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工作是在網上好還是現場招聘會好

2021-04-13 21:32:36 字數 2061 閱讀 8822

1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應該儘量到招聘會現場去應聘,網上找工作容易上當受騙,直接與招聘企業接觸不會上當受騙,成功率高。

2樓:巖姐說

其實網上招聘和現場招聘各有利弊,前者可以用來刷選合適的公司和崗位,後者適合確認選哪一家。

3樓:小張

直接做微商,自己掙錢當自己的老闆,畢竟現在是網際網路的時代

4樓:靜若繁華

可以自己開**店,自己當老闆

請問找工作是在網上投簡歷好,還是去現場招聘會好?如果二者選其一的話?

5樓:我是可愛小豆豆

各有利弊

首先要分bai清楚你是什麼職du位。

如果是高層zhi職位dao,網上比較好,你專可以去一些專門的網屬站,比如各個城市的開發區**。

一般這樣的職位都是第一輪通過網上篩選簡歷的。

如果是一般的基層工作,現場招聘會比較好,

平時多關注下報紙,新聞,最好去專項招聘會,比如面對大學生的,面對技能人員的,這樣效率更高些。

為了增加希望,還是同時進行吧。付出的多,希望也就多阿。

6樓:匿名使用者

二者選其一的話自然是現場招聘會好一些,只不過現場招聘會多是中低端的職位。

網上的招聘資訊太多廣告與虛假和不真實的,很難一一分辨。現場招聘會雖然也有,但是會少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低薪的 : 現場招聘會比較有效率。

高薪的 : 都差不多。

8樓:匿名使用者

投簡歷又不影響現場招聘,沒有什麼可以解釋的啊?不是嗎/

能力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聽我的!想更快的找到工作,就兩邊同時進行.

不要怕累!不要嫌麻煩!畢竟這是你自己的事情!

去找工作,在網上投簡歷好還是去現場招聘會好?

10樓:鮮于夢露肥榮

去現場招聘費時費力的,而且企業也不多,又不是

大型的招聘會,即使是大型的也不好,我以專前找工作的時

屬候去過大型的,好多企業都是宣傳自己,根本不招聘,我就親眼看到過好多企業收了大約30cm厚的簡歷2摞,走的時候根本沒帶走。我還看過企業用投遞的簡歷背面列印東西。感覺好可笑啊。

現在一般找工作都是怎麼的?是網上投簡歷,還是去現場招聘會?還是直接去一個公司一個公司去找?

11樓:八戒你胖咯

如果有招聘會的話,最好是直接去招聘會,這樣效率最高,可以雙方直接交流,有什麼情況現場也就解決了。

如果沒有招聘會的話,就網上投簡歷,然後再根據意願去面試咯。

12樓:奧力奧

你說的這幾種方式都有。一般程式就是先在網上找到招聘資訊,然後填報簡歷,最後接到面試通知回去面試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找工作的方式很多,有的可以通過網上去投簡歷,有的可以去現場招聘會,看到比較適合自己的崗位,直接投簡歷去應聘,具體的找工作方式因人而定。

14樓:雲鼎影視

可以去正規的公司招聘,因為這樣能夠得到一些好的公司面試,不能隨意的去投遞簡歷

15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投簡歷、參加現場招聘會,同時進行效率會高一些。

16樓:蛆蛆

你好,我是從事人力資源管理工作的,可以簡單回答你的問題。

現在找工作的方法

版的確有很多權,你說的直接去公司我不建議,之外利用網際網路(招聘**)投簡歷,去現場招聘會都是可行的。還有你可以通過熟人介紹、社交**(脈脈)、參加一些協會組織幫助你找到工作。

最後祝你順利找到工作。

17樓:匿名使用者

投簡歷,等面試,一次別投太多,不然面試很累

18樓:匿名使用者

多種方式可以並用。網投尋找合適單位,再前往瞭解,然後去直接應聘。

網上找工作步驟,怎樣在網上找工作?

在網上找工作看你去什麼 了,的步驟都大同小異的,都需要註冊呀投簡歷,像58同城 趕集網 民力網 智聯招聘 前程無憂等。一般就是51job 中華英才網比較大,再就是一些本地的知名 在網上找工作可以看看頁面的廣告或者採取搜尋的方式,根據你希望找的職位比方說軟體工程師 人力資源管理等搜尋條件搜尋一下就ok...

在網上找工作,然後在網上查她那間公司,查是查到了,不過不是她

有兩種可能。第來一種的源話,那 個地址不太好找。第bai二種的話du,那就是公司比較隱蔽,或zhi者連牌子都沒有。我介dao意啊,像這種的話呢就不要去,先上網去查一下這個公司。這樣的公司一般情況下規模都不會很大。而且他有可能是用其他公司的名義在網上發的招聘資訊,你去了以後跟你應聘,跟你在網上看的可能...

有人在網上找過工作嗎?請問網上怎麼找工作

現在可基本都是在網上,比如在智聯招聘,51job,58同城上面都有。註冊後,建一份簡歷,看見你覺得適合的崗位就投遞就可以,然後等 面試 智聯,58,投簡歷就可以了 怎麼在網上找工作啊?在網上找工作的話。最好找當地的官方公共招聘網。也可以找那種比較大的招聘網比如說58網趕集網。智聯招聘。但一些比較偏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