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怎樣來的?為什么會有愛情,愛情是怎樣來的?為什麼會有愛情?

2023-01-21 22:05:10 字數 931 閱讀 3981

1樓:狼戰

愛情,酸酸甜甜的,但偏偏是人不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2樓:兆鈞

愛是說不清的,糊里糊塗的; 你會為他想,想他開心,想他也想你,想他在你想要他的時候能在你面前出現,想他給你想要的安慰,想他給你哭泣的場所。 愛是關切、責任、尊重、瞭解。 愛是付出,給予關心,愛心,開心; 愛就是相互的給予與付出,愛就是為對方所想,為對方所思..

有時你會為了愛一個人失去自我,有時會恨不得永遠不愛, 愛與恨本身就在一線之間,所以只要是世人,都很難懂, 難真正的解釋它的含義,愛只能是糊里糊塗的,有時也只能是自欺欺人, 而有時卻也只能是一種責任! 愛就是全心付出,真心相待。 愛是人生的最高峰 沒有愛 就不會有幸福 ; 為彼此付出 、為彼此等待 、為彼此可以失去一切; 為彼此付出,為彼此等待,為彼此可以失去一切.

愛是不需要理由的是發自內心的知覺; 愛情,就象你和我,永遠的牽掛對方; 你的一點一滴 都能牽動我的心; 我始終隨你走;

3樓:陌語哲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為什么會有愛情這東西啦,為什麼會有愛情這東西啦?

如果沒有愛情那就沒有我們這樣的人類了 真愛!愛情 不是一個回憶 一個過程 一個結果.愛情 需要雙方投入 互相包容 互相關心 愛情 說不出口 但卻可以用言語形容 愛情 開不了口 但卻能讓你後悔一生 愛情 有笑有淚 有苦有甜 愛情 酸甜苦辣 百般滋味 愛情 開始容易 分手痛苦 愛情 過程美麗 結局不然 ...

為什么愛情遇見金錢,愛情是那么的粹弱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一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 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口,甚至成...

什麼叫愛情?愛情是什麼樣的感覺,什麼是愛情?愛情是什麼?愛是什麼樣的感覺?怎麼去理解愛情這個詞?

愛 就是用 copy心感 受。愛是一種責任,是兩個人之間的責任,一種不可以逃避而且你必須去面對和勇 敢去承擔起來的責任。你如果真的是擁有愛情的話那你就應該去勇敢的堅強的承擔 起你應該承擔的責任,因為在你愛對方的時候你也要保護他 她 你在接受他 她 的時候你不僅僅是接受他 她 的好也要接受他 她 的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