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之塔做藍裝

2023-01-20 17:45:14 字數 638 閱讀 176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裝備做成之後,有概率出「閃光的」裝備。

白的有概率閃綠的,綠的有概率閃藍的,但也有部分綠的閃了還是綠的,你可以去拍賣行搜尋下就能看到那閃出來的是否藍的了。

補充樓下的,「達人之後做藍的就有機率閃黃的」和達人沒直接關係。

是和圖紙有關係。只是達人圖紙才能概率閃黃的,一個圖紙閃出來是黃的還是藍的是固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手工的話。就是做白的有機率閃綠的。

做綠的有機率閃藍的。

在沒達人之前的做藍的還是閃藍的。裝備前面多了:閃光的。這三個字。

達人之後的話。做藍的有機率閃黃的了。

還有18級是不可能有藍的。

官網沒看過麼?20級之前是不可能有藍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白的有機率閃綠的。

做綠的有機率閃藍的。

20級之前是不可能有藍裝的

4樓:a劉彥俊

手工主要做的是項鍊等首飾防具,也可以做弓和法杖

首先,白色可以閃綠色的,綠色可以閃藍色的,藍色可以閃**的··但每高一層次,都需要做此圖案的熟練度高35點時才會有機率閃光,個人建議高40點的時候做,可以機率會有點保證··

永恆之塔配置,永恆之塔配置

目前絕大多數玩家的電腦配置都可流暢的執行永恆之塔,最低及推薦配置如下 最低配置 cpu pentium4 2.8g以上 amd 2800以上 記憶體 1g以上 顯示卡 geforce 6600 ati radeon x1550以上 推薦配置 cpu intel pentium dual core以上...

永恆之塔和女生,永恆之塔和女生

我和樓上的推薦都不一樣。我本人是玩魔道的,但我推薦你完守護星,拿一個盾,到處拉怪,組隊連級是必不可少的職業,而且操作不難,住要就是 用好點就行,能夠拉住怪,裝備好點就挨的不痛。一個隊伍主要帶隊者。玩魔道是第二推薦,單練王,也是組隊副本什麼的必不可少的職業,能睡怪定怪,技能多多,像殺行弓星隱身的話,用...

永恆之塔配置。永恆之塔電腦推薦配置

流暢玩aion。aion主要樂趣是要塞 和戰爭 副本 任務 都是哄小孩的想在要塞和戰爭的時候流暢執行。8核以下不存在。還有就是電源 我就是這個配置 不過 去英國或者馬國的 超1000玩家的話 還是受不鳥。不要玩了吧。你要是能玩得起夢幻就玩吧少年看好你啊 我進去全部職業都玩到專職看了下性質。最後玩了個...