閉,需要啟用等。

4樓:蜜瓜甜不舔

怎麼樣開****的詳細步驟流程是什麼

wang970617 lv8

2016-06-17

滿意答案

hxboygo

lv12

2016-07-06

一、 在網上開店前的準備和條件

1)你得申請好**賬號,和支付寶賬號;

2)必須是年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

3)需要準備一張屬於自己的銀行卡,必須是開通快捷支付的;

4)準備3張**本人身份證正面照、本人身份證反面照、本人上半身手持身份證的**;

二、 開店認證

用自己的賬號和對應的密碼登陸,在 「掏寶首頁」《賣家中心》 點選「免費開店」,選擇支付寶實名認證和**開店認證,只有先完成第一個認證,才可以進行下個認證。按照提示填寫本人真實有效的資訊,並且提交提前準備的幾張**上傳,等待幾個小時就可以的。

5樓:微生易

開****詳細步驟如下:

1 、開店前的準備和條件

(1)申請好**賬號,和支付寶賬號

(2)必須是年滿16週歲的中國公民

(3)需要準備一張屬於自己的銀行卡,必須是開通快捷支付的。

(4)準備3張**本人身份證度正面照、本人身份證反面照、本人上半身手持身份證的**

2、 開店認證

用自己的**賬號登陸,知登陸進去點選《賣家道中心》 點選「免費開店」,選擇支付寶實名認證和**開店認證,只有先完成第一個認證,才可以進行下個認證。

按照提示填版寫本人真實有效的資訊,並且提交提前準備的幾張**上傳,等待1---2個工作權日的稽核,稽核過之後就可以正式開一家屬於自己的店鋪了。

6樓:綜藝放映

**怎麼開啊流程是怎樣?

7樓:伯修遠

直接在**上申請就可以了,然後需要裝飾店面。

8樓:誅殺叛國人士

開**,非得用**嗎,那麼複雜,小紅象試試,會有新發現。

9樓:

我想在**上開個店怎麼操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教你啊 一兩句話說不清楚的 不過肯定首先要申請個店鋪

11樓:海喬電商學習論壇

註冊一個賬號 然後電腦登陸**賣家中心

12樓:1756969255佳

**開店的最具體步驟:

一、開店之前: a.註冊會員名;b.申請認證;

二、通過認證: a.進貨;b.拍照;c.貨的名稱;d.貨的描述;e.**設定;g.有效期;

三、開店:a.店名;b.店標、店鋪介紹與店鋪公告;c.頭像與簽名;

四、運送 ;

五、服務與售後服務

新手如何在網上開店!具體步驟及注意事項!

13樓:小林老師專業解答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解答您的問題,對於新手來說,因為沒有運營經驗、不懂得市場環境、不熟悉平臺規則,所以很容易就會造成貨物囤積的風險,最後導致的資金不迴流,對於一個新手來說是比較致命的,所以番茄在這裡給新手們對貨源提幾點建議:1.選擇一件代發的批發**。

2.批發市場小批量進貨。3.

全平臺採集的無貨源模式。

14樓:虎海超植孟

樓主你好

開**很簡單的

我可以教你

首先拿你的身份證去銀行辦理網銀

最好是工行的卡哦

辦理好了

在到**網註冊賬號在啟用一下

啟用好了

在用你的網銀完成支付寶實名認證

認證通過了在參加考試考試通過了

就可以開店了

希望可以幫到你

謝謝採納

旺旺id

蔡穎是我4536

新手開**應該注意**

****都有的

**網也不例外

15樓:鄒賢果陶

朋友你好

如果你想開店全部流程我一步步教你

開店選擇專案是不能盲目的

需要結合自身條件

關於這點我可以幫你分析一下

同時找個負責任的上家帶你也是至關重要的

可以使你少走不少彎路

我相信我可以勝任這個角色

也有足夠的能力帶好你

從註冊帳號到寶貝上架店鋪裝修可以給你全程知道指導誠心帶你

qq就是使用者名稱

歡迎前來諮詢交流

竭誠為您服務

網上開店的基本步驟流程? 10

16樓:七情保溫杯

以****為例,做示範操作如下:

工具/材料:電腦、身份證原件、銀行卡

2、進入「免費註冊」功能頁面後,在註冊頁面輸入設定的登入密碼和會員名字後,點選進入登陸。

3、進入登入之後,在左側的功能導航欄中選擇「我要開店」功能選項,點選「馬上開店」功能選項。

4、進入「馬上開店」功能頁面,認證閱讀各項開店服務協議並勾選已閱讀,在新的頁面裡面點選立即認證,跳轉到認證頁面。

5、通過認證後,進入店鋪開店選項,選擇店鋪型別、所在地之後,點選下面的立即認證。

6、完成店鋪開店選項認證後,根據系統提示輸入開店所屬個人的相關資訊。

7、完成輸入各項個人資訊後,點選頁面下方的「建立店鋪」功能選項,點選即可完成網點店鋪的建立。

17樓:鑽誠投資擔保****

(一)**註冊

註冊會員

填寫開店資料

核實資訊、篩選**並開通試用

(二)**製作重要環節

域名公司名稱

公司簡介

分類導航

資訊標題

資訊詳細內容

(三)**優化其他內容

部落格的釋出與管理

資料檔案的上傳與管理

支付配送管理

管理調查主題

管理滾動廣告

(四)**後期維護

18樓:靈貓電商

賬號註冊:**賬號是登陸**的第一步,註冊的時候可以用手機或者郵箱註冊,註冊的頁面,如圖:

登陸**旺旺,點選「賣家中心」-「免費開店」,點選進入,如圖:

選擇個人開店還是企業開店,企業開店需要企業營業執照,如圖:

支付寶賬戶繫結和支付寶認證,個人身份證驗證,如圖:

**開店認證: 當賣家支付寶認證認證完成之後,點選**開店頁面,賣家就會看到**開店認證的操作,賣家要仔細閱讀頁面提示的資訊,然後點選認證,填寫資料,資訊填寫完整後,點選提交就可以了,**稽核需要2個工作日,2個工作日後你可以進入**開店頁面檢視認證結果,如圖:

怎樣在網上開店,如何進行網上開店?

看賺錢資源庫有詳細開店教程 如何進行網上開店?在專業的大型 上註冊會員,開設個人的 像易趣 易購 一拍等許多大型專業 都向個人提供網上開店服務,你只有支付少量的相應費用 租金 商品登入費 網上廣告費 商品交易費等 就可以擁有個人的 進行網上銷售。這種方式的網上開店相當於網下去一些大的商場裡租用一個店...

網上找工作步驟,怎樣在網上找工作?

在網上找工作看你去什麼 了,的步驟都大同小異的,都需要註冊呀投簡歷,像58同城 趕集網 民力網 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等。一般就是51job 中華英才網比較大,再就是一些本地的知名 在網上找工作可以看看頁面的廣告或者採取搜尋的方式,根據你希望找的職位比方說軟體工程師 人力資源管理等搜尋條件搜尋一下就ok...

怎樣在網上訂煙,怎樣在菸草網上訂貨?

我想知道你是說怎麼才能在網上訂貨還是在網上訂購。如果是訂購樓上專 的已經說了,如果你是 屬菸草零售客戶要訂貨的話,那麼你首先要到客戶經理那裡申請才行。如果你已經申請了,那麼你直接進客戶經理給的 在裡面登陸你的帳號就可以定貨了,賬號一般就是菸草證號的後幾位數,當然地區不同可能要求不一樣,不過基本也就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