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英語一點都不感興趣,可是為了中考,我必須學好英語,我該怎么辦

2023-01-21 22:10:07 字數 791 閱讀 4776

1樓:

興趣是可以培養的喔,而且學習了對你會使你以後你路走得更順暢。

2樓:

如果是為了應付考試,時間又短的話,有條件的還是報班吧~

自己平時也努力努力,一輩子不是隻有你喜歡的事才做,不喜歡的就不做的

英語還是很有意思的,可能是你學的方法不對

3樓:飛翔的園規

其實這個時候到了,大家心理難免會有一些對於學習的厭惡,尤其是在自己以前不擅長的科目上可能會壓力更大。

其實大可不必過於焦慮,要知道知識是日積月累的成果,不會因為你一時興起成績一下就上去,也不會因為一時的波動原來的基礎就會自動的變少。

放寬心,既然不是很喜歡幹嘛非得逼著自己喜歡呢,人不可能什麼都做到十全十美,既然真是不感興趣,那就正常的去學,只要跟上大部隊的步伐就行,不用要求自己非得學的怎樣,只要努力就夠了。

ps很多時候學習都不是靠興趣的,想想看,如果說我們是靠興趣去參加考試的話,有幾個人還會認真學習了呢,所以按部就班,腳踏實地的學習才是關鍵。

4樓:

有些人不怎麼學但是他的英語卻很棒,而有些人很努力可英語就是上不去。

所以找對方法去學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為自已努力了,不管是不是盲目的學習就肯定是有進步,適當聽取別人的建議也是很必要的。

然後慢慢再摸索出一些適合自己的學習方法來,這樣去學才會有效果。

想聽專業的建議的話就去這吧

是個免費的全方位英語測試,短短十分鐘卻受益匪淺。

48歲,對什麼都不感興趣,嗜睡,對什麼都不感興趣這是一種病嗎

所患copy疾病 只對睡覺感bai興趣,整天不願出門您好,我du媽媽今年48歲,zhi家裡是做生意的,各方面dao壓力比較大。近期她一反常態,就在家睡覺,不願出門,生意也不問,說對什麼都沒有興趣,也不願意與人溝通。到醫院做了心理測試,醫生說沒有問題。但她一到家就睡覺,你要是強迫她起床,她還會說一些奇...

為什麼我對性一點都不感興趣甚至有些反感

性冷淡叫性淡漠,是指性慾缺乏,通俗地講即對性生活無興趣,也有說是性慾減退。有人調查受過良好教育而身體健康的夫婦中,16 的男性和35 的女性有性冷淡症。在未育夫婦中,性冷淡佔2 但是真正毫無性慾的人幾乎不見。性冷淡與性快感缺乏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不能混為一談,兩者可以同時出現,亦可不同時出現,因此,有...

孩子對英語繪本不感興趣,怎麼辦,對英語不感興趣怎麼辦?

孩子的興趣是要慢慢培養的,可能一開始孩子聽不懂所以就不感興趣,你專可以先給孩子屬看關於英語方面的兒童動畫片,培養一下孩子興趣,也可以玩一下相關的遊戲,這樣孩子會比較感興趣,英語說實話對孩子來說確實比較枯燥,所以要用比較有趣的方法先讓孩子對這門語言感興趣。孩子是bai對英語閱讀不感興趣du還是對閱讀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