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找工作步驟,怎樣在網上找工作?

2023-06-16 14:50:05 字數 1268 閱讀 2461

1樓:

在網上找工作看你去什麼**了,**的步驟都大同小異的,都需要註冊呀投簡歷,像58同城\趕集網\民力網\智聯招聘\前程無憂等。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就是51job、中華英才網比較大,再就是一些本地的知名**。在網上找工作可以看看頁面的廣告或者採取搜尋的方式,根據你希望找的職位比方說軟體工程師、人力資源管理等搜尋條件搜尋一下就ok了。

怎樣在網上找工作?

3樓:皖淇溪

手機或者電腦 能上網。

符合要求之後就可以申請職位投放簡歷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認真辨認公司是否存在造假招聘資訊的情況。)

獵聘網:也需登入要**的**,然後用**號碼註冊,申請合格就行。符合要求之後就可以申請職位投放簡歷了。(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認真辨認公司是否存在造假招聘資訊的情況。)

1.要實事求是,不要相信所謂的「一步登天」的招聘資訊。

2.留意招聘資訊裡有沒有具體的公司地址。

3.接到面試通知要到外地面試或到偏僻的其它的地址要警惕。

找工作的步驟

4樓:匿名使用者

1、給自己定位,確定自己職業方向,能做啥,長處是啥,弱點是啥,方向不對,就是瞎找;

2、根據定位與自己的經歷,準備簡歷;

3、釋出簡歷:可在各網上人才市場;也可通過親戚朋友;還有網下的傳統人才大市場等;

4、面試:對心儀的工作,多面試幾次,基本的東西也熟悉了,建議不要急於為了上班而上班,可能會浪費掉最適合自己的機會;

5、試用期:努力工作,根據企業實現與自己的情況,儘快達到工作要求。

5樓:舍予

找工作其實也是很簡單的事情,首先就是有一個明確的目標,你想要去做什麼行業,想要。

做什麼職位,這個確定了就準備簡歷就可以了,有了簡歷就可以去投遞了,**去多投遞點簡歷就可以了。

怎樣在網上找工作

6樓:十指鎖緣

在網上找工作的方法如下:

1、在趕集58上建立簡歷,然後投簡歷;

2、可以註冊一個boss直聘,在上面釋出找工作;

3、前程無憂。

4、智聯招聘。

5、中華英才。

當然地區性的每個地區都不同,如鄭州的話有 九博人才網。

這個要看你如何選擇和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登陸一些 智聯 **。

有人在網上找過工作嗎?請問網上怎麼找工作

現在可基本都是在網上,比如在智聯招聘,51job,58同城上面都有。註冊後,建一份簡歷,看見你覺得適合的崗位就投遞就可以,然後等 面試 智聯,58,投簡歷就可以了 怎麼在網上找工作啊?在網上找工作的話。最好找當地的官方公共招聘網。也可以找那種比較大的招聘網比如說58網趕集網。智聯招聘。但一些比較偏門...

網上找工作有什麼好處啊,網上找工作有哪些壞處和哪些好處

要看什麼工作了。也有正規的單位在網上招聘的。但是記住早網上透了簡歷以後,說呢錄取了,一定要去這個單位看看,不要盲目的給這個單位打錢 那些所謂的服裝費體檢費什麼的 1 雙向選擇。你可以選擇工作投簡歷,公司可以選擇合適公司職位的簡歷。省了大家的時間。2 你不用跑來跑去,省錢。3 你可以一次投很多工作,機...

在網上找工作,然後在網上查她那間公司,查是查到了,不過不是她

有兩種可能。第來一種的源話,那 個地址不太好找。第bai二種的話du,那就是公司比較隱蔽,或zhi者連牌子都沒有。我介dao意啊,像這種的話呢就不要去,先上網去查一下這個公司。這樣的公司一般情況下規模都不會很大。而且他有可能是用其他公司的名義在網上發的招聘資訊,你去了以後跟你應聘,跟你在網上看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